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2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Netflix 原创 科幻 2022 扳机社 游戏改
看得爽,有种B级片中的顶级片的感觉,作画一流,节奏说快倒也慢,很奇妙。人设挺好的,就是部分角色缺了点塑造,而且也可惜剧情整体差了点劲,虽说如此但最后看完还是挺难受的。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3-1-21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2018年1月 漫改 漫画改 TV 2018 猎奇 致郁
-
龙之信条 ドラゴンズドグマ
7话 / 2020年9月17日
2023-1-2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WEB Sublimation 2020年10月 2020 奇幻
还行,画面还不错,女主人设也挺不错,也挺符合随从的设定,就是剧情稍微差了点意思,逻辑有时有点诡异,中间发生的故事也跟世界观没啥联系,而且也不知道为啥要强行跟七宗罪扯上关系,而且一些设定都是用上了才补一句,没用到的设定一句不提,好像默认看的人都玩过龙信一样,搞得女主中间那段好像在强行吐便当。不过相比游戏原作,也算是补充了一下失败的觉醒者的视角,就也还行。 -
宝可梦 礼宾部 ポケモンコンシェルジュ
4话 / 2023年12月28日 / 小川育 / 上杉忠弘
2024-1-6 / 标签: 2023 WEB 定格动画 dwarfstudios 宝可梦 原创 OVA Netflix
太治愈了,制作也相当精良,不知不觉就看完了四集
看过的标签
- 34TV
- 32国产
- 27童年
- 17原创
- 13搞笑
- 1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短片
- 7剧场版
- 6游戏改
- 6漫画改
- 6WEB
- 62006
- 52007
- 4奇幻
- 4Netflix
- 4TRIGGER
- 4治愈
- 43D
- 4日常
- 4宝可梦
- 3漫改
- 32005
- 31999
- 3猎奇
- 3子供向
- 32020
- 3泡面番
- 3美国
- 3没看全
- 32023
- 3国产动画
- 3萌
- 3欧美
- 3今石洋之
- 32021
- 3科幻
- 22003
- 2TVB
- 22023年10月
- 2美食
- 2动画电影
- 2天体战士
- 2桑雷德
- 2战斗
- 22018年1月
- 2OVA
- 2精灵宝可梦
- 2岸诚二
- 2pokemon
- 2悬疑
- 22004
- 2赛博朋克
- 22018
- 2OLM
- 11962
- 1天然呆和傲娇帝
- 1Q版三国
- 12006年9月
- 11997年10月
- 1结局到底怎么了
- 1差时症
- 1萌物
- 1电视
- 1宝莲灯
- 1Cha研
- 1职场
- 1雪孩子
- 1香港
- 1找妈妈
- 1Kh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