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世界的享受方式~Secret Story Film~ HoneyWorks 10th Anniversary "LIP×LIP FILM×LIVE"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室井ふみえ / HoneyWorks / 大島美和
2024-3-27 / 标签: 剧场版 CLAP honeyworks
-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4-3-23 / 标签: 2023年7月 KINEMACITRUS 恋爱
好粗糙的世界观,好一碗敷衍的糖水,冲着人设声优硬是看完了.无论是感情的推进还是事件的解决都毫无新意,观看期间频频查看进度条.比起前半解开心结,后半的异能解决显然更突兀也更莫名其妙,最后两集把我活活看笑了,像十五年前o社爱写的乙给剧情.最大亮点是音乐,优秀的OST和催人泪下的OP都堪称完美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2-12
前期节奏略慢给我不少时间来适应3渲2和爱音的cv,ep7神回,灯灯的独白无论听几次都感动得要落泪.以一句“为什么要演奏春日影”为标志正式拉开扭曲混乱的序幕,各怀心思,旧情难忘,利己主义,哭喊,拒绝,分崩离析,即便如此依然想要显露心迹,依然有想要传达的话语——就算迷茫也要前进,就算找不到方向也要一辈子同行,约定的一生沉重也想一直在一起.值得庆幸的是少女们最后都找到了自己的栖身之处,也算是圆了我一个屏幕外观众小小的祝愿(除了可怜的甜甜圈女士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2-8 / 标签: 2023年7月 推理 畠山守
从江户到伦敦,花样百出的演出呈现大文本的推理,一环扣一环的单元剧和节奏紧凑的推进,不同年代侦探怪盗杀手齐聚一堂,各路人马好戏开场。略有些可惜结尾的人狼篇收尾有点草率,总的来说期待二期! -
疯狂元素城 Elemental
1话 / 2023年6月16日 / Peter Sohn
2024-2-8 / 标签: pixar
剧情线后期跳跃得太速度了,还是那一套的消除歧视和家庭和解,看得几乎都能猜到下一步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24-2-2 / 标签: MAPPA 2014年7月
少年们反抗不公的社会的故事.故事节奏始终把握得很好让人不会产生乏味的想法,前期的展开非常吸引人;可惜角色塑造不算太合格,基本没用的女主理沙和动机不明行为迷惑的five以及后期突然降智的twelve.故事进入中后段后差强人意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31
不深究剧情逻辑的话看得挺开心的,后半段剧情节奏有点快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2-30 / 标签: 2023年10月 GeekToys
带着诡异的搞笑开头,双胞胎虽两人一体却让我感觉兄弟关系缺少命运的羁绊;真相随着调查深入逐渐浮出水面,一条家的不对劲在音乐和氛围烘托下越来越恐怖;以ep9为转折点双子大吵一架明确心意,在悬疑后慢慢走向温情.结尾踏上不同道路的双子即使分开,却真正让我感受到了心灵的合一//最后致佐野菜见,制作组有心了,老师一路走好//村濑步和堀江瞬两位声优为本作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模仿和女声的水准都相当之高 -
鸣鸟不飞 Don’t stay gold 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 Don’t stay gold
1话 / 2021年3月1日 / 牧田佳織 / ヨネダコウ『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 (大洋図書「ihr HertZ」連載中) / 熊田明子、桑原剛;副人物设定:中村深雪
2023-10-29
-
鸣鸟不飞 The clouds gather 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 The clouds gather
1话 / 2020年2月15日 / 牧田佳織 / ヨネダコウ「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大洋図書「ihr HertZ」連載中) / 熊田明子、桑原剛
2023-10-14
-
变身成黑辣妹之后就和死党上床了。 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ヤってみた。
8话 / 2021年4月4日 / ちょっこう / 織島ユポポ「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してみた。」 / McQ1
2023-10-14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0-1
演出花样百出,细节刻画真实,音乐好听。也许一周一集追番比一口气补完更合适?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9 / 标签: 李豪凌 绘梦
越看越失望的续作。从第二集开始每集都会进行剧情复盘,大大影响主线进度,无意义打戏和冗长台词太多,总体信息量不大但反反复复讲令人厌烦;每集结尾必整悬念来吊人胃口,甚至结尾又整了新活拖到下一季;人物塑造过差,新角色中钱进李天辰都是动机不明行事逻辑奇怪的小丑,乔苓的刻画基本没有,程小时全季好像都在跑来跑去,陆光为商业CP惨成双标人。末尾出场了新角色刘枭,看上去要开启麦麸二组了 -
180秒能让你的耳朵幸福吗? 180秒で君の耳を幸せにできるか?
12话 / 2021年10月14日 / 葛西良信 / 野口孝行
2023-9-10 / 标签: 泡面番 ASMR
人声还是太嘈杂了......不过意外发现了自己挺喜欢冰块撞玻璃杯的声音也算有收获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3-9-10 / 标签: MADHouse 平野绫
总体来说非常优秀,但仍有瑕疵。在批判极端环保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的基础上进一步探讨了种族间的理解与隔阂问题,通过田宫良子得以体现,又在最后迎来升华。结尾部分的人物塑造真心不错,村野在我心中好感度上升;新一情感限于篇幅转变有点快,倒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至于小右依然是整部动画里最喜欢的角色,客观冷静又有自己的情绪,反差萌实在是太可爱www 每次听OP都会给我小小的赌城震撼,再感叹一遍核嗓真心帅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8-27 / 标签: 2022年4月 神作
无法用言语诉说的感动和震撼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3-8-27
看过的标签
- 5BONES
- 42020年10月
- 4A-1Pictures
- 32023年4月
- 32020年1月
- 3MAPPA
- 32020年4月
- 3动画工房
- 2CloverWorks
- 2TRIGGER
- 22019年4月
- 2studiodeen
- 2迪士尼
- 22014年7月
- 2honeyworks
- 2国产
- 22018年4月
- 22018年7月
- 2MADHouse
- 22021年1月
- 2J.C.STAFF
- 2ProductionI.G
- 22022年4月
- 2P.A.WORKS
- 2TV
- 22023年7月
- 22019年7月
- 1李豪凌
- 12023年10月
- 1ASMR
- 12015年10月
- 12015年7月
- 1WITSTUDIO
- 12014年1月
- 12016年10月
- 1島﨑信長
- 1水瀬いのり
- 12017年10月
- 1赤坂明
- 1CLAP
- 12013年4月
- 1赤坂アカ
- 1GeekToys
- 12019年1月
- 12018年10月
- 12017年1月
- 1绘梦
- 12020年7月
- 1杨天翔
- 12021年10月
- 1内山昂輝
- 1恋爱
- 1pixar
- 1轻小说改
- 1能登麻美子
- 1推理
- 1Production.I.G
- 1耽美
- 1JUMP
- 1神作
- 1新海诚
- 1搞笑
- 1GAINAX
- 1京阿尼
- 1平野绫
- 1百合
- 1剧场版
- 12008年10月
- 1大河内一楼
- 1鈴村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