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umi 动画标签
码太大了,又喜欢用特写,这下码都占了大半个屏幕(1) 最喜欢的作品,过了几年助手依然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1) hsh(1) 漫画确实太惊艳,制作美中不足,节奏有些拖沓(1) 缪我抱走了(1) PoRO2010(1) 太经典了(1) 就第二季这个厨力,第三季进前50算保守的(1) 扳机社的美术风格让人眼前一亮(1) 还没开播,25个一星,虚空评分来对抗虚空评分了。(1) 综合单元剧,在这样一个混沌的时代,讲述的每一个故事都是以悲剧(1) 转生就是剑(1) 武田弘光,(1) G回归记(1) スタジオKA(1) 俱乐部(1) 还行,op给的期望太高叻(1) 白晰(1) 黑暗而温馨的冒险故事,(1) 胸针险些再起不能(1) MAD常客(1) 制作优秀。文戏跟武戏一对比真是差太多了(1) 养女儿,龙傲天(1) WBE(1) 配飯吃(1) 很吸引人(1) 旅游指南(1) 恋爱闹(1) 踢踢(1) 突突(1) 剧场版日漫(1) 斋藤温子(1) 感觉不如第一季(1) 闪刀姬(1) 实习篇描写的很不错(1) 智斗(小学生级)(1) 不仅是百合,不止于恋爱(1) 资源找不到(1) 讨论人与机器的命题在如今的日本业界很少见了,也难有深度(1) 真是晦涩难懂,满满的思辨和讨论,一遍根本无法理解,或者说看再(1) 电波,(1) 小森香織KINEMACITRUS(1) 女主事后。。。(1) 生意気(1) 发刀(1) PrincessLover(1) 看饿了(1) 探讨(1) 莫名其妙的感情线(1) 儿童配音(1) lb赛高!(1) 青春,恋爱(1) 槽点过多(1) 每次走心,每次翻新(1) 2022年09月26日(1) 会动的兔兔(1) 漫画补全(1) 四分留给前三集(1) 河村智之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1) 牧野行洋1995年(1) 感觉找回了看动画的初心,看的很开心(1) 唉,吹得太过了,漫画没看不评价,动画的节奏问题太大,号称智斗(1) 山冈晃(1) 阿部順子(1) technoboyspg(1) 22.09.26(1) 乐捏(1) 【中下】(1) 【中】(1) 2022年11月24日(1) 蔡渊兰(1) 金芳玲(1) 蔡渊澜(1) 伪娘番?(1) 似乎是我第一部主动去看的(1) 都自我救赎了呢,恭喜真岛荣获年度最佳反派!我们第二季见!(1) SUNRISE,原创,大河内一楼,机战(1) 剧场版,Type-Moon,GAL改,奈须蘑菇(1) A-1Pictures,Type-Moon,Fate,轻改(1) 这结局不挺好的,破防的怎么那么多,反正我觉得香(1) 长井龙(1) 2007.(1) 我个人的年度最佳(1) 他值得这个分数(1) 中意(1) 现实改编(1) 梗门(1) 百合厨厨狂喜,足立哥哥成功证明自己是个阴间人的成功之作(1) 疫情风控(1) 长濑麻奈(1) Kabe太人(1) 日语梗(1) 粉丝不买账(1) 请勿模仿(1) ヰ世界情緒(1) 田野雅祥(1) 第二季预定(1) 近里番(1) 有无码(1) 短发眼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