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2-7-11 / 标签: 剧场版 赛博朋克 科幻 1995
整体的氛围感很好,全片看下来很畅快。带着超现实——或者说“时髦”的要素来探讨“我思故我在”这样如今看来已屡见不鲜的哲学命题,既不会观感无聊,又能引人思考。 上影很精炼,干净漂亮的阴影很吸引我,但摄影使得画面太模糊了,看的有点难受,不知是不是有意为之。上世纪动画极细腻的作画确实是近年看不到的,且看且珍惜吧。 音乐和声优的演出都很有感觉,音效方面只能用“爽”来形容,子弹上膛的声音是男人的浪漫。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16 / 标签: 轻改 2009 奇幻
演出独特//文本量很大,尽管是全程对话,但配上有趣的演出和漂亮的分镜,完全不会无聊,一集体感只有五分钟,是那种看一眼就会停不下来的动画//ep.12 那晚夜空下的夏季大三角,是我所能给予的全部真情//894好好好好可爱!//每位角色都很有魅力,万中无一的群像剧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治愈 奇幻 2023 战斗
ep.9看爽了,分镜作画演出全方位的强,封你为年度指定作豚动画//猫步是仙品,藤本航己你是天才!//肥伦太涩了www//ep.14,舒服的节奏配上巧妙的编排,神回//even call配乐,爽到//ep.15也很神,对表情的掌控太强了//作画资源充足得夸张啊,一部总能给我带来惊喜的作品//魔法测验篇这种一边推进主线一边补充世界观的回超级好看//ep.26,强的很稳定,特效看爽了,这几卡特效应该是近几年最喜欢的//所谓[故事],她像一条河流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7-2 / 标签: 战斗 热血 2020 二周目 奇幻
ttk!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7-27 / 标签: 京阿尼 百合 搞笑 日常 治愈 萌
只是看着她们就觉得温馨美好~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12-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奇幻 短片
对我的死亡观有所冲击的作品//寻找幽灵,本来只是想找到一个去死的借口,却在不知不觉中有了活下去的理由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2-12-28 / 标签: 治愈 2008 奇幻 四周目
入宅作//此生无悔入夏目,来世愿做账中妖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标签: 战斗 2022 热血 奇幻 二周目
他们都是自由之翼,不过,一边是右翼,一边是左翼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4-2-2 / 标签: 萌 校园 治愈 2010 音乐 日常
果然轻音是特别的,陪伴着我的她们是独一无二的//再见了,所有的轻音少女;再会了,最喜欢的山田尚子//“相.遇.天.使.”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6 / 标签: 原创 2021 奇幻 青春 超能力 三周目
抛去隐晦的象征,Sonny Boy的精神内核或许是浅显易懂的——少年少女的成长与直面冰冷现实的勇气 “前方的路还很长” “人生现在才开始” 存在主义万岁! 那是最纯粹的热泪盈眶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4-2-18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2011 萌 百合 音乐 校园
新年第一个十分留给K-ON!//怎么能画得这么可爱的wwwww//真好啊,社团;真好啊,伦敦//有很多一眼就是山田风格的卡,感动~虽然这就是山田的片吧(b38//相遇天使2.0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11-4 / 标签: 2006 战斗 热血 犯罪
ep.15神回//莱薇和修女太帅了,果然大姐姐最棒了 “我侍奉的可是空前的骗术师,伽利莱雅的湖上步行者啊”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2-12-24 / 标签: 剧场版 历史 音乐 2021 二周目
音乐爽炸了!配上狂气的作画视听无敌!!!//全程演出,女王蜂唱的就没停下过,什么叫顶级歌舞片啊//该说不说日本人搞文化输出有一手的。祗园精舍钟声响,诉说世事本无常;沙罗双树花失色,盛者必衰如沧桑。在坛之浦的漩涡下化作亡灵的平家战士们,你们的故事将被继续传唱下去,这是你们曾经存在过的证明//最后犬王和他的琵琶法师也能在亡灵的世界里永远弹奏属于他们的乐章了,挺好的//“我们在这里”//对酒当歌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22-9-9 / 标签: 剧场版 2004 奇幻 治愈 励志 意识流
配乐很有味道,演出超绝,这才是动画超越于其他载体该有的样子!//心灵游戏(×) 心灵鸡汤(√)//世界竟如此广阔,可能性竟是如此之多,仿佛一切都伸手可触,美好或丑陋,温柔或残酷,试着去肯定这全部的现实,你所见的一切都会成为你的力量。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青春 2022
季度真神,也是我心目中的真神作。 就恋爱喜剧这一题材而言,史上最强也不为过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2-24 / 标签: 宫崎骏 1988 治愈 奇幻 剧场版 二周目
妹妹的声优好卖力,演技力好强//源于对现实生活的细致攫取和童话般的美丽幻想,宫老为我们呈现出了这充满温情的乡村奇幻物语,其中细节上的处理神乎其技,优秀的分镜令人不禁拍案叫绝,声优们真实而拼命的演出以及在写实和漫符化之间取得恰到好处的平衡的作画,这一切的一切都为我们带来了十足的感动//宫老是业界真正的匠人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22 / 标签: 2023 搞笑 战斗
什么这个居然超有意思的//这么展开?!//明明已经演了半季完全不知道在讲什么但就是想看下去的超有趣anime!//可恶快更新啊,每周就指望着un看了//超电波系,不仅仅是荒诞搞笑,这片总能在你最意想不到的地方整出大活,UN的外部冲突、NIN内部的腐朽、云隐一族的秘密还有场外一般民众的刻画,确实是一部想认真讲故事的动画,原作的优秀打底配上手冢p尽管资源短缺却仍能从中看出有想法的制作,呈现出了独特的风味,从前期的乱序演出到中期世界观的完善再到最后一集的超展开,这部动画带给我的惊喜已经数不胜数,谜团一个个被解开后又有新的谜团被一个个抛出的爽快感,这样的动画不打十分那还有什么动画值得,期待二期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30 / 标签: 2022 奇幻 冒险 猎奇
第一话节奏神中神,直接标10开香槟咯//ep.7神回//表现力还是不如漫画,演出太保守了//配乐神//在这温暖的黑暗中,属于你的黄金早已找到,NEVER FORGET//价值的累积,冒险的传承,向着深渊进发吧,价值的枷锁被打破,你的价值将由你自己来决定,无法回头的旅行的终点,那里一定有哈克存在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8-14 / 标签: 青春 校园 2008 恋爱 二周目
龙儿和大河www话说这样的高中生活真的存在吗()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2-4-23 / 标签: 2016 热血 搞笑 战斗 奇幻 超能力 二周目
全是神回啊! 师匠真的人生导师www
看过的标签
- 255奇幻
- 213战斗
- 194原创
- 175搞笑
- 1182023
- 111剧场版
- 102日常
- 99短片
- 96恋爱
- 89治愈
- 882022
- 85校园
- 80异世界
- 76科幻
- 76百合
- 722021
- 72轻改
- 70泡面番
- 70OVA
- 56热血
- 482020
- 482018
- 43国产
- 422019
- 362024
- 332017
- 29欧美
- 29二周目
- 28悬疑
- 25青春
- 24萌
- 24京阿尼
- 242013
- 242014
- 222016
- 22猎奇
- 22冒险
- 212012
- 20音乐
- 19后宫
- 192015
- 17龙傲天
- 17肉
- 15里
- 142009
- 142007
- 13萝卜
- 13职场
- 133D
- 13mv
- 122011
- 122006
- 112010
- 11穿越
- 11超能力
- 11运动
- 10推理
- 102008
- 10励志
- 9机战
- 7吐槽
- 7战争
- 72004
- 7偶像
- 7山田尚子
- 6犯罪
- 61999
- 6网游
- 6赌博
- 6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