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4-11-10 / 标签: 神谷浩史 花澤香菜 緒方恵美 櫻井浩美 木村良平 喜多村英梨 斎藤楓子 牧野由依 沢城みゆき 加藤英美里
刚开始入坑时看的Angel Beats!感动了自己很长时间(?!!),立华奏也一直当作本命摆在桌面。如今当初的触动已经模糊,只剩下熟悉的旋律还在耳边回响——从这所学校迈步离开,去寻找那无尽的可能性。即使是天使,终究也是要卒业的。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11-10 / 标签: 神谷浩史 三木眞一郎 堀江由衣 斎藤千和 加藤英美里 花澤香菜 坂本真綾 沢城みゆき 雪野五月 水橋かおり
好感度最高的是恋物语,贝木泥舟真男人,故事的发展也是完全符合情感预期,而且似乎还可以跳过其他故事直接看恋物语;另外说起来给物语系列排CV表的话个人的前三肯定是三木真一郎、斋藤千和、神谷浩史。就意义而言是觉得二期能比化物语要更深刻些,虽然硬要说的时候也说不出什么条理就是了。(笑)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11-9 / 标签: 三木眞一郎 神谷浩史 坂本真綾 井口裕香 喜多村英梨 斎藤千和 早見沙織 花澤香菜 沢城みゆき 白石涼子
『卖萌与卖肉只在一念间』的新房。刷牙Play——新姿势Get√ 一口气看完感觉剧情有点枯燥无趣,所以才只好改变策略用色气度改善剧情吗……反正比较喜欢贝木泥舟就是了(笑)。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11-9 / 标签: 斎藤千和 加藤英美里 花澤香菜 神谷浩史 沢城みゆき 堀江由衣 櫻井孝宏 喜多村英梨 井口裕香
印象最深的还是新房昭之在化物语中运用的表现手法,不停按暂停的玩法让人大呼过瘾(大雾)。而物语系列中不同的人物特色也是相当鲜明的,首推战场原的毒舌,实在是令彼时的我大开眼界……此外想说的就是『君の知らない物語』了吧。化物语让人能感受到和想到的非常多,不过更多的就「愚钝不能言」了。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4-11-9 / 标签: huke B★RS 花澤香菜 沢城みゆき 能登麻美子 阿澄佳奈 喜多村英梨
感觉动画的卖点在『还原人设』。战斗场面的精彩程度没什么需要置喙的。剧情么……相对与OVA硬把Chariot、Strength、Black Golden Saw也塞进来,有不尽人意的地方也完全可以理解。实在不接受剧情就只看战斗,反正也不长。「要没BRS,香菜能让我记住的角色又得少一个。」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1话 / 2010年7月24日 / 吉岡忍 / huke / 松尾祐輔
2014-11-9 / 标签: huke 花澤香菜 沢城みゆき B★RS
主要人物只有マト和ヨミ,战斗也就集中在BRS与DM之间,人少反而感到了『少女之间的情感』。毕竟只有人设连原作都没凭空做个小剧场出来这剧情看着还是挺不错的(其实你是跟「同名」游戏比较剧情的吧)。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10-12 / 标签: 沢城みゆき 阿澄佳奈 喜多村英梨 三木眞一郎 神谷浩史 水橋かおり
贝木出场的部分比较精彩……平静的对话太多,结局稍显苍白,整体来看差强人意。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10-7 / 标签: 虚渊玄 花澤香菜 沢城みゆき 伊藤静 有本欽隆 関智一 石田彰 野島健児 樱井孝宏
人物个性非常突出,香菜当年表现最佳。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4-10-4 / 标签: 沢城みゆき 花澤香菜 水樹奈々 内山昂輝 諏訪部順一 豊永利行 小山力也
吸引人的地方有:蹭得累但不失坚毅的公主,毒舌而温柔的爱花,不失基情的两男主,四首OP ED都比较耐听。不足之处有:中二度太高,莎士比亚的暴风雨反复出现但对剧情的推动不大关联略生硬。电波对上看的时候应该会比较起劲。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4-10-2 / 标签: 沢城みゆき 高垣彩陽 小清水亜美 渡辺明乃 久川綾
结局太突兀要减分。剧情整体中规中矩,不过有时候也会觉得缺乏亮点。据说游戏比动画更好,当然没玩过也就止步于此了。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4-10-2 / 标签: 緒方恵美 石田彰 大山のぶ代 日笠陽子 豊口めぐみ 大本眞基子 椎名へきる 斎藤千和 沢城みゆき 櫻井孝宏
由于动画时长的限制损失了大量游戏流程中的内容,原作好坏且不论,这样的改编本身就有些令人失望……即使有这么多声优。 -
猎天使魔女 血色命运 BAYONETTA BLOODYFATE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4-10-1 / 标签: 田中敦子 沢城みゆき 園崎未恵 浪川大輔 若本規夫 玄田哲章
仔细想了想还是建议拿起手柄玩游戏吧……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9-30 / 标签: 虚渊玄 花澤香菜 沢城みゆき 伊藤静 有本欽隆 関智一 石田彰 野島健児 樱井孝宏
重制之后加入的一些内容丰富了故事(对白)和人物形象(独白),不过会有人嫌话痨的吧(笑)。看下来觉得朱妹一样的香菜才是香菜(误),当然各具魅力的人物也能引人共鸣,不同的人各有坚持。常守朱身上感情论与价值论的矛盾冲突,对西比拉系统下达的没有未来的判决书给结尾增添色彩,当然也为二期埋下了伏笔……期待二期的故事。
看过的标签
- 71エロ
- 34花澤香菜
- 21喜多村英梨
- 17阿澄佳奈
- 16能登麻美子
- 16堀江由衣
- 15ゆかな
- 15福山潤
- 15釘宮理恵
- 14小清水亜美
- 14門脇舞以
- 13大原さやか
- 13茅野愛衣
- 13杉田智和
- 13沢城みゆき
- 12井上麻里奈
- 12Pink-Pineapple
- 12豊崎愛生
- 1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1早見沙織
- 11Type-Moon
- 11斎藤千和
- 10櫻井孝宏
- 10田村ゆかり
- 10中田譲治
- 10milky
- 10写作全年龄读作R18
- 9豊口めぐみ
- 9阪口大助
- 9木村良平
- 9下田麻美
- 9川澄綾子
- 9今野宏美
- 9伊藤静
- 9雪野五月
- 9井口裕香
- 8CLAMP
- 8三木眞一郎
- 8悠木碧
- 8浅川悠
- 8相沢舞
- 8神谷浩史
- 8富樫美鈴
- 8桑島法子
- 8日高里菜
- 8三森すずこ
- 8山口勝平
- 8竹達彩奈
- 8日笠陽子
- 7寿美菜子
- 7伊藤かな恵
- 7空知英秋
- 7下屋則子
- 7中村悠一
- 7間島淳司
- 7渡辺久美子
- 7石田彰
- 7柚木涼香
- 7水橋かおり
- 7福圓美里
- 7高垣彩陽
- 7加藤英美里
- 6木戸衣吹
- 6沼倉愛美
- 6高森奈津美
- 6下野紘
- 6金元寿子
- 6戸松遥
- 6成田剣
- 6佐倉綾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