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umi 动画标签
9707(1) 0210(1) 0401(1) 0109(1) 9810(1) 9510(1) 1701(1) 原作冲爆(1) 梦太动画(1) 剧本受游戏和集数限制略赶,发挥尚有余地。男女主情感建立突兀,(1) 终于看完了,虽然感觉看得累,不适合我,还是去看点纯粹的大脑的(1) 汤浅导演的一部很对我胃口的作品。精妙凝练的台词,匀称而迅猛的(1) 汤浅导演的一部很对我胃口的作品。精妙凝练的台词,匀称而迅猛的(1) 略有失望(1) 这什么√8配乐(1) 剧本受游戏和集数限制略赶,发挥尚有余地。男女主情感建立突兀,(1) 艺术性(1) 2022-10-1(1) 这个的评分真的很客观(1) 小说丢人,动画更丢人(1) 高桥回浪漫(1) 今西回夸张(1) 川尻回粉饰(1) 剧本受游戏和集数限制略赶,发挥尚有余地。男女主情感建立突兀,(1) 单看剧场版的话7分,联系上本作的衍生作品another看的话(1) 总之就是看得很爽(1) 有点蠢(1) know-name(1) 剧本受游戏和集数限制略赶,发挥尚有余地。男女主情感建立突兀,(1) 剧本受游戏和集数限制略赶,发挥尚有余地。男女主情感建立突兀,(1) 旅遊(1) cow(1) 最舒服(1) 慕名已久10年代(1) 过去补完(1) 東雪莲(1) 嘉然今天吃什么(1) 大野敏也(1) 太棒了,我逐渐理解一切(1) 李凌豪(1) BEASTARS、3D(1) 奇怪的观感?(1) 不是1就是10,那我来个折中吧(1) 12集,早这么写分数也不会这么低了(1) 太保守,前十集真有种在看漫画的感觉。节奏、编排改下还可以更好(1) 太保守,前十集真有种在看漫画的感觉。节奏、编排改下还可以更好(1) Aloha~(1) 年OVA(1)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1) 奶粉(1) 夏目真悟 森見登美彦 大島ミチル(1) 11、12的演出太强了(1) 好似(1) 下乡(1) オー・エル・エム(1)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1) SUMMER》(1) 《AIR(1) 全年代个人top2(1) 全年代个人top1(1) 2008个人top1(1) 2010个人top1(1) 2011个人top1(1) 2013个人top1(1) 2014个人top1(1) 2016个人top1(1) 2017个人top1(1) 山本泰一郎柏原宽司(1) 2021个人top1(1) 2018个人top1(1) 不错的狗粮番(1) 发挥稳定,剧本质量优秀,乐子多,不失为小众佳番。(1) 也就1v4挺流畅,其他好穷(1) 要有第三季(1) 小泉纪介我测你码(1) 原创,丸户史明,A-1Pictures,2022年7月,三角(1) 考虑到时代原因,故事细节打磨多有不到位之处,主角光环略重,作(1) 作为一个国产动漫,还行吧(1) 莲井隆宏(1) 2022年12月14日(1) 飯野雄大(1) hell”,整部作品的最终气势突破了天元,无不让观众的意识与(1) 一部完全的气势杰作。前期剧情推进稳当+有趣并不会让人感到无聊(1) 理念不兼容(1) 尚可一看(1) 不带脑子可以一看的“日常”番(1) 艺术生(1) ,玩梗依旧(1) 看下来(1) 这季中间推广实在(1) 游戏人生零(1) 贴贴捏(1) 没什么好说的,虽然制作稍微有些次,但是因为它是jojo,从剧(1) 热度吹(1) 码太大了,又喜欢用特写,这下码都占了大半个屏幕(1) 最喜欢的作品,过了几年助手依然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1) hsh(1) 漫画确实太惊艳,制作美中不足,节奏有些拖沓(1) 缪我抱走了(1) PoRO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