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恋爱 丸戸史明
7月A1两部大作:蒜吻之争,吻依靠全程稳扎稳打后程胜出~ 三位“女主”各具特点极为可爱,依靠相对稳健一些的背景设定推进故事的同时,时不时穿插渣男发言、当面修罗场、XX下毒等逆天桥段增添风趣观感。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Netflix 原创
7.8分。扳机社最拿手的粗暴剧情和开枪对射,脑浆残肢横飞但比爱死机那种泛滥血腥更有节制。悠木碧强大功力硬是配出让人听不出来是谁的效果,黑泽朋世则一如既往极其敬业每句台词都用力过猛到极致:萝莉丽贝卡超可爱!最终话大哥和队友们一个个死去的蒙太奇泪目,台词里把“赛博朋克”当成身份名词喊个不停估计日本人理解有误。结尾比较平庸。前几话赛博涩情和第6话曼因失控与挣扎的演出表现很棒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无尽的华尔兹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
3话 / 1997年1月25日 / 青木康直 / 富野由悠季、矢立肇
2022-9-8 / 标签: OVA SUNRISE 高达 原创 1997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2-9-2 / 标签: SUNRISE 2014年10月 原创 萝卜
初看豪华声优和锐利人设好似鲁路修和魔法少女奈叶。前半部分很带感推动极快,下集预告整活好玩。ED1太好听。13话剧情突然暴走一路狂加设定,随意复活随意召唤传送,充斥各种黄腔和变态反派的恶趣味,一集比一集无语程度大跌眼镜。战斗歌虽然好听但是反复唱就很烦而且关俊彦求你不要开唱!最后几话彻底放弃治疗让观众爆笑看完。前期招人恨的田村大魔王后期真可爱,女主男女通吃好评。 -
强袭魔女 通往柏林之路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副人物设定:小野田将人、佐藤道雄(サトウミチオ)
2022-9-2 / 标签: 2020年10月 百合 TV 原创
8.5分,质量极高、挚友间加深羁绊的精彩一季! 鲁基尼&夏莉实在太甜啦。第5集郁金香开花回巧妙穿插剧情真棒。第6集一直欢喜冤家的特鲁德和艾丽卡也有如此深情时刻。第7集巨乳土偶爆笑。后半部分更是奉献了大量精彩空战,最后还是靠着一整季存在感极低的宫泽芳佳爆种拯救柏林。全片看下来心满意足。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8-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2 OLM
每个人物访谈形式的总集篇。高潮部分还是很震撼。结尾补上了坏人落入法网的结局。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8-11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 大河内一楼 高达
24分钟的第0话,暂且看不出什么,保留意见 -
强袭魔女 OVA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VA
1话 / 2007年1月1日 / 杉島邦久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しんごーやすし(新号靖)
2022-7-18 / 标签: OVA GONZO 强袭魔女 原创 2007
短短8分钟的OVA,林间穿梭作战有点意思。 -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
3话 / 2020年7月26日 / 林魂
2022-7-2 / 标签: 国产 水墨风 原创 六道无鱼 战斗
没头没尾的故事,几乎完全为做打斗炫技。部分台词还是偏日化,第一集搞怪成分太多和整体严肃风格相违深远。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7-1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2年4月 TV 太田雅彦
非专业声优的不错发挥。跑酷作画不错 -
键等 第二季 かぎなど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4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
2022-6-29 / 标签: 泡面番 key 2022年4月 原创 LIDENFILMS
吐槽水平和力度不如上一季,基本只在迫害败犬们了……结尾时隔多年听到兴梠里美强大的配音功力见到冈崎汐一家子&星之梦大好评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6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原创 2022年4月 百合
ED不如上季那么朗朗上口,虽然前半段狼蛛和米娅故事稍显牵强,但融入团体后半段依旧轻松愉快,虹咲可谓完美诠释了如何处理好多人团队剧情发展。各种CP乱炖各种媚战吧画面看的太开心,果断抛弃Love Live参赛的果敢大好评!最终话全员Live大放送,各种好听单曲和神级Live场景,足以让我心满意足! -
身为女主角 讨厌的女主角与秘密的工作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橋本能理子 / HoneyWorks / 石井かおり;副人物设定:鵠沼亮介
2022-6-24 / 标签: 2022年4月 原创 honeyworks Lay-duce TV
一部内容意外挺丰富的女性向番。11集互殴见血惊了。水濑祈前期憨憨的声线很特别很可爱。 -
TIGER & BUNNY 特别版 TIGER & BUNNY SPECIAL EDITION
2话 / 2012年12月21日
2022-5-28 / 标签: 2012 OVA 总集篇 原创
上下两部总集篇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1话 / 2014年2月8日 / サンライズ
2022-5-2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4 Tiger&Bunny 原创
制作质量非常高,剧情直白爽快,女儿真可爱~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2 / 标签: Netflix 2022 原创 欧美
比前两季更极端血腥到了就是为了让观众看到生理不适的地步。含fuck量超高。首集机器人视角审视人类末世&猫咪上火星吐槽马斯克、第4集微缩版僵尸电影、第7集梅森与老鼠达成和解的故事好玩。两个外星虫生物的故事都有头没尾。跟机器人有联系的集数一季比一季稀少了,希望老美做动画不要沦为仅凭那点单调想象力,仅仅是为了过一把撒血浆、画断肢、画吊的瘾,仅仅为了炫技而做几个半成品。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5-2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原创 2021
6.8分 透着吉浦康裕以往“关怀奉献的AI更像人”的思考精神。电影一开始不停的你幸福吗的追问、各种唐突歌舞看得浑身难受。不过抛掉羞耻感融入进去尤其柔道交谊舞部分意外的带感。前半段似乎处处都暗示这个AI是母亲做给女主陪伴身旁的礼物但是猜错了…高潮时诗音中弹被捕,生硬地把大人孩子切割成正反两派;解救诗音整个大楼变霓虹彩灯这两处太过于突兀。“逃到网络、发射到卫星”等解释也不能满意。人物修正相当细致。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28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荒木哲郎 2022
wit、荒木、虚渊玄、泽野、宫野、梶裕贵这么多年来高开低走的原创们都没这部动画更蠢更烂。时不时的油腻特写,故弄玄虚的设定你不妨讲得更直白些:比如地球神灵要惩罚人类但也有想理解人类。男女主莫名其妙光速相爱。肉麻又套路化的配角台词、女孩想变成人的绘本故事(国家队),难听单调的旋律从头复读到尾(vivy),大家一起哭 “啊,这就是你啊”彻底看无语。拿拼命画跑酷十分之一的劲头来充实下剧情结构不好吗? -
白领羽球部 リーマンズクラブ
12话 / 2022年1月29日 / 山内愛弥 / Team RMC / まじろ、副:橋本尚典
2022-4-17 / 标签: 2022年1月 原创 运动 LIDENFILMS
轻羽飞扬原公司新作,刻画击球动作躯体姿态的实力依然首屈一指。主角并非烂大街的高中少年,而是罕见地聚焦日本实业团:一个既要参加训练比赛又要承担一定工作任务的群体。S/J联赛参赛队名neta了Unisys、Tonami运输、瑞穗银行等现实日本强队,故事内容上是王道的基情互助,“靠精神力爆发战胜差距悬殊的对手”等经典桥段就不吐槽了,整体观感良好。 -
半妖的夜叉姬 第二季 半妖の夜叉姫 弐の章
24话 / 2021年10月2日 / 菱田正和 / [主] 高橋留美子 / [动画] 菱沼義仁
2022-4-3 / 标签: 2021年10月 TV 原创 SUNRISE
算是完结了吧? 比起第一季大量极度尴尬、插科打诨场景,这季起码主角集中主线干正事观感好点了。巨大削弱犬薇存在感,有关麒麟丸一堆莫名其妙的搞笑设定。这样的动画还是一开始就别出了好。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1-31 / 标签: 原创 2022 2022年1月
熟悉的宠物无人机之间的电子战,熟悉的数据对抗实体化激光。比电脑线圈好点的是术语命名总算不那么土气了,拿手背做显示屏的设计也相当新颖。博出名的奇葩Vtube主播全程神烦。AI决定毁灭人类这么气势汹汹的背景,最终还是跟悲天悯人的少年少女达成和解就显得太俗套太绵软。故弄玄虚了一套“预知未来”的神棍理论,到最后又变成“预测不了你们的抉择”,那不跟没说一样吗!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1-31 / 标签: 原创 矶光雄 2022 Production+h. TV
前半段的危机时刻自救是全剧唯一不错的看点
看过的标签
- 483TV
- 286漫画改
- 282剧场版
- 185原创
- 184OVA
- 176轻小说改
- 92搞笑
- 91百合
- 77泡面番
- 69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MADHouse
- 48京阿尼
- 46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治愈
- 43科幻
- 43国产
- 42异世界
- 42SUNRISE
- 38漫改
- 37日常
- 37P.A.WORKS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30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72022年10月
- 262021年4月
- 262022年4月
- 262021
- 252020
- 25BONES
- 232018年7月
- 232022
- 23SHAFT
- 232022年7月
- 23小说改
- 23卖肉
- 23吉卜力
- 222021年10月
- 222020年1月
- 22MAPPA
- 22热血
- 212019年10月
- 21花泽香菜
- 21ProductionI.G
- 202017
- 20OAD
- 20总集篇
- 20童年
- 202018年10月
- 192019
- 19Production.I.G
- 192019年4月
- 192019年1月
- 192019年7月
- 19SILVERLINK.
- 182017年4月
- 182017年10月
- 18动画工房
- 18WITSTUDIO
- 18CloverWorks
- 182020年4月
- 182021年7月
- 18高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