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秘密关系 가짜 동맹
68话 / 케냠 (Cakenyam)
2024-4-25
分镜很细节唯美浪漫,对人物的表情刻画很到位,主要角色都很可爱讨喜(特别是小狗妹女主和猫猫姐女配),看了真的能让人产生对爱情的向往 -
魔女居住的岛屿 마녀가 사는 섬
65话 / potato / 리디
2024-2-1
我挺喜欢的,韩漫女铜终于赢了一次不容易……加入了宗教魔幻色彩的悬疑作,画风很有特色美型中又带点狂气,最后的结局看完后记就发现真的是he,然后两个女主都是先明确内心相爱后,又各自分开找到了自我,最后才重逢收获幸福爱情,这样的安排我很满意 -
小心那个恶女! 그 악녀를 조심하세요!
128话 / 푸른칸나(BlueCanna) / 에피루스
2023-8-27
前期还可以,后期尤其是谈恋爱了以后逐渐落入俗套,我不懂女主怎么就超爱男主了,男主干啥了……不过包括女主在内的女角色都挺不错的,很喜欢金发女配和女主贴贴,以及韩漫百合又又又输了…… -
你相信命运吗 운명을 믿으시나요?!
10话 / 서연
2023-6-18
女主画得很可爱,脸蛋和身材都有肉感,我非常喜欢,靠美色就能把我萌飞了……个人感觉作者是有那个画三角恋买股漫的想法的,有种结束得很突然的腰斩感,感情转折也很突兀生硬……男角色都是很标准的双开门冰箱,画得没有女孩子好看但也挺帅的,话说寒国人的衣品是真的好潮流啊,一部十话的漫画,女主换了好几套穿搭了,我还都挺喜欢的(比较甜辣的那几套是最喜欢的) -
王样老师 俺様ティーチャー
168话 / 2008-01-18 / 椿いづみ / 白泉社
2023-6-12
标题可以忽视了,基本围绕女主真冬展开故事,而且也没有什么官配,开放式结局,是真的不停地在强调和大家是友情(女主),但是其实挺明显和几个角色都有暧昧倾向的,不过这部女主真冬魅力很大,人气也是断层第一,搞搞暧昧擦边球反而让女主相关的cp更好磕,而且我估计大家应该是完全没有性别意识地在相处……这样以女主为中心不谈恋爱纯走剧情,结局还是开放式的少女漫不多见,值得一个高分推荐 -
将杀 체크 메이트
103话 / 2023-05-10 / 탄 (TAN) / 키다리스튜디오
2023-6-2
美1和强0是我永恒不变的xp,很好非常好完美的,感情描写很细腻,两人之间的互相拉扯、黏糊拧巴的感情很戳我……而且这部的10真的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啊,秀贤真的好爱恩承,而且也很聪明不服输,喜欢有脑子又冷静的0 -
今天也是忧郁的名侦探耕子 名探偵 耕子は憂鬱
28话 / 2021-02-19 / 鈴木ジュリエッタ / 白泉社
2023-5-28
女主是合法萝莉,很萌很可爱不矫情做作,武力和智商也在线(虽然推理部分很弱哈哈哈),男主是执着病娇型,对女主很温柔体贴,这种类型不多见啊在霓虹少女漫里//就是篇幅太短了,感觉作者实在编不下去了笑死 -
右眼看到的世界 오른눈이 보는 세계
90话 / 코어(Koer)
2023-5-9
我明白作者想通过这部作品表达很多深刻的东西,但是故事后期开始乏力,尤其是第二季没有第一季有意思了。不过值得称赞的就是,这部作品摒弃了性别刻板印象的女性角色和女性主角的刻画,很喜欢女主的成长变化,看得出来作者很爱她的女主角。里面的女角色都是智勇双全又带有狂气叛逆属性的类型,如果打斗场景再精进一些会看得更爽,就是后期女角色画得有些矿工,感觉画面有些崩…… -
我的灵异女友 오!주예수여
141话 / 아현(芽见)
2023-3-14
我觉得男主嬷看这部应该挺开心的,男主真的一直在哭哭啼啼,特别娇妻弱气纯情专一守男德,顺便我非常喜欢这部里的女孩子们,都很可爱漂亮且强势有个性主动,感觉个个都能搞GB,尤其是女配小爱姐姐,抖S乐子人小恶魔美女简直在我的xp上蹦迪 -
独一无二的浪漫 유일무이 로맨스
157话 / 2021-03-30 / 두부(DOOBOO) / 알에이치코리아
2023-3-7
后期越来越平淡无趣又莫名其妙了……有一说一,还不如不要安排男配的爱情戏,或者不如一开始就让男配只和女配有感情线,这货的爱情来得快跟龙卷风似的……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种温柔会尊重女主的男主,还有被原生家庭折磨后苦苦挣扎,最终不选择原谅的女主,我也很喜欢,还有很多小细节的互动和相处挺细腻可爱的,寒国人还算会写爱情 -
百分百好感少女 셈하는 사이
77话 / 면지(Myunji)
2023-2-28
比想象中好很多,女主是典型的因为有了苦大仇深的经历,所以性格比较拧巴别扭的那种,但是说实话她挺酷的,其实比起成长后学会敞开心扉的女主,我更喜欢之前那个甚至对恋人都有一定保留的女主......男主是非常尊重女主又干净乐天的忠犬型,这里面对友情的刻画比爱情还要更吸引我() -
与鬼魂同居 투명한 동거
46话 / 정서(正瑞) / 바이브릿지
2023-2-21
情感刻画得很细腻真实,故事节奏把控得不错,一个关于爱、成长、解脱和相互救赎的故事,我真的是对这种类型的故事完全没辙啊......还有一些画面的表达得很有深意,旁白具有美感和诗意,总得来说很喜欢 -
弟弟的朋友 동생친구
81话 / 님니(NIMNI)
2023-2-21
我是真的不喜欢男主和别的女角色有情感纠葛的戏码()作者根本就没有把男女主之间的特殊性刻画出来,男主对谁都亚萨西,这根本就不是对女主的特别,也没有从女角色对男主的爱慕中感到男主的魅力,我只觉得他中央空调()红发女三对他的评价就是我想说的,没有边界感的温柔是不可取的,女配喜欢男主的戏码对剧情推动也没多大屁用,结尾有种强行绑定后走流程结婚生子的尴尬感,们东亚特色是吧,不过我还挺喜欢清爽可靠的大姐姐女主的 -
WHO ARE YOU! 후아유!
67话 / 이범(Lee bum) / 이도윤(Do yoon)
2023-2-19
男女主的性格都很讨喜,感谢作者在两个股份中选择了优质的那一款,温柔体贴尊重女主,会说女主不是他的,女主只属于她自己的男主,真的很难得......女主也很可爱,性格直爽不拘束,对待感情不拖泥带水很率真,现实中遇到了我也会喜欢上的,唯一的缺点就是结局太仓促,挖的坑一个都没有填上...... -
我的野蛮萌友 곱게 키웠더니, 짐승
107话 / 2022-01-27 / 티바 (Teava) / 여슬기 (Yeoseulki) / 씨엔씨레볼루션
2023-2-19
后期到底是在演的什么啦......女二这反派塑造得又蠢还空有野心,犯了那么多罪居然不和渣爹一起死......不过这里头的反派塑造都很弱智就是了()不过cp互动还是蛮萌的,角色很可爱,画风很漂亮,仓促且弱智的剧情配不上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