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TV 2021年1月 studioVOLN
阿塔丽卖萌音效可爱,艾尔莎唐突白学可爱,菲妮公主可爱。 绝岱澹人格魅力爆表颇有令人联想到我朝直面美帝霸权压制的风范。眼下这个时代能做出一部24集原创动画,杂糅了够多的热血爽和搞笑娱乐要素也算不易。但直到最终话才匆忙硬塞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设定解释背景还解释地虚无缥缈比较败笔。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7 / 标签: 剧场版 2019年2月 谷口悟朗 续作
尽管以哪种方式续集都显得狗尾续貂,尽管电影复活和大团圆桥段都显仓促勉强,“C的世界”修复生命等设定也过于万能,但只是听到“柯内莉亚”等熟悉的名字和声音响起便唤起了曾经补番时的记忆,只是看到娜娜莉片尾那句“没能注意到哥哥的心意,竟然还怀疑你”的迟到了11年没能说出的哭诉就忍不住热泪盈眶。战斗场面精彩,反复回溯特定出对手gease能力的策略依然出奇制胜。但是最后鲁路修你个大猪蹄子又把娜娜莉独留一人了!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9-3-10 / 标签: 科幻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TV 写实 星空清理者 2003年10月 真实
凸显鼻孔下巴的写实人设,经典如“所以才要回去”,“在宇宙里根本看不到什么国界线”的台词颇为感动。BGM乐器使用太过出戏,剧情后段急转直下到大河内式暴走,不近人情的库雷亚的跳反简直让人抓狂,而一直巨婴过分自我的男主在结尾得到“补完”。永远都忠于善良和爱的田名部爱真是把信念贯彻到了极致,痛苦的遭遇让我心疼地要死,好在最后有一个浪漫美好的结局。完全沉迷温柔又坚强的雪野五月声音中毒!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6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谷口悟朗 黑田洋介 科幻 TV 3D 萝卜
前半段值7.5分。但结尾部分展开太急太仓促,大量背景和历史讲述过快,最后一集更是坐火箭似的戛然而止。主角间具体的矛盾、詹妮弗爱丽丝母女和主角关系、问题解决办法都太简略带过,体现不出斗智斗勇的精彩和彼此情感上的对立、化解和救赎。全剧除了亚当斯和IDO以外每一个角色都刻画很成功。库雷亚的认真、玛娅的傻白甜、米拉福田的妩媚、阿曼莎的强势等女性角色的美体现的非常到位。3D人物形象柔和舒适。
看过的标签
- 483TV
- 285漫画改
- 282剧场版
- 185原创
- 184OVA
- 176轻小说改
- 92搞笑
- 91百合
- 77泡面番
- 69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京阿尼
- 48MADHouse
- 46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国产
- 43治愈
- 43科幻
- 42异世界
- 42SUNRISE
- 38漫改
- 37P.A.WORKS
- 37日常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30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2022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62021年4月
- 262021
- 262022年4月
- 25BONES
- 252020
- 23小说改
- 232018年7月
- 23SHAFT
- 23吉卜力
- 23卖肉
- 232022年7月
- 232022
- 222020年1月
- 22热血
- 22MAPPA
- 222021年10月
- 21花泽香菜
- 212019年10月
- 21ProductionI.G
- 202018年10月
- 20OAD
- 202017
- 20总集篇
- 20童年
- 192019年1月
- 192019年4月
- 192019
- 19SILVERLINK.
- 192019年7月
- 19Production.I.G
- 182021年7月
- 18WITSTUDIO
- 18高达
- 18动画工房
- 18CloverWorks
- 182017年10月
- 182017年4月
- 18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