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第2部分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设:田中萌、井川麗奈、中智あすか、色部美穂、吉田駒未、鬼澤佳代、中村佑美子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TV 奇幻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井川麗奈、田中萌
2023-6-23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StudioKAFKA TV 奇幻
-
致不灭的你 第二季 不滅のあなたへ Season 2
20话 / 2022年10月23日 / 佐山聖子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3-3-14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漫改
很单调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7月 奇幻 KINEMACITRUS
比第一季更加残酷的故事,毫不避讳的大量脏物、肢解血腥描写。但角色过于脱离现实的经历和过于极端化的感情看的还是很不舒服。画面质量和音乐水准没的说,久野美咲幼女配音功力实在太强。 -
狐妖小红娘(TV动画) 縁結びの妖狐ちゃん
24话 / 2017年7月1日 / 小新(庹小新) / 申起澈(신기철)
2021-12-31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绘梦 2017年7月 奇幻
前24集的日配版。阿澄佳奈可爱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3-31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奇幻
真就复刻EVA困境:前半段不计代价投入超高精细人设制作,后半段工期越来越紧又坚持质量结果staff纷纷做到崩溃(梅原叫救护车),最终话稀里糊涂匆匆收尾。拼命精神可嘉然而作品完成度极低,外表如此精美的美少女包装内在究竟想表达自杀师生恋AI还是何种主题捉摸不清。第11集都临结束了关键要点还一个没讲反而挖了更多的坑,简直是一出如何做好动画工期管控和季番长度讲好故事的经典反例。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0-11-2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年10月 穿越 TV 奇幻 8bit
光看名字还不屑一顾,看了前半段种田建国流意外的好看停不下来,后半段满级打怪装逼略俗套,动画制作质量很高,煽情桥段表达自然。尤其是大贤者这个解说角色以及画面演出效果很出彩。只是史莱姆随意就能吞噬创造物质招数的能力也实在太BUG了 -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6-29 / 标签: 2020年4月 漫画改 TV 奇幻
人际关系和所作所为完全不知所云,等10月下半部分。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9-8-4 / 标签: 治愈 2014年10月 漆原友紀 奇幻 ArtLand
7.6分 相比于上一季,续章里银古对于每篇的故事干涉程度逐渐变小,更多以侦探般的视角揭开迷因,再以旁观者的姿态看待主人公们如何解决问题。虫令人生畏的能力也越发增大。动画更多用来展现每个故事里主人公们的遭遇、心路变化、人情世故、处世为人。而悲伤和致郁程度也每集愈浓。最后一集的永恒之树故事实在感人精妙。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9-5-20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奇幻 TV 中村亮介 十文字青
BGM很好听,手绘的水粉背景淡雅有致。动画着重强调队伍的建设、摩擦、战斗过程的团队配合。强调从零经验起步成长而被迫面对的温饱挣扎的窘境。并且花大把大把的剧集时间强调角色面对队友死亡的难以解脱和自我救赎。这些都是其他作品极少接触到的。构造出的异世界里动物们可爱~ 小松未可子配音的呐呐怪梦儿可爱死! 短短12集还构成了好几段党争亦着实有趣。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9-3-3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星を追う子ども 原创 CoMixWave 2011 治愈 奇幻
Hello goodbye and 向没有你的世界hello。 非常棒的创意,新海诚标志性的极佳的光影和色彩。《你的名字》里女主的造型、乡下的环境,最后重逢的环形山谷和本片的生死之谷等不少处都有相似的地方。自私的老师想要借女主身体复活亡妻的桥段很震撼,但失败后立刻恢复平常,以及女主如何进入“死后世界”见到瞬的部分缺乏铺垫。金元寿子牛逼!小猫咪咪真的太可爱了!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6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漫画改 TV 少女漫 奇幻 治愈 种崎敦美
后半段让人看着想睡着。女主角表达情感略僵硬。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7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3D 宝石之国 奇幻 orange 京極尚彦
题材非常有亮点,3D技术非常出色,但是故事却是非常单调的“为虐而虐”,包括茅野爱衣饰演的钻石在内的各个宝石的多样丰富性格令人沉迷不已,结尾过于粗暴地戛然而止。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2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猎奇 小岛正幸 KINEMACITRUS
7月除樱花任务之外最强。构造出一个深渊由上往下新奇的世界观,激发观众的探索欲望。第10集的血腥的场景将残酷和绝望推到了极致。在这个时候娜娜奇的出现,氛围衬托之下就能让人不可救药地视之为珍宝,井泽诗织和喜多村英梨的完美演绎让后半段情感戏堪称完美,欲罢不能,我要第二季!现在!马上!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2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穿越 奇幻 小林裕介 WHITEFOX TV
看过的标签
- 483TV
- 285漫画改
- 282剧场版
- 185原创
- 184OVA
- 176轻小说改
- 92搞笑
- 91百合
- 77泡面番
- 69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京阿尼
- 48MADHouse
- 46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国产
- 43治愈
- 43科幻
- 42异世界
- 42SUNRISE
- 38漫改
- 37P.A.WORKS
- 37日常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30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2022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62021年4月
- 262021
- 262022年4月
- 25BONES
- 252020
- 23小说改
- 232018年7月
- 23SHAFT
- 23吉卜力
- 23卖肉
- 232022年7月
- 232022
- 222020年1月
- 22热血
- 22MAPPA
- 222021年10月
- 21花泽香菜
- 212019年10月
- 21ProductionI.G
- 202018年10月
- 20OAD
- 202017
- 20总集篇
- 20童年
- 192019年1月
- 192019年4月
- 192019
- 19SILVERLINK.
- 192019年7月
- 19Production.I.G
- 182021年7月
- 18WITSTUDIO
- 18高达
- 18动画工房
- 18CloverWorks
- 182017年10月
- 182017年4月
- 18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