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2-8-29 / 标签: TV 2011 MADHouse 浅香守生
浅香守生宝刀未老,疯人院又一良心作。偏暖色调的画面清新之息扑面而来,细腻的人物刻画,每一集的高质量真是拍牌(?)叫好。山下康介华丽的音乐加之三间雅文娴熟自然地剪切运用所呈现的视听效果一流。剧情干净利落,条理清晰,燃到恰好处。作为竞技类题材独有的布道施教作用也圆满了。至于千早选择各在一方的梦想指引者还是身边的默默守护者...还是抱着平常心接受吧。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9-9-28 / 标签: TV 2011 MADHouse HUNTERXHUNTER
从传统的猎人考试篇到苦大仇深的友克鑫篇,再到出奇制胜的G.I篇,紧接着是为新版动画赋予大半灵魂的蚂蚁篇。猎人的世界观也方可窥见,正因为人性的复杂,善与恶才并非如黑与白那么简单。蚁麦这一对就甚能体现,不禁感慨老贼是真的强又贼。不过正是在看完蚂蚁篇后,我认为对新版动画前半段缺点的指责是无可厚非的,即便他很好的完成了改编作的使命。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2-6-23 / 标签: TV 2011 Production.I.G 水岛努
I.G制作的15分钟搞笑重口的作品,不过这货看起来超带感。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2-7-13 / 标签: 剧场版 2011 BONES
就这填坑属性也要加分。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3-2-2 / 标签: TV 2011
单元剧,流水账模式剧情开展。青春气息满面,人物塑造颇有力度。猫的乱入替代属性很萌,画面音乐不俗,总体来说是不错的日常剧,食用很愉快。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2-7-22 / 标签: TV 2011 Production.I.G
剧情停在恰恰好的地方4课真是精明ww这几年拍小清新向的I.G反倒是得心应手,作画芝居接连不断。 -
幻想万华镜 春雪异变之章 幻想万華鏡 春雪異変の章 ~『東方妖々夢』より~
1话 / 2011年8月13日
2012-7-27 / 标签: OVA 2011
同人动画无CV属性也无法遮掩优良素质,画面精良,音乐高素质,制作真心不错。不过这辈子怎么也入不了东方坑的样子。 -
神奇飞书 The Fantastic Flying Books of Mr. Morris Lessmore
1话 / 2011年1月30日 / William Joyce / Brandon Oldenburg
2012-7-19 / 标签: TV 2011 欧美
从黑白的世界飞往了五彩斑斓之中。 -
×××HOLiC・笼 徒梦 ×××HOLiC・籠 あだゆめ
1话 / 2011年3月9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2-7-19 / 标签: OVA 2011 Production.I.G CLAMP 水岛努
补完向,虐的无地自容。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2-6-23 / 标签: TV 2011 Production.I.G
维持一季的制作水准,剧本回归于主线。周围与两人自身的矛盾冲突持续过久追番过程比较痛苦,最终圆满好感人。没有令人反感的角色,完美的青春。对STAFF在脚本与演出上对原作的百分百还原度满意。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2-7-24 / 标签: OVA 2011
爱妻便当。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7-2 / 标签: TV 2011
-
破刃之剑 第五章 死线之涯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五章 死線ノ涯
1话 / 2011年1月22日 / 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2-9-26 / 标签: 剧场版 2011 Production.I.G
个人最喜欢的一章。没看过原作但是对基友的死还是颇有触动的(所以比男主厉害的家伙都是短命的。
看过的标签
- 750TV
- 729短片
- 628剧场版
- 548OVA
- 469欧美
- 1992013
- 194国产
- 184Production.I.G
- 1822014
- 1822016
- 1672015
- 1562012
- 1532011
- 1452010
- 1342017
- 1262009
- 992008
- 972018
- 96MADHouse
- 962007
- 912019
- 852006
- 83SUNRISE
- 75pixar
- 75东映
- 652005
- 632004
- 592020
- 54名探偵コナン
- 472021
- 45ルパン三世
- 452003
- 43ぴえろ
- 42CLAMP
- 40BONES
- 392002
- 372001
- 33GUNDAM
- 32吉卜力
- 31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30WITSTUDIO
- 281999
- 282022
- 281998
- 282000
- 25水岛努
- 241992
- 211989
- 21MAPPA
- 211997
- 21DM
- 201995
- 19浅香守生
- 19P.A.WORKS
- 181994
- 16宫崎骏
- 142023
- 131987
- 13汤浅政明
- 13新海诚
- 13NARUTO
- 12中泽一登
- 11Macross
- 111991
- 111996
- 11细田守
- 10神山健治
- 101990
- 101986
- 10押井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