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4-28
长达两个小时的剧情我就没看懂几句话,一群人在那神神叨叨的装神弄鬼,话不能说清楚么,什么都说一半,或者直接干脆不说,这是脑补能力等级测试么?要不要这么折磨观众?跟前两部风格差太多,接受不能,个人认为这是一部渣作。我从Q里看不出什么人生哲理,什么社会现实,作画变渣,BGM没有存在感,剧情也在扯淡,没有任何值得称道的地方,感觉是在为了神作而神作,脱离观众,完全是痞子在自嗨。 -
伊克西翁传说DT イクシオン サーガ DT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2013-4-3
这是一部由卡普空赞助顺便让高松信司和CV们随便玩的无节操广告片~~~当初就是看到高松信司的大名才追的这部番,果然没让我后悔~~~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2-12-20
其实很喜欢这个设定,前几集各种play玩的很欢乐,可是后来搞感情戏就没啥意思了,太老套,跟小孩儿过家家一样。。。= =这设定做成彻底的搞笑片该多好,非要弄感情戏,还弄的不伦不类的。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龙降临」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1话 / 2012年8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2-12-8
一般般,剧情还没展开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话 / 2012年7月26日 / 江崎慎平
2012-12-18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2-6-4 / 标签: BRS
剧情糟蹋人设,表示看不懂少女们的情怀。。 = =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6-4 / 标签: 坑爹
扯淡片,没有推理,就一恐怖片。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13-4-3
第一次看seed,虽然是情感偶像剧,但是还不错。剧情上槽点很多,比如XX偶然遇到了XXX,XXX偶然救了XX,人类就是在不断的偶然中书写着历史。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2-6-4 / 标签: 罪恶王冠
哪个混蛋说是基片?明明是NTR大作。。我大王冠肯定不是神作,但是那跌宕起伏的狗血剧情看的还是很爽的,看完表示不后悔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2-6-4 / 标签: 我妻由乃
动画制作的太省钱了,剧情和设定还是很不错的~~~~男主的短裤太囧了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2-10-16
听说游戏很好玩。。但单说这个动画,感觉跟无脑少年漫没什么太大区别,好多地方不符合逻辑,看了不到5集就猜出谁是犯人了怎么破。。。台词什么的太罗嗦,全是罗列大道理。。。 = =。。。不过看完之后真心控菜菜子啊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7-6
还行吧,除了画质碉堡,剧情真不怎么样,没啥意思,一群基佬和妹子打来打去的争个破杯子。。。= =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2-6-4 / 标签: 搞笑
吐槽神片,欢乐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