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宫塔 ~乌鲁克之盾~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13话 / 2008年4月4日 / 千明孝一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ドルアーガの塔」 / 高岡淳一、山形厚史
2013-7-16 / 标签: GONZO 贺东招二 千明孝一 郷田ほづみ 綾奈ゆにこ 藤田纯二
从当年4月番中杀出来的精锐。依我的癖好应该更喜欢傲娇黄毛,但是本作中却是无法撼动的KAYA党。表一话还能更棒?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3-7-16 / 标签: 京都动画 花田十辉 石原立也 池田晶子 鹤冈阳太 野见佑二
MIO真是可爱啊可爱啊=q=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3-7-16 / 标签: J.C.STAFF 竹宮ゆゆこ 长井龙雪 冈田磨里 樋口達人 桥本由香利 明田川仁 钉宫理惠
作为改编动画来说,做得很不错。动画的节奏掌握得比小说好多了,角色的情感转变也没有那么突兀。总而言之、好评!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3-7-16 / 标签: P.A.WORKS 西村纯二 冈田磨里 enfonius
一个旅游宣传片都能被大PA做成这幅摸样……背景狂魔的名声果然不是吹的!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7-16 / 标签: khara 庵野秀明 摩砂雪 前田真宏 鹤巻和哉 鷺巣詩郎
渚熏对真嗣无疑问真爱,看了Q之后,对熏同学过于弯的表现统统抛到了脑后——一个真心爱你的人,不会在你迷茫的时候甩给你脸色、对你的提问避而不答,而是会保护你、关心你。渚熏做到了。本作中,美里小姐在TV里塑造出的令人喜爱的形象完全崩毁了……明日香最可爱了!!!!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3-7-16 / 标签: 今敏 岩男润子 MADHouse 三间雅文 几见雅博 松尾衡
今敏片中的女性角色总有灵动的感觉。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3-7-16 / 标签: BrainsBase 鏑木ひろ 高木登 三重野瞳 中山真斗
一年就看一部少女番,难得淘到宝呢~片中每一个角色都塑造得太可爱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7-16 / 标签: A-1Pictures 石浜真史 小森茂生 种田梨沙 十川诚志 本山哲
近年来少有的好作品,尽管作画不稳定时有崩坏,但瑕不掩瑜,故事总是好的。主人公们纠缠的关系,以及探讨的主题很难让人选择立场。物种之间的斗争,支配、奴役,回想起来后背发冷。<割れたリンゴ >可能是12年最好听的TVA ED。小说通读后评价下调,这片全是倚仗那好脚本啊!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13-7-16 / 标签: ProductionI.G 冲浦启之 窪田ミナ 若林和弘
一开始真是神烦那三个家伙,看到后来,渐渐觉得看起来丑陋的他们也挺可爱ww -
图书馆战争 革命之翼 図書館戦争 革命のつばさ
1话 / 2012年6月16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図書館戦争」シリーズ(角川文庫刊)
2013-7-16 / 标签: ProductionI.G
PIG业界良心。比TV版更有紧张感的剧情,最后男女主成功在一起拉www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3-7-16 / 标签: A-1Pictures 川原砾 伊藤智彦 梶浦由记 岩浪美和 松本理惠
看在音乐的份上。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7-16 / 标签: 细田守 MADHouse 高木正胜 贞本义行 山下高明
代入现实思考便会深觉沉重。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3-7-16 / 标签: 几原邦彦 J.C.STAFF 榎户洋司 斋藤千穗 光宗信吉 川上とも子 久川绫
舞台剧的形式与重复使用的象征性场景为本作盖上印章,在如今看来都是时髦值爆表的设计。<轮舞revolution>和<绝对命运默示录>堪称杰作。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3-7-16 / 标签: ProductionI.G 龟井健太 岸本卓 满仲劝 若林和弘
这种温馨平淡治愈的作品能够被搬到 TV 上,于观众而言实在是幸事。略掉漫画父嫁结尾不提,太良心了。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3-7-16 / 标签: 新海诚 天门 田泽潮 asread CoMixWave
「BIOSのバージョンが違う、よく確かめろバカ!」音乐只需3秒便知是天门(虽然也没见过哪次天门不和新海诚合作),鸟肌。新海诚真的很适合给minori的GALGAME写脚本,不要仅限于OP啦,干倒鏡遊吧wwww -
绯弹的亚里亚 緋弾のアリア
12话 / 2011年4月14日 / 渡部高志 / 赤松中学 / 岩倉和憲
2013-7-16 / 标签: J.C.STAFF 渡部高志 白根秀树 明田川仁 钉宫理惠
其实觉得还不错- - 平凡的傲娇的设定、平凡的后宫设定,这种片只要看开心就够了嘛。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3-7-16 / 标签: MADHOUSE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浅沼晋太郎
有趣的原作拍出有趣的作品。浅沼晋太郎有如呢喃又像是吐槽一般的急速独白到位。恶友小津对男主才是真爱。流逝的大学时光使人内心作痛。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3-7-16 / 标签: P.A.WORKS 筱原俊哉 横手美智子 伊藤真澄 若林和弘 钉宫理惠 早见沙织
毕竟是原作FANS向的作品,许多东西交代不清。OP/ED美得惊为天人。姐弟快结婚好吗!女主这种软绵绵性格却让我讨厌不起来,是因为她本身的特质。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3-7-16 / 标签: LIDENFILMS 中村亮介 村井秀清
所以说这片不是泡面番该多好!人物性格鲜明讨喜,真棒。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7-16 / 标签: ProductionI.G 村田和也 虚渊玄 岩代太郎 明田川仁
「铁皮混蛋!!!!」钱伯才是真爱!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3-7-16 / 标签: ZEXCS 长滨博史 伊丹あき 深泽秀行 田中一也
2013四月最佳。快点出第二期吧。伊濑茉莉也凭此番使我路人转粉。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3-7-16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AIC 岸诚二 上江洲诚 熊谷纯 綾奈ゆにこ 大谷幸 饭田里树 坂井久太
色彩设计精心,塑造出一个伪·乌托邦世界。给麻衣桑的精彩演出点赞,同时向饭田致意。以nano.RIPE 的 OP 开幕营造欢乐友爱的气氛,用伊藤真澄 ED 收尾使人回味。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3-7-16 / 标签: J.C.STAFF 鸭志田一 いしづかあつこ 林有三 冈田磨里 明田川仁 中津真莉子
真喜欢中津真莉子,《向银河开球》只看过5话,但是听到七海立刻能反映是她,声音辨识度极高。尽管 JC 在这部作品中体现了良心,第一季节奏拿捏比较好,可是到了第二季开始剧情实在矫揉了。另外,我可没有一点儿被感动到的情绪。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鹤冈阳太
- 43京都动画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UNRISE
- 34studiodeen
- 32明田川仁
- 31BONES
- 31能登麻美子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20WIT_STUDIO
- 19MAPPA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8冈田磨里
- 17志茂文彦
- 17新房昭之
- 17菊田浩巳
- 16待田堂子
- 16本山哲
- 15大島ミチル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大河内一楼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山本宽
- 12Ordet
- 12平野绫
- 12多田俊介
- 12花田十輝
- 12宫野真守
- 12浅香守生
- 12泽野弘之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XEBEC
- 11CloverWorks
- 11池田晶子
- 11虚渊玄
- 11岸诚二
- 10川井宪次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神前晓
- 10郷田ほづみ
- 10广桥凉
- 10AIC
- 10高梨康治
- 10CLAMP
- 9钉宫理惠
- 9ufotable
- 9根元岁三
- 9高木登
- 9浜口史郎
- 9Actas
- 9荒木哲郎
- 9SANZI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