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午夜蓝 ミッドナイトブルー
7话 / 2016-11-08 / 須藤佑実 / 祥伝社 / 176
2020-1-26 / 标签: 漫画
每个故事都有不小的遗憾,看得有点难受。但再一想,这就是作者想要表达的吧 -
HAPPiNESS ハピネス
50话 / 2015-02-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
2020-11-19 / 标签: 漫画
一天一口气看完。开头的吸血鬼与日常生活的冲突非常有趣,到了中间忽然就变了。中后部分就、还行吧……总之远不如开头有意思。另外,中间部分让我想起了《逃生2》,是同类题材,并不有趣。 -
时空建筑幻视谭 マホロミ 時空建築幻視譚
36话 / 冬目景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20-4-18 / 标签: 漫画
很喜欢!就是有点短,否则就8分啦。 建筑的部分就算了,假装是平行宇宙的建筑学吧。 冬目景画的妹子太棒了。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65话 / 2011-04-18 / 麻生羽呂 / 小学館
2023-5-8 / 标签: 漫画 生存游戏 已完结
游戏的部分都挺好。其他的回忆杀和文戏实在扣分。还好完结及时,不然恐怕更加失控。 -
谎言×谎言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70话 / 金田一蓮十郎 / 講談社
2020-11-25 / 标签: 漫画
看了一些才意识到是少女漫。前面当“渣女”的部分倒是非常刺激,后来就有些提不起劲了。这个作者不太画背景,基本上只有人物,看多了有些乏味。看了这个漫画后才意识到别的漫画里背景的作用 -
惑星奇航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1-01-20 / 幸村誠 / 講談社
2019-7-27 / 标签: 漫画 科幻
这题材属于我极其感兴趣的,但好像……我现在都记不得这漫画讲了什么了,看来当时是很失望了。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86话 / 2014-09-18 / コトヤマ / 小学館
2023-6-9 / 标签: 漫画 搞笑
emmm感觉一般般。毕竟那些粗点心也没吃过难以有共鸣,而这个漫画真的除了粗点心外就没别的剧情了。 不过倒是看到了作者在画工上不小的进步,到一百多话的时候尤其明显。 -
浪客剑心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55话 / 1994-04-25 / 和月伸宏 / 集英社
2020-3-17 / 标签: 漫画
可能是年代问题,可能是我个人问题,总之真的欣赏不来。勉强看完了 -
症男症女 症年症女
15话 / 2016-06-03 / 暁月あきら / 集英社
2021-1-3 / 标签: 漫画
第一次看西尾原作的漫画,着实讲究一个不明所以。大概能想象到原作小说的样子,可能读小说的话能稍微多理解一点西尾在说啥吧。不过恕不奉陪。 作画质量可以,额外+1分 -
铳梦 銃夢
51话 / 1991-09-19 / 木城ゆきと / 集英社
2019-3-3 / 标签: 漫画 科幻
设定在当时应该非常时髦,我忖度这也是火的原因。但剧情我真的喜欢不起来,不如说很不喜欢。 分好几次逼着自己看完了,现在也几乎忘光了。 -
盂兰盆国 盆の国
2016-07-11 / スケラッコ / リイド社 / 240
2021-10-5 / 标签: 漫画
[2021-10-05] 还行…吧。我发现我还是有些看重画风的,这个有点简笔我不太喜欢。后面有点水墨的风格挺有趣,只是有趣。 -
我独自升级 나 혼자만 레벨업
179话 / 2021-01-15 / 장성락(Dubu)(REDICE STUDIO) / 디앤씨웹툰비즈、REDICE STUDIO
2022-6-26 / 标签: 韩漫 漫画 系统 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