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岁的女高中生 25歳の女子高生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マカナ
2020-1-28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1月 2018年 泡面 漫画改 里番 TV
人设比第二部还简陋,动画更是毫无剧情全程无脑H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10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2018年1月 Netflix WEB 漫画改 永井豪
极佳的剧本,超高质量的制作,优秀的音乐,质量高超的日语rap,紧凑的剧情节奏,大胆而富有冲击力的限制级画面,Netflix出品的日本动画里至今最成功的作品。结局彻底否定人类,彻底摧毁掉一切希望和幸福的这种狂气,对我来说则成为唯一观感不佳的地方。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TV SHIN-EI
看过了漫画以后反而不想把动画看下去了。大概是狗粮吃撑了吧~声优选用不佳。 -
粗点心战争 第二季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18-9-16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泡面番 漫画改 手冢Production 日常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6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TV C-Station 治愈 東山奈央 高桥李依 丰崎爱生
超神级的BGM配乐让动画全程都萦绕在非常温馨、稳定、舒适的氛围里。东山奈央超可爱的配音、芝麻凛的对眼和团子头加分。看了就让人想躺在富士山脚下,舒舒服服地露营呀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萝莉 将棋 projectNo.9 TV 日高里菜 白鸟士郎 内田雄馬
整体剧情6分,高质量且稳定的作画修正&日高里菜 +1分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9-16 / 标签: 2018年1月 骨傲天 MADHouse OVERLORD TV 装逼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9-16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CLAMP 魔卡少女樱 初代萌王 漫画改 续作 浅香守生
2018B萌力克主场霸主的夺冠,让人不得不感叹这部作品给予国人童年的影响是多么的深远~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9-16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年1月 原创 TV
除了每周能和一起看的同好们尽情吐槽这唯一的理由以外,我深深后悔浪费了大量的时间追着看这部:啰嗦了半年的,高开低走的,照抄了EVA/天元突破等作品无数地方的,背负了过多期待而又狠狠打了看好的人们脸的作品。向剧中恶意强调NTR来恶心别人的行为竖一百遍中指。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神風動画 TV 搞笑 漫画改
靠段子、梗、冷笑话、疯疯癫癫,口齿不清、不知所云的东西,用贫乏简陋又粗糙的方式拼凑在一起。我不认为现在的业界需要这种东西。你不去捧它,就不会有这玩意。当然,这种东西也只可能火一次,无法复现。垃圾动画就应该有垃圾动画的待遇。让人干笑又笑不出来的段子、依附别的作品生产的内容玩梗的作品。对业界有何意义可言?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2-2-24 / 标签: A-1Pictures 2018年1月 2018 七大罪 TV
制作依然精良,但模式单调的打斗太多了反而变得不那么好看。盗贼父子故事感人。伊丽莎白真好啊真好啊~~ -
七美德 七つの美徳
12话 / 2018年1月26日 / 石平信司 / ホビージャパン / 飯塚正則
2022-3-2 / 标签: 泡面番 卖肉 2018年1月 TV
大大方方的卖肉&授乳play好评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TV Genostudio 漫改 梅津泰臣 濑户麻沙美 安济知佳
前三集非常引人入胜,中间观感不佳令人打瞌睡想快进,设定略显杂乱且说服力不强。最后一集非常优秀加分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Satelight TV 群像 战斗 小野大辅 梶裕贵
非常流畅顺畅的叙述,做到了全程智商保持不掉线的杀手故事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 TV 花泽香菜 花田十辉 水濑祈 早见沙织 井口裕香
2017至今最佳TV动画!每一集都演绎地那么有活力、清爽、深情。2019.9二刷,真正意义上的集集神回,每集都是满满的青春气息和丰富的灵活演出!阿酱监督伟大,就是有这样的大师和这样精美的作品,让我坚信日本动画在衰落之中总还会有崭新的光彩!小南极甚至只是疯房子本季三开之一。可就是在这样不看好之下,它依然带给我们无比丰满的情感冲击和真挚的感动!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WITSTUDIO 恋爱 漫画改 noitaminA TV
第七话那种如梦似幻的情感流露一度让我落泪。女主真是太可爱了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1-11 / 标签: 剧场版 2018年1月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京阿尼
不过如此(酸柠檬)。六花这样的极度缺乏安全感的矛盾性格真是辛苦勇太了。两位少年少女的私奔之旅真是大胆又行动力Max,森夏和凸守这一对真是又暖又可爱,看到祖传的京阿尼抠脚我笑了,看到最后在绽放的光柱里两人尽情呐喊相拥我满足了,看到最后staff字幕我又哭了。想起当时追京紫生放送时一直看到take on me的CM,直到今日终于为这个系列画上一个优美的句号。
看过的标签
- 483TV
- 285漫画改
- 282剧场版
- 185原创
- 184OVA
- 176轻小说改
- 92搞笑
- 91百合
- 77泡面番
- 69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京阿尼
- 48MADHouse
- 46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国产
- 43治愈
- 43科幻
- 42异世界
- 42SUNRISE
- 38漫改
- 37P.A.WORKS
- 37日常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30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2022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62021年4月
- 262021
- 262022年4月
- 25BONES
- 252020
- 23小说改
- 232018年7月
- 23SHAFT
- 23吉卜力
- 23卖肉
- 232022年7月
- 232022
- 222020年1月
- 22热血
- 22MAPPA
- 222021年10月
- 21花泽香菜
- 212019年10月
- 21ProductionI.G
- 202018年10月
- 20OAD
- 202017
- 20总集篇
- 20童年
- 192019年1月
- 192019年4月
- 192019
- 19SILVERLINK.
- 192019年7月
- 19Production.I.G
- 182021年7月
- 18WITSTUDIO
- 18高达
- 18动画工房
- 18CloverWorks
- 182017年10月
- 182017年4月
- 18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