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20 / 标签: SHAFT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2017年7月 TV
三年前的八月,我打开化物语,在熬过了若干集瞎眼的3D实拍后,成了物语的铁粉;从入宅至今,唯有物语系列伴随我走过最久的时间,每当新作动画播出,都是熟悉的特立独行的手法, 带给我长久的不舍。三年后的今天,随着终物语的完结。我的青春也终将告别了。“如果你在明天死了,我这条命明天也不要了;如果你今天继续活着,我也继续活下去吧” 阿良良木历,就是这样喜欢幼女的人。就是这样从来没有考虑过自己的人。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3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7年7月 榎宮祐 茅野爱衣 松冈祯丞
2019.7.21影院二刷,在巨幕影院下看的感觉就是爽,全程剧情扣人心弦,松冈的配音功力堪称完美,小吉再怎么掉粉依然是我的Love~ 略显仓促的智斗部分和仓促的爱情桥段,都不如激发最弱人类种族战斗信念的部分拍案叫绝,以及求婚时里克说的“咬牙切齿,不甘心的悔恨、哭喊,但也要向着明天继续前进”的台词,令我联想起京阿尼灾难。不由得潸然泪下T.T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2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猎奇 小岛正幸 KINEMACITRUS
7月除樱花任务之外最强。构造出一个深渊由上往下新奇的世界观,激发观众的探索欲望。第10集的血腥的场景将残酷和绝望推到了极致。在这个时候娜娜奇的出现,氛围衬托之下就能让人不可救药地视之为珍宝,井泽诗织和喜多村英梨的完美演绎让后半段情感戏堪称完美,欲罢不能,我要第二季!现在!马上!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10-1 / 标签: 2017年7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美食番 TV 料理
食材出色,各个美丽的女王、公主、精灵更是美不胜收(其实就是想舔田村大魔王而已)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8-1-7 / 标签: 2017年7月 校园 轻小说改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Lerche TV 岸诚二
人设非常非常美型吸睛,可以说代表着时下萌系动画最高水平的“大众美”,但是弱智的“斗智”故事无力吐槽 -
狐妖小红娘(TV动画) 縁結びの妖狐ちゃん
24话 / 2017年7月1日 / 小新(庹小新) / 申起澈(신기철)
2021-12-31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绘梦 2017年7月 奇幻
前24集的日配版。阿澄佳奈可爱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8-2-6 / 标签: 2017年7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运动 漫改
正如预测销量(5000+)和实际销量(870)一样,期望越高,摔得越惨。作画投入的努力没的说,但依然不能把舞蹈这个专业性极强的运动刻画地能真正吸引到普通观众的眼球的程度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6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7年7月 Studio3Hz 梶浦由記 橘正纪 百合 TV
看的过程讨论度颇高,一旦完结迅速遗平庸。过于简单弱智的敌人水平以及儿戏般的政治桥段无力吐槽。画面故事对于还原伦敦战时较为细腻。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17-10-1 / 标签: 2017年7月 萝莉 轻小说改 TV projectNo.9 音乐 日高里菜
故事后半段比较莫名其妙且无力。中间的一段哭戏声优功力非常惊人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10-1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百合 TV 人外 绘梦 校园 日常
谈天说地,涉及的种族歧视、现代艺术等内涵哲理无所不及给7分,然而毁灭性的糟糕制作拖后腿-1分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12-10 / 标签: 2017年7月 MAPPA 颜艺 漫画改 赌博 早见沙织
第10集7位作监下手的舞蹈部分很强。整体质量较高,不过补起来较累,过度的摆POSE和演艺让所有女性角色都略显同质化。偶像对死宅之间的矛盾部分颇有新意。早见沙织无敌。 -
地狱少女 宵伽 地獄少女 宵伽
12话 / 2017年7月14日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2020-8-30 / 标签: 2017年7月 地狱少女 能登麻美子 TV
前半段的养老院故事回还不错。 让正直善良的人一遍遍目睹丑陋的仇恨和清白的人下地狱的惨剧,直到让他麻木到接受成为地狱少女的命运,大概就是对这样一个人最大的惩罚了吧。后半段完全用1、2季的部分集数凑数太寒酸了……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1-7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搞笑 TV 电学 恋爱 GAMERS电玩咖
无聊的尴尬笑点,没有看点的一部动画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10-1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2017年7月 笨女孩 杉田智和 悠木碧
过于吵闹。过于脑残。并不能把一些弱智的搞怪当作无脑的“笑得不行”的理由。1分加给angela的OP和铺天盖地的“神转折”二创 -
裙子下的野兽 スカートの中はケダモノでした。
12话 / 2017年7月2日 / ハナマルオ
2020-1-26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年 泡面番 里番 漫画改 TV
毫无由头的恋爱感情发展,女装界的耻辱。人设和H戏相比上一部极度敷衍
看过的标签
- 483TV
- 285漫画改
- 282剧场版
- 185原创
- 184OVA
- 176轻小说改
- 92搞笑
- 91百合
- 77泡面番
- 69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京阿尼
- 48MADHouse
- 46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国产
- 43治愈
- 43科幻
- 42异世界
- 42SUNRISE
- 38漫改
- 37P.A.WORKS
- 37日常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30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2022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62021年4月
- 262021
- 262022年4月
- 25BONES
- 252020
- 23小说改
- 232018年7月
- 23SHAFT
- 23吉卜力
- 23卖肉
- 232022年7月
- 232022
- 222020年1月
- 22热血
- 22MAPPA
- 222021年10月
- 21花泽香菜
- 212019年10月
- 21ProductionI.G
- 202018年10月
- 20OAD
- 202017
- 20总集篇
- 20童年
- 192019年1月
- 192019年4月
- 192019
- 19SILVERLINK.
- 192019年7月
- 19Production.I.G
- 182021年7月
- 18WITSTUDIO
- 18高达
- 18动画工房
- 18CloverWorks
- 182017年10月
- 182017年4月
- 18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