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6-7 / 标签: P.A.WORKS
非常有意思的职场励志动画,作为动画的科普来看也很不错。尽管剧情有点王道展开,但是表现手法和节奏都安排的很好。角色比较多难以全面顾及所以出现了部分角色人设过于单薄的情况,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从侧面去暗示次要角色间的过去和联系也算是一个引起兴趣的有趣部分吧。喵森和大家都很可爱,OP2很好听印象深刻。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3-6-7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5年10月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3-9-10 / 标签: MADHouse 平野绫
总体来说非常优秀,但仍有瑕疵。在批判极端环保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的基础上进一步探讨了种族间的理解与隔阂问题,通过田宫良子得以体现,又在最后迎来升华。结尾部分的人物塑造真心不错,村野在我心中好感度上升;新一情感限于篇幅转变有点快,倒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至于小右依然是整部动画里最喜欢的角色,客观冷静又有自己的情绪,反差萌实在是太可爱www 每次听OP都会给我小小的赌城震撼,再感叹一遍核嗓真心帅啊!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6-7 / 标签: J.C.STAFF 2008年10月
属于看的时候很痛苦看完之后吹爆的作品。 游戏挺有意思的,就是不看攻略老是容易打到小百合线(你结婚为什么有好几张不同的CG?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3-6-7 / 标签: ProductionI.G 排球
燃,太燃了,非常还原漫画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8-27 / 标签: 2022年4月 神作
无法用言语诉说的感动和震撼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3-6-7 / 标签: 2014年7月 动画工房
有的地方画崩了,画风没有漫画精致 结尾夏日祭的原创很棒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2-12
前期节奏略慢给我不少时间来适应3渲2和爱音的cv,ep7神回,灯灯的独白无论听几次都感动得要落泪.以一句“为什么要演奏春日影”为标志正式拉开扭曲混乱的序幕,各怀心思,旧情难忘,利己主义,哭喊,拒绝,分崩离析,即便如此依然想要显露心迹,依然有想要传达的话语——就算迷茫也要前进,就算找不到方向也要一辈子同行,约定的一生沉重也想一直在一起.值得庆幸的是少女们最后都找到了自己的栖身之处,也算是圆了我一个屏幕外观众小小的祝愿(除了可怜的甜甜圈女士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1 / 标签: 2023年4月 Production.I.G
纯动画党,除了双线交汇有点乱、有几集风格比较割裂这种硬找出的小瑕疵外,天国大魔境在我心里确实是一部制作精良且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作品,狠狠期待第二季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0-1
演出花样百出,细节刻画真实,音乐好听。也许一周一集追番比一口气补完更合适?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7-1 / 标签: 2023年4月 水瀬いのり 内山昂輝
本来是无聊拿来打发时间的,没想到却超出了期待。漫画原作平平无奇甚至后期剧情越来越烂,但是动画却很好地取其精华。保留了原作有意思的分镜和Q版的不时出现,甚至将其更好地发挥了作用。尽管制作略显贫穷(虽然后期茜画得稍微好看点了)但不难看出制作组为了让这部动画变得有趣起来做的种种努力。个人心中最佳是最后两集,特别是最后一集超水平发挥,完全把平淡的原作发挥到了极致。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3-7-21
想象力无穷的有趣作品!比起标题里的“风俗娘”反而更多地把重心放在了“评鉴”上,通过打分的形式推进故事既搞笑又好玩。热闹的酒馆、政党选举、新颖的烤肉店,在我看来更像是一部异世界介绍指南,描摹出了一个不同种族间和谐相处,充满烟火气又温柔的世界。不同种族的习性介绍其乐无穷,各种各样的play更是脑洞大开。看完以后真的好想找个异世界传送装置创一下,然后混进夜幕里的魅魔街。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 / 标签: 赤坂明 2023年4月
整体观感不错,ep6、ep7是个人心里的神回。 期待第二季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2-8 / 标签: 2023年7月 推理 畠山守
从江户到伦敦,花样百出的演出呈现大文本的推理,一环扣一环的单元剧和节奏紧凑的推进,不同年代侦探怪盗杀手齐聚一堂,各路人马好戏开场。略有些可惜结尾的人狼篇收尾有点草率,总的来说期待二期!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7 / 标签: A-1Pictures 2019年1月 赤坂アカ
校园恋爱喜剧 -
世界第一初恋 世界一初恋
12话 / 2011年4月8日 / 中村春菊 / 菊地洋子
2023-6-7 / 标签: 2011年4月 TV 中村悠一 近藤隆 studiodeen
当时看的时候对近藤隆留下了刻板印象,一直到很后来才慢慢矫正过来......小西克幸声音好帅。重看没有当时的心境感觉有点尬,反复暂停才看完。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3-6-7 / 标签: 2017年1月 MADHouse
感觉结尾有点牵强,但是配乐很优秀,津叔声音非常好听
看过的标签
- 5BONES
- 42020年10月
- 4A-1Pictures
- 32023年4月
- 32020年1月
- 3MAPPA
- 32020年4月
- 3动画工房
- 2CloverWorks
- 2TRIGGER
- 22019年4月
- 2studiodeen
- 2迪士尼
- 22014年7月
- 2honeyworks
- 2国产
- 22018年4月
- 22018年7月
- 2MADHouse
- 22021年1月
- 2J.C.STAFF
- 2ProductionI.G
- 22022年4月
- 2P.A.WORKS
- 2TV
- 22023年7月
- 22019年7月
- 1李豪凌
- 12023年10月
- 1ASMR
- 12015年10月
- 12015年7月
- 1WITSTUDIO
- 12014年1月
- 12016年10月
- 1島﨑信長
- 1水瀬いのり
- 12017年10月
- 1赤坂明
- 1CLAP
- 12013年4月
- 1赤坂アカ
- 1GeekToys
- 12019年1月
- 12018年10月
- 12017年1月
- 1绘梦
- 12020年7月
- 1杨天翔
- 12021年10月
- 1内山昂輝
- 1恋爱
- 1pixar
- 1轻小说改
- 1能登麻美子
- 1推理
- 1Production.I.G
- 1耽美
- 1JUMP
- 1神作
- 1新海诚
- 1搞笑
- 1GAINAX
- 1京阿尼
- 1平野绫
- 1百合
- 1剧场版
- 12008年10月
- 1大河内一楼
- 1鈴村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