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22-2-8 / 标签: 当女孩遇到熊
没有看到最后的那个荒诞结局,因为中途喜欢热血番过了头就追不下去了。因此当时看着挺有意思,特别是ed有味 -
老人与海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话 / 1999年7月3日 / Александр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Петров / Ernest Miller Hemingway
2022-2-8 / 标签: 老人与海
和我读原著的印象不同,若是能多凸显一些“你可以打败我,但你永远打不倒我”的核心就更好了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22-2-8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细田守的电影中总是能传达给我那份成长的体悟:虽然迷茫,常常痛苦,却总是伴随着一种对自身弱小的不甘心;而当我们成长得稍微强大后,他总会用人物来提醒我们,强大不是用来展示的,力量意味着一种责任与牺牲,非大有不可以大无,这部剧然我想起了自己过往的怯弱与阴暗,告诫着我学会坦诚接受这一切的存在,让过往的记忆化作我内心的剑,伴我继续前行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2-2-6 / 标签: P.A.WORKS
第三集展开相当的逗,很尬;看到中间不免为之会心一笑;看到25集时,我很快想起了温伯格书中Mrs. Oldenhauser的白面包,正如绪花妈妈所说的那般,要在这个不断变化的时代里保持原样,必然需要在其背后不断地改变,似静非静、似旧非旧,以极致的努力保持其原有的均衡,这其中需要的耐心与毅力,岂是能简单道来的?在热爱的工作中认识自己,追逐自己的梦想,竟是这么闪耀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2-2-6 / 标签: 花咲くいろは P.A.WORKS
这个番外让我看到了一个行动者的样子,或许早年有些迷茫,有些无助,但找到自己的梦想后去行动的样子确实闪耀。只是,那些行动确实有些时候会让身边的人误解,但时间总会给我们答案。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2-6 / 标签: A-1Pictures 科幻
中间那波剪头妹剧情把人搞蒙了,这也可以?最后那个剧情很像天元突破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1-19 / 标签: 京阿尼
一如既往地休闲;AWSL,ep10康纳绝赞!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1-8 / 标签: 剧场版
这最后的结局让我想到了量子的多态叠加,但是这个故事和隔壁凉宫好像啊,可怎么我还是为之感动? -
斗破苍穹 第四季
24话 / 2021年3月28日
2021-8-30 / 标签: 斗破苍穹
就凭这一季一季肉眼可见的改善,这第四季的演出已经着实令我惊艳了,特别是在解毒那篇,这真做出意境了;中间有些角色的演出还是太差了,比如那个黑loli,必须扣分了;不过这一季后面将纳兰美化了很多,和小说中给人的感觉好了些,只是也难怪了,天意如此啊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8-28 / 标签: 新房昭之
这个画面的独特表现与有张有弛的剧情,一脸满足;结尾感觉有些意外的快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21-8-27 / 标签: 田村ゆかり 奇幻
中间的循环展开让人眼前一亮,虽然这种循环世界线在宇宙这种开放系统中几乎不能实现,但想象力无疑是拓展认识边界的存在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1-8-24 / 标签: 恋爱
当时觉得意外的可以,一口气补漫画到了水原奶奶急救那块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21-8-22 / 标签: 治愈
看完第一集,我就决定把其他动漫全部封存了;这已经是我第四次捡起这部动漫了,每次都没能坚持看下去,这次我想,我在对的时间与对的场合遇到了对的动漫;平静真好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憎恨记忆」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4章「憎しみの記憶から」
1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8-20 / 标签: 亡国的阿基德
不讲政治什么都好,其实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
1话 / 2015年5月2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8-20 / 标签: 亡国的阿基德
无法逆转的败局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8-20 / 标签: 亡国的阿基德
还是听坂本真绫的音乐吧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21-8-20 / 标签: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只能日日夜夜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1-8-20 / 标签: 刀剑神域
这季明显劣于第一季,剧情已经明显疲软了,然而,当我看到爱丽斯篇后,我觉得这部已经很不错了,真的
看过的标签
- 35剧场版
- 18轻小说改
- 15恋爱
- 13A-1Pictures
- 13京阿尼
- 11后宫
- 10搞笑
- 9P.A.WORKS
- 8国产
- 8进击的巨人
- 7斗破苍穹
- 7动画工房
- 7新海诚
- 7泡面番
- 6OVA
- 6新房昭之
- 6异世界
- 6J.C.STAFF
- 6治愈
- 6MAPPA
- 5WITSTUDIO
- 5CloverWorks
- 5SUNRISE
- 5校园
- 5漫画改
- 5青春
- 5喵帕斯
- 5约会大作战
- 4MADHouse
- 4刀剑神域
- 4校园迷糊大王
- 4芳文社
- 4天降之物
- 4水树奈奈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短片
- 4全金属狂潮
- 4超时空要塞
- 4虚渊玄
- 4宫崎骏
- 3亡国的阿基德
- 3Clannad
- 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高达
- 3大河内一楼
- 3总集篇
- 3童年
- 3火星异种
- 3高畑勋
- 3科幻
- 3大沼心
- 3阿卡林
- 3百合
- 3魔笛MAGI
- 3GAINAX
- 3滑头鬼之孙
- 3EVA
- 2传颂之物
- 2田村ゆかり
- 2日常
- 2BONES
- 2宮崎駿
- 2白色相簿
- 2新海誠
- 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2亚尔斯兰战记
- 2治愈系
- 2Production.I.G
- 2吉卜力
- 2玉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