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系家族III~秘密HIMITSU卑蜜~ THE ANIME
1话 / 2014年11月7日
2014-11-24 / 标签: Milky Milky蜜 エロ
剧情无聊到可以直接概括为「药不能停」,人设好也救不回来。 -
钢铁魔女安妮罗杰 鋼鉄の魔女 アンネローゼ
4话 / 2012年7月27日 / ブラックリリス
2014-11-24 / 标签: エロ ZIZ Lilith
整体观感不错,完整的主题曲也算特色吧。另一看点是逢坂良太的本色出演?——第四话无法直视,真是浪费期待。 -
萝莉的时间 こどものじかん
12话 / 2007年10月11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14-11-24 / 标签: 喜多村英梨 真堂圭 門脇舞以 間島淳司 杉田智和 天野由梨 田中涼子 石上祐一 沢海陽子
老师们的CV总觉得表现与想象中的不一致。除了第六话能看,其余可以一路快进;改编大大折损了原作的水准和流畅性,不仅时间线各种混乱,加分最多的办公室部分也所剩无几,后面的故事更是改得乱七八糟非常生硬;音乐表现也一般。噱头太大,动画本身并不优秀。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4-11-24 / 标签: 高垣彩陽 瀬戸麻沙美 早見沙織 島﨑信長 花江夏樹 能登麻美子 木村亜希子 田中敦子 浜田賢二
有着精致画面的音乐剧。故事的有些地方感觉不好,不过结局非常满意。虽然我很喜欢白浜坂高中歌唱部……没记错的话这部是当时彻底脱离弹幕站的契机。而且!被一个本子毁掉看番的心情。 -
触手和巫女 Tentacle and Witches
4话 / 2011年5月27日
2014-11-21 / 标签: エロ PIXY Lilith
作品能被概括为「纯爱的实用向触手」,剧情还可以各种戳笑点。 -
BLOOD+
50话 / 2005年10月8日 / Production I.G、Aniplex / 箸井地図
2014-11-20 / 标签: 喜多村英梨 小西克幸 矢島晶子 辻谷耕史 小杉十郎太 小清水亜美 甲斐田裕子 中田譲治 藤原启治 門脇舞以
还是喜欢长发的小夜;持续两百年的跨度别样带感,在历史的动荡中究竟隐藏了多少秘密呢……虽然小夜是「胜利的希望」,但其实小夜作为女主角却非常柔弱,这一点在认同了哈吉的感情之后变得可以理解,也使得结局更加令人不满。 -
Fate/stay night TV总集篇 Fate/stay night TV reproduction
2话 / 2010年1月17日 / 山口祐司 / 石原恵治
2014-11-19 / 标签: Type-Moon 川澄綾子 植田佳奈 諏訪部順一 下屋則子 浅川悠 門脇舞以 田中敦子 中田譲治 伊藤美紀
没想到居然还有这种东西…… -
AIKa ZERO
3话 / 2009年8月25日 / 山内則康 / スタジオ・ファンタジア、バンダイビジュアル / 山内則康 協力:清丸悟、桜井正明
2014-11-19 / 标签: 後藤邑子 小清水亜美 能登麻美子 福圓美里 高橋美佳子 下田麻美
光明正大地卖胖次到了如此地步,已经不再是杀必死而是笑点了…… -
神圣骑士 Holy Knight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藤本ジ朗 / 宮崎摩耶 / 戸田麻衣
2014-11-18 / 标签: 宫崎摩耶 写作全年龄读作R18 内田真礼 三木眞一郎 巽悠衣子 山本希望 國分優香里 下野紘 竹達彩奈 鈴村健一
这片子没了H能看?……OP难听,ED可取,剧情无聊,没有惊喜。然后,没有然后了……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4-11-18 / 标签: 能登麻美子 高梁碧 皆川純子 阿澄佳奈 井口裕香 牧野由依 阪口大助 宮田幸季 浅沼晋太郎 保志総一朗
冲着「黑暗向」看的,毕竟主角方一个便当同时也便当一个宇宙,印象最深的三个主人公是沉默的胖少年、为了妹妹成长到最后的眼镜少年和柔弱的早孕少女。动画的整体感受是乏善可陈,叙事跟不上原本令人咋舌的展开,最终因为种种原因却没能传达出本来想表达的内容,停留在了一个「经过勇敢的少年少女们的战斗最终大家活了下来,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的结果上。主题歌都可圈可点,「Uninstall」「Vermilion」印象深刻。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4-11-18 / 标签: 三上枝織 大坪由佳 津田美波 大久保瑠美 豊崎愛生 三森すずこ 加藤英美里 藤田咲 倉口桃 後藤沙緒里
关键词:『存在感』。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4-11-18 / 标签: 三上枝織 大坪由佳 津田美波 大久保瑠美 豊崎愛生 三森すずこ 加藤英美里 藤田咲 堀江由衣 倉口桃
补二期的时候看睡着了……虽然那几天确实有点辛苦。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4-11-17 / 标签: 能登麻美子 田村ゆかり 明坂聡美 雨宮天 花澤香菜 小松未可子 大地葉 名塚佳織 水野理紗 浅川悠
实践证明,精彩程度与赤瞳的存在感正相关。作品构筑起来的世界观如同是中二病患为自己创造的梦境,但要知道每个中二过的人都曾为自己做过一个这样的梦。“从前大家都是善良的人,后来大家都死了”,连以死亡的形式退场都显得如此廉价,那还有什么期待呢?『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就这样吧。 -
初犬 The Animation
2话 / 2007年5月25日
2014-11-17 / 标签: 犬 エロ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Pink-Pineapple
算是同类作品里最萌的女主角么?清新反差萌。 -
美幸梦游仙境 不思議の国の美幸ちゃん
2话 / 1995-06-21
2014-11-16 / 标签: 國府田マリ子 井上喜久子 椎名へきる 緒方恵美 冬馬由美 折笠愛 篠原恵美 永島由子 丹下桜
神一样歌词的主题歌『いやよ!』;声优表上一群熟悉的名字;各种百合高露出度;如此优秀的题材没能做成里番的无限怨念;从头到尾照应了「NEVER END」意义的一首BGM。话说娜娜莉也梦游过仙境;某种意义上单这一首主题歌就可以安利别人一年了。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4-11-15 / 标签: WarnerBros.
印象最深的一是剧本设计,二是配乐风格。无声电影的表现手法非常出色,大概也是看过的动画中最优秀的单元剧吧。作品的成功可以「随时可以挑一集来看」和「现在看仍然觉得有趣」来侧面表述。 -
间奏曲 インタールード
3话 / 2004年3月25日
2014-11-13 / 标签: 桑島法子 田村ゆかり 冬馬由美 西原久美子 豊嶋真千子 金月真美 渡辺美佐 大谷育江 山崎和佳奈
立意不错,可惜动画能表现的内容有限,结局不够震撼。——世界毁灭了,为了维持生存也挽救即将死亡的麻衣,尚也和哥哥带领最后的幸存者们进入了维生装置。为了让虚拟的世界不会崩溃,睦月牺牲了自己将潘多拉计划付诸行动。然而睦月内心的希望变成了和辻绫危及到了这一切的存续。从梦中醒来的尚也最终选择了与绫一同离开虚拟的世界回到现实,临走前将大头贴留在了麻衣的『水晶棺』上,在毁灭的世界中追随绫离去。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14-11-12 / 标签: Disney
可以称之为名副其实的经典之作,虽然和《木兰诗》差异挺大的(望天 -
樱桃小丸子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1995年1月8日 / 須田裕美子、高木淳 / さくらももこ 集英社「りぼんマスコットコミックス」刊 / 船越英之、中原久文
2014-11-10
其实只是在因缘巧合下看过寥寥数集但印象都很好……不过反正也没机会看完了。 -
仙界传 封神演义 仙界伝 封神演義
26话 / 1999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藤崎竜 / 小島正士
2014-11-10 / 标签: 阪口大助 緒方恵美 石田彰
再度想起这部作品的时候已经提不起劲补完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4-11-10 / 标签: 神谷浩史 花澤香菜 緒方恵美 櫻井浩美 木村良平 喜多村英梨 斎藤楓子 牧野由依 沢城みゆき 加藤英美里
刚开始入坑时看的Angel Beats!感动了自己很长时间(?!!),立华奏也一直当作本命摆在桌面。如今当初的触动已经模糊,只剩下熟悉的旋律还在耳边回响——从这所学校迈步离开,去寻找那无尽的可能性。即使是天使,终究也是要卒业的。 -
それでも妻を愛してる
3话 / 2011年10月21日
2014-11-10 / 标签: エロ こっとんど~る LuneTeamBitters
不错的伦理大戏(伪),观赏性比较强,人设相当美观这点比起其他同类型题材高出一截,可以加强表现剧中人的情感冲突。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4-11-10 / 标签: 新海誠 水橋研二 近藤好美 尾上綾華 花村怜美
随着樱花的下落看到的是时间的流逝,相遇相知不可强求,距离与时间终究会淡去所有曾经燃烧过的痕迹,只留下无色的水与柔和的风。 -
百花缭乱 SAMURAI BRIDE 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ブライド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すずきあきら
2014-11-10 / 标签: 悠木碧 釘宮理恵 寿美菜子 豊崎愛生 後藤沙緒里 小林ゆう 水原薫 小清水亜美 平川大輔 櫻井孝宏
发展太快深感目不暇接,最后定下正宫打败大魔头……世界归于和平,和后宫们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墨汁菌辛苦了。
看过的标签
- 71エロ
- 34花澤香菜
- 21喜多村英梨
- 17阿澄佳奈
- 16能登麻美子
- 16堀江由衣
- 15ゆかな
- 15福山潤
- 15釘宮理恵
- 14小清水亜美
- 14門脇舞以
- 13大原さやか
- 13茅野愛衣
- 13杉田智和
- 13沢城みゆき
- 12井上麻里奈
- 12Pink-Pineapple
- 12豊崎愛生
- 1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1早見沙織
- 11Type-Moon
- 11斎藤千和
- 10櫻井孝宏
- 10田村ゆかり
- 10中田譲治
- 10milky
- 10写作全年龄读作R18
- 9豊口めぐみ
- 9阪口大助
- 9木村良平
- 9下田麻美
- 9川澄綾子
- 9今野宏美
- 9伊藤静
- 9雪野五月
- 9井口裕香
- 8CLAMP
- 8三木眞一郎
- 8悠木碧
- 8浅川悠
- 8相沢舞
- 8神谷浩史
- 8富樫美鈴
- 8桑島法子
- 8日高里菜
- 8三森すずこ
- 8山口勝平
- 8竹達彩奈
- 8日笠陽子
- 7寿美菜子
- 7伊藤かな恵
- 7空知英秋
- 7下屋則子
- 7中村悠一
- 7間島淳司
- 7渡辺久美子
- 7石田彰
- 7柚木涼香
- 7水橋かおり
- 7福圓美里
- 7高垣彩陽
- 7加藤英美里
- 6木戸衣吹
- 6沼倉愛美
- 6高森奈津美
- 6下野紘
- 6金元寿子
- 6戸松遥
- 6成田剣
- 6佐倉綾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