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3-30 / 标签: 轻小说改 穿越 奇幻 TV 异世界 剧情 悬疑 冒险
7.5。补标,异世界动画天花板。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3-3-30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奇幻 轮回 后宫
补标,异世界天花板之一。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3-5-2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总集篇 庵野秀明 科幻 战斗
总集篇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3-18 / 标签: 社会问题 GAL改 TV
本来四分的,但最后的结局要多加两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3-17 / 标签: WITSTUDIO 搞笑 漫画改 家庭喜剧 日常 TV
7.3/10。我的2022年快乐来源。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4-7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TV
补标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恋爱 TV 偶像 悬疑 2023年4月
6.9/10。开局很强,往后就平庸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4-4 / 标签: 治愈 催泪 原创 TV
7.5。第八集和最后一集挺好的。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6 / 标签: 性转 日常 TV 百合 漫画改 搞笑
7.0/10。鉴定为纯纯的废萌动画,打发时间看的,期间差点就弃番了,不过就因为那作画,所以我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3-8-3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16 战争 漫画改 历史
6.0/10。原作好端端的,非要夹杂私货。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6-6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穿越 后宫 轻改
7.2。很有趣,很乐,可以无脑看,人设真好。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6-11 / 标签: OAD 搞笑 OVA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卖肉看起来很乐。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6-11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后宫
7.4,搞笑番,剧情过得去没有什么特别要说的,整体来说挺乐的,剧情、声优演出很有特色。虽然自己感觉也没多好好笑,动画制作还不错,人设很好,个人比较喜欢。卖肉买得好,表情包也是一堆,总之就是可以无脑看,太好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原创 动画电影 奇幻 恋爱 公路片 2022
6.8/10。首先跟你的名字是没法比较的,爱情方面的描写甚至不如天气之子,建议不要加一个爱情的标签。电影画面自然不用多说,剧情方面较俗套不怎么新颖,叙事方面还将。还有一方面原因是本电影设定说白了就是当初诚哥没考虑过海外市场,这部电影就是做给本国人看的,国外的人或许无法产生共鸣,就和中国的哪吒和孙悟空一样。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3-3-18 / 标签: J.C.STAFF bilibili 百合
7.6/10。好好好!支线比主线好看,虽然如此但本身感觉还是有点无聊,百合也还行。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3-3-8 / 标签: J.C.STAFF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5.5。虽然两年没看了,但是我知道这是一部剧情很无聊的番,男主各种骚操作给我整麻了。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5-16 / 标签: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漫画改 萌 百合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5-9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科普 TV 拟人
6.5,补标。设定很有意思,节奏较慢,剧情有教育意义但也只有那么一点,想吐槽一下既然本番是儿童向的为什么喷了那么多番茄酱?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4-10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轻百合 日常 搞笑 百合 TV 漫画改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3-17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7.8。好看,非常好人物塑造,有趣的校园剧情。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3-3-17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7.8。对于男主的个人塑造感到印象深刻。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5-1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治愈 日常 漫画改 轻百合 露营
看过的标签
- 87TV
- 75战斗
- 61漫画改
- 45奇幻
- 40原创
- 35热血
- 32轻小说改
- 31剧场版
- 27科幻
- 22OVA
- 20机战
- 19恋爱
- 19SUNRISE
- 18搞笑
- 17高达
- 17后宫
- 16萝卜
- 12治愈
- 12神作
- 12悬疑
- 12异世界
- 11百合
- 10日常
- 10校园
- 10猎奇
- 9催泪
- 8剧情
- 8GUNDAM
- 8Type-Moon
- 7血腥
- 7WEB
- 7GAL改
- 6国产
- 6战争
- 6ufotable
- 6致郁
- 6小说改
- 6MADHouse
- 6游戏改
- 5肉番
- 5空之境界
- 5京阿尼
- 5总集篇
- 5key
- 5穿越
- 5短片
- 5BONES
- 4漫改
- 4麻枝准
- 4满分
- 4TRIGGER
- 4燃
- 42023
- 4J.C.STAFF
- 4富野由悠季
- 4卖肉
- 4今石洋之
- 4Fate
- 4GAINAX
- 4A-1Pictures
- 4冒险
- 3大河内一楼
- 3Clannad
- 32019
- 3JUMP
- 3新海诚
- 32022
- 3虚渊玄
- 32013
- 3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