-
我破碎的真理子 マイ・ブロークン・マリコ
4话 / 2020-01-08 / 平庫ワカ / KADOKAWA / 194
2019-12-19
强烈的表现力,完整有力的剧情,结尾也非常干净利落。 非常推荐。 -
若水沿流,落于海 水は海に向かって流れる
24话 / 2019-05-09 / 田島列島 / 講談社
2023-5-16
一个非常好的故事。。。作者用如此好的表现力仅仅只画了一个治愈系小故事。真是可惜了才能。。。 -
我的名字是「少年A」 僕の名前は「少年A」
32话 / 2018-03-22 / 日丘円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1-29
一开始就是黑暗的设定,似乎要说什么严肃的大问题。但最后只是一个普通的弱智喂屎故事。 甚至连喂屎这方面做得都不够,很多能深挖的屎最后被强制的一个happy end给干掉了。 我觉得可以称之为稀屎漫。 浪费时间,不推荐任何后来者观看。 -
透明人间之骨 透明人間の骨
22话 / 2017-11-17 / 荻野純 / 集英社
2018-8-30
作者的画风非常适合百合漫,很有意思的一个小中篇。 顺便一说,一想到警察看到有人说自己隐身杀爹是什么心情就想笑。 -
饥肠辘辘的玛丽 腹ペコのマリー
32话 / 2017-07-04 / 田村隆平 / 集英社
2017-10-18
很奇怪的被腰斩了。。。明明设定和画风都还行的啊。 最后一画明显在赶工,可能已经开始准备下一部连载了。 总之还是很推荐的,设定和前中期的感觉很不错。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87话 / 2017-06-02 / 筒井大志 / 集英社
2017-8-16
还行,但也仅仅是还行。 套路的味道太重了。。。。 五星的不过不失简直是最好的描写。 -
终极婚约 終極エンゲージ
47话 / 2017-06-02 / 三輪ヨシユキ / 集英社
2018-6-24
一开始是无聊的公路片,之后突然进入腰斩。 给人唯一的好印象是公路片所带来的的完善设定,但是虎头蛇尾之感太过严重,这唯一的亮点也是勉勉强强。。。真是可惜了。 -
人鱼的抚育方法 人魚の育て方
7话 / 2017-05-26 / おたき / eBookJapan Plus / 144
2017-8-16
这个画风配这个故事,非常好。 而且篇幅也短到让人没有开始觉得无聊的程度。 推荐。 -
弟以上、男子未满。 弟以上、男子未満。
6话 / 2016-09-05 / 新平かずえ / 白泉社
2017-10-18
原来你们少女漫画的世界是这样的。。。。 应该可以拿来类比肥宅的后宫漫,最辣鸡的那种。 -
我的少年 私の少年
43话 / 2016-06-11 / 高野ひと深 / 双葉社→講談社 / 青文出版社
2017-8-24
怪阿姨的梦想?大概? 单纯的治愈人心的短篇,如果在15或16话完结的话应该能当得上这个评语。缺点是情节实在是太过老套。2017/8/24 16话放出,啪的一声把自己的脸打肿2017/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