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018-07-04 / 芥見下々 / 集英社
2023-9-26 / 标签: 2018 漫画
确实给jjxx丑完了:能力设定不出彩,大部分战斗还是靠力大砖飞;故事拖沓结构崩溃,死灭回游表面上是做5t5的任务,但任务本身过于简单、缺乏曲折,支撑不起篇幅,只能硬拖时间塞进太多不出彩的配角和战斗;情节狗血人物单薄,伏黑姐弟、5t5夏油杰,同一个剧本还能用两次,只为美强惨。236话又是什么烂活儿。。。 -
死神 BLEACH
686话 / 2002-01-05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22-10-2 / 标签: 2001 漫画
本来为了10月的动画补了千年血战,结果发现画了个勾八玩意儿。圣文字和卍解基本上就不是一个强度体系上的能力,为了能打起来,设计了太多对策性能力,真的有意思吗?然后,友哈巴赫的思想究竟是什么,蓝染的“进化”虽然low穿地心,但好歹有思想啊,友哈巴赫全程坐在王座,比灵王还要意义不明。虽然我大体能get一点儿他的意思,无非是毁灭和新创造(友哈的名字就neta耶和华),但叙事结构完全崩了,碎成一块块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2-6-12 / 标签: 2017 漫画
热血王道系,角色配置非常程式化,主要就是突突突。好看是好看,但人物塑造都套模板走捷径糊得一批,所以上限也不高,就是优、良水平。热血漫看多了,很多桥段都看得毫无波澜 -
拜见女皇陛下 拜见女皇陛下
68话 / 2011-12-01 / ZCloud / 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
2021-7-2 / 标签: 2009 漫画
实打实的国漫巅峰,也是最好的一部。第二部结尾明显有些收束不住,到小辉篇已经很大程度上脱离了日常,开始向猎奇发展,最终只能一话草草作结。同学会篇有续貂之嫌,是作者的切身感慨,也是不入流的言情。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七部 飙马野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95话 / 2004-05-2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1-6-5 / 标签: 2004 漫画
对我来说,没有替身的jo2是难以超越的,因为唯有卡兹身上展现了绝对恶的一面,我可以想象卡兹统治世界后,人类将面临何等无希望的结局,却无法想象dio、吉良吉影、迪亚波罗、神父、大总统掌握权力后会发生什么,对人类的根本处境而言,他们的恶实在称不上绝对。这也是jo2之后我觉得jojo越来越难称得上有史诗感的原因:相比人与非人的战斗,现在打的完全是人类内部的匹配赛。 -
血族Bloodline 圣魔虚像篇 血族Bloodline 圣魔虚像篇
115话 / 2011-08-01 / 爱欧 / 新世纪出版社(1-11)→黑龙江美术出版社(12-13)→澳門幻羽同人文化交流協會(14)→华侨出版社(15-17)
2021-5-28 / 标签: 2010 漫画
一档国漫,很青春文学也很热血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六部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6『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58话 / 2000-05-01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1-4-23 / 标签: 2000 漫画
神父这个替身成长速度也太强了,世界的成长速度要是有这一半,打dio团早就被扬了
读过的标签
- 506R18
- 123轻小说分卷
- 107漫画分卷
- 89漫画
- 882012
- 782011
- 732013
- 652010
- 572019
- 462014
- 462008
- 432018
- 432009
- 352020
- 312016
- 262017
- 252015
- 252007
- 222006
- 222021
- 21轻小说
- 202004
- 192005
- 172022
- 112002
- 11まぐろ帝國
- 9いのまる
- 8アシオミマサト
- 82003
- 82023
- 7Cuvie
- 52001
- 5赤月みゅうと
- 5墓場
- 4世徒ゆうき
- 3ZUKI樹
- 3LINDA
- 31998
- 3Hisasi
- 2いーむす・アキ
- 2石黑正数
- 2宮原歩
- 21997
- 21992
- 21999
- 21983
- 21989
- 2桂井よしあき
- 22024
- 21987
- 21990
- 11970
- 1国漫
- 1めいびい
- 1天竺浪人
- 11991
- 11994
- 11993
- 1みずきえいむ
- 12000
- 11995
- 11986
- 1織田non
- 1MON-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