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3-12-14 / 标签: 玉村仁 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オクルトノボル
沿袭本传的氛围,依旧是个简单又宁静的故事,能让人静心度过半个小时。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9-12-22 / 标签: 米たにヨシトモ 加藤達也 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J.C.STAFF
大概是篇幅的原因,比起一期更能看下去。药王遭遇挫折也从不气馁的精神还是值得佩服的。但是这期塑造的那个洗白的反派角色实在太粗劣,不管是角色本身还是反衬药王伟大光的意图,都令人不爽。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9-7-30 / 标签: J.C.STAFF 米たにヨシトモ 加藤達也 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娱乐片的设定本可以不当真,但是也太严重缺乏逻辑和常理了。这个单调的刷NPC模式实在乏善可陈,好在角色有一定的魅力,美食也能增添食欲。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14 / 标签: 安田賢司 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中川幸太郎 Satelight
这部群像剧与其说脚本的质量参差不齐,不如说为了故事纯粹是为了群像而服务的,由此导致逻辑性合理性都很差。不过马场和林的恋爱故事还真的挺甜的。OPED很好听。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鹤冈阳太
- 43京都动画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UNRISE
- 34studiodeen
- 32明田川仁
- 31BONES
- 31能登麻美子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20WIT_STUDIO
- 19MAPPA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8冈田磨里
- 17志茂文彦
- 17新房昭之
- 17菊田浩巳
- 16待田堂子
- 16本山哲
- 15大島ミチル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大河内一楼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山本宽
- 12Ordet
- 12平野绫
- 12多田俊介
- 12花田十輝
- 12宫野真守
- 12浅香守生
- 12泽野弘之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XEBEC
- 11CloverWorks
- 11池田晶子
- 11虚渊玄
- 11岸诚二
- 10川井宪次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神前晓
- 10郷田ほづみ
- 10广桥凉
- 10AIC
- 10高梨康治
- 10CLAMP
- 9钉宫理惠
- 9ufotable
- 9根元岁三
- 9高木登
- 9浜口史郎
- 9Actas
- 9荒木哲郎
- 9SANZI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