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归来的爱丽丝 おかえりアリス
40话 / 2020-10-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
2023-8-28 / 标签: 漫画
开篇很有看点,性别认同的模糊和青春期的感情困惑。结尾意识流,有腰斩的感觉,收尾太突然。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5-19 / 标签: 漫画
什么时间电影开始了呢?虚实之间留给读者解读的空间还是很大的,留下的影像也许真的能证明一个人存在过。 -
新手英雄 RaW HERO
41话 / 2019-02-22 / 平本アキラ / 講談社
2022-3-22 / 标签: 漫画
还是作者擅长的工口、搞笑,只是这次的主线比较一般,穿插在其中段子只能解渴,腰斩收尾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2-3-22 / 标签: 漫画
当艾伦决定变为巨人到对方城市出现时,一直好奇艾伦在想些什么。发动地鸣然后呢?鲁鲁修式的结局不算特别了,何况还是个半成品。作品前期剧情还是非常出彩的,人物也都在一连串事件中有成长,可惜后来只看到了艾伦的执念,其他人反而困守在原地给不了任何答案。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22-3-18 / 标签: 漫画
越狱题材斗智斗勇确实很容易抓眼球,但出狱之后开始有些疲软(怎么和电视剧差不多=_=)。所有人都幸福的结局还是有些强行,推荐看完开篇。 -
亚人 亜人
86话 / 2013-03-07 / 桜井画門 / 講談社
2022-3-17 / 标签: 漫画
把“不死”这个设定玩的非常有趣,反派佐藤魅力值很高都盖过主角了。智斗、动作、不死的题材很合我胃口,结局一场大战过后又回归日常,看似结束又好像新的开始。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2-3-16 / 标签: 漫画
开篇悬疑拉满,挺喜欢回溯过去然后知道事件起因的探索过程。战斗受限于设定,并不十分出彩,大团圆结局也算是现在少见的安排了。 -
GIGANT 杀戮女巨人 GIGANT
89话 / 2018-05-30 / 奥浩哉 / 小学館、玉皇朝
2021-11-16 / 标签: 漫画
奥浩哉开头总是有看点,女主总比犬屋敷更看的下去,结尾还是那么潦草 -
快感同步 カイカンドウキ
74话 / 2020-01-10 / 本名ワコウ / 小学館
2021-10-14 / 标签: 漫画
主要人物变成人,加上设定尺度会更大一些,女性角色人设一如既往好评。依靠印记产生关联,又抛开它最终在一起,一贯的走向。 -
青春过后 青春のアフター
緑のルーペ / 双葉社
2021-8-25 / 标签: 漫画
看着男主纠结的情感也不是不能理解,现女友、初恋对象二选一,只是时空穿越带来的落差实在是无法弥补,最后靠穿越让情感对等来解决难题,虽然不是所有人都幸福,但至少这就是结局了 -
富士山同学正值思春期 富士山さんは思春期
67话 / 2013-05-28 / オジロマコト / 双葉社
2021-5-23 / 标签: 漫画
青春期的青涩恋情描绘的很生动,就是后续剧情日常太多、进度太慢,然后就平平淡淡完结了 -
脑洞天兵萌大姐 へんなねえさん
12话 / 2013-10-10 / 吉富昭仁 / 太田出版 / 160
2021-4-21 / 标签: 漫画
还以为是一些脑洞的合集,没想到最后还能凑到一起简直了,这么好玩的工口元素添加第一次见 -
女儿的朋友 娘の友達
62话 / 2019-08-08 / 萩原あさ美 / 講談社
2020-12-29 / 标签: 漫画
有被漫画里的女主JK撩到,前期画风和情节很吸引人,可惜这样的话题收尾就很难,最终草草了事。JK回归家庭、亲子关系正常,男主怕是很难在社会生存下去了。 -
我的少年 私の少年
43话 / 2016-06-11 / 高野ひと深 / 双葉社→講談社 / 青文出版社
2020-11-26 / 标签: 漫画
分钟跳戏到白兔糖orz,可能是女性作者的缘故,少年外型这么女性化其实我不是很喜欢,但平添了一分柔弱感,前期相互取暖的戏份观感很惬意值得推荐。 -
错位的青春 うみべの女の子
20话 / 2011-03-17 / 浅野いにお / 太田出版、台灣東販
2020-1-23 / 标签: 漫画
其实剧情还挺狗血的,他喜欢她的时候她还没察觉自己的心意,等到发现时想走近他却错过了。最后表白那一段太有画面感了,我的心都跟着碎了。 -
火之鸟 火の鳥
手塚治虫 / 台灣東販、朝日新聞出版、講談社
2020-1-13 / 标签: 漫画
67年我看到当然会惊叹,现如今看,时代痕迹的作画不谈那只能看故事了,可以说不少点子后来人模仿了许多,所以看的时候并没有多惊艳,我并不推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