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6-14 / 标签: 芳文社 萌
轻松休闲,人设有趣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30 / 标签: P.A.WORKS
迷うわないよ!走れ!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28 / 标签: P.A.WORKS 马娘 竞技
もう食べられないよ!でもやっぱり、おかわり~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1-5-22 / 标签: 天降之物
过去将近七年了。虽然很难重拾那时的兴奋,但也很高兴当初的相遇,毕竟,这是最早的几部启发我的福利番了,致我当时最喜欢的Δ!最初で最後のスキ,最初で最後の大スキ,きみにありがとう!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1-5-16 / 标签: 战斗
又看了一部结局温馨的黑暗系作品,没有盾勇动漫的那种降智操作就挺好,虽然达不到恶魔人crybaby那种境界。细细看来,3d的水准还是希德尼亚的那种舒服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1-5-12 / 标签: 恋爱
轻松一点也挺好,虽然有些场景确实很尴尬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21-5-7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从15年拖到20年才看完,见证超级拖延症。然而,我却感谢她们出现在了该出现的时候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21-5-7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老师给人印象深刻,现实中很少能看到这么有干劲的老师了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天理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天理篇
2话 / 2012年10月1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21-5-7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天理篇
天理什么都可以谈,除开可爱:毕竟,就和人活着需要吃饭睡觉不消说一样,天理不可爱?开什么玩笑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21-5-7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能在看番倦怠期给我极大欢乐的系列,非常感谢在这样一个时间遇到你们!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4 / 标签: CloverWorks 奇幻
前期观感真是精彩极了!这是一个爱与拯救的故事,这也是一个让我关照自己人生的故事,我们为什么要做个正确的人呢?我们只要成为人就好。所以,何必总是在意自己做任何事都要正确而高效呢?只要是我们愿意做、热爱做的事,何必在意这些想法呢?打碎奇蛋,干就完了!看完11集留给我的观感便是,作者会在这个故事的背后给出关于死亡诱惑的何种答案呢?等待特别篇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3 / 标签: 异世界
看起来确实是挺舒服的,如果是中学时看还是显得有些不合时宜了,现在看刚刚好,就这样把暗示搬上银幕的处理是不是不大好啊,这让人不禁想起埃罗芒阿老师里面的几幕场景。这应该是非常理想的异世界小说改动漫了,非常好地呈现了原作中的故事与氛围(雾),期待能像灰与幻想的改编那般精彩! 这应该是我看过最精彩的小说改动漫了,略感模糊的画风在表现激战动作与人物神态时效果要远胜那些精细的画风,小说中剧情的适当删减很好地凸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1-2-27 / 标签: 科幻 希德尼娅的骑士
故事非常精彩的3D动画,战斗中表现出的种种细节着实夺人眼球,世界观的设定太对胃口了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21-1-30 / 标签: 妖精的旋律
初中的一次偶然观看,从此在我心中埋下了严肃对待生命的种子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0-10-2 / 标签: 游戏人生 剧场版 启发
这部动漫直接启发了我对语言本身的思考,故事本身固然加入了很多为了销售所必要的元素,但掩饰自己观赏这部动漫时感受到的惊喜是件很难做到的事。 -
有你的小镇 君のいる町
12话 / 2013年7月13日
2020-9-23 / 标签: 恋爱 有你的小镇
这部动漫至少传达了这样一种容易被人忽视的观念:当我们不顺从自己内心的想法时,我们其实是在自欺欺人,如果男主选择违抗内心的以求得暂时良心上的安逸,最终的结果恐怕更为糟糕,因为他已经察觉到了自己的想法,那往后与明日香继续发展对明日香来说将会发生更加痛苦的事情。当然这和认不认同青大的做法毫无关系,他做的不对。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0-3-27 / 标签: 青春
全剧描写人物情感的细腻程度足以让人久久回味不忘;不得不说,回看nagi,总有一股温情涌上心头,即使设定中的世界十分遥远,但依旧让我感受到了细腻的生活点滴,以及那份,面对过往与未知的,无尽的忧思与期盼;nagi依旧是我内心中最接近理想状态的动漫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0-3-11 / 标签: 青春
对于故事本身的寓意深度而言,银之匙比起龙樱更胜,流畅而不失细节的演出,可以算本人看过的三百多部动漫里最有好感的几部了
看过的标签
- 35剧场版
- 18轻小说改
- 15恋爱
- 13A-1Pictures
- 13京阿尼
- 11后宫
- 10搞笑
- 9P.A.WORKS
- 8国产
- 8进击的巨人
- 7斗破苍穹
- 7动画工房
- 7新海诚
- 7泡面番
- 6OVA
- 6新房昭之
- 6异世界
- 6J.C.STAFF
- 6治愈
- 6MAPPA
- 5WITSTUDIO
- 5CloverWorks
- 5SUNRISE
- 5校园
- 5漫画改
- 5青春
- 5喵帕斯
- 5约会大作战
- 4MADHouse
- 4刀剑神域
- 4校园迷糊大王
- 4芳文社
- 4天降之物
- 4水树奈奈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短片
- 4全金属狂潮
- 4超时空要塞
- 4虚渊玄
- 4宫崎骏
- 3亡国的阿基德
- 3Clannad
- 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高达
- 3大河内一楼
- 3总集篇
- 3童年
- 3火星异种
- 3高畑勋
- 3科幻
- 3大沼心
- 3阿卡林
- 3百合
- 3魔笛MAGI
- 3GAINAX
- 3滑头鬼之孙
- 3EVA
- 2传颂之物
- 2田村ゆかり
- 2日常
- 2BONES
- 2宮崎駿
- 2白色相簿
- 2新海誠
- 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2亚尔斯兰战记
- 2治愈系
- 2Production.I.G
- 2吉卜力
- 2玉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