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3-10-29 / 标签: 高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TV 机战 科幻 Zeta GUNDAM 原创 萝卜 战争
9.5,时代的眼泪,时代的悲剧,人与人之间还是不能相互理解的。我可太爱这种剧情了。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3-6-7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神作 战斗 奇幻 TV 满分
9.5/10。主线剧情完全不拖泥带水,世界观以及战斗设定很严谨,不会中途出现什么导致战力崩塌的新设定,登场的角色不是很多而且从前到后都有联系,作者对于每一个角色哪怕是配角的塑造也极为优秀,战斗方面完全不墨迹,战斗画面优秀、燃,总的来说就是要剧情有剧情,要深度有深度,要热血有热血,虽然总体来说剧情还是平淡了点,但最后的结局也算是圆满,神了。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3-7-30 / 标签: 热血 战斗 原创 燃 科幻 萝卜 TV 机战 神作 满分
9.5/10。首先我就喜欢这种类型的番,其次制作上也是突出一个惊艳,剧情上后期封神。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6-15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人生 key 催泪 治愈系 麻枝准 TV 神作 治愈
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7-7 / 标签: TV 科幻 机战 原创 战斗 智斗 SUNRISE 萝卜
9.0/10。第二期相较于第一期来说节奏快了不少,如果再个了十几集这样就更好了,除此之外结局非常神。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3-3-17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战斗 TV
第三季可谓进击的巨人动画史上评价最高的一季,进步的不仅仅是画面,更重要的是剧情。而第二部分更是神中神!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6-22 / 标签: 虚渊玄 致郁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原创 TV 百合 猎奇 奇幻 神作 战斗
9.3/10,画面已经是艺术品级别的了,剧情也相当新颖,反转不断,但人物的塑造其实可以更好,黑深残的剧情设定也可以一开始就讲。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3-17 / 标签: 推理 犯罪学 邪道 悬疑 智斗 漫画改 TV
9.2。说实话后面也有制作组的锅,没有完全还原漫画,准确来说动画应该做50集的,但只做了37集,要不然就是神中神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2-13 / 标签: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TV
8。燃,太燃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3-7-26 / 标签: 百合 废土 科幻 漫画改 治愈 TV 致郁 萌 反战 WHITEFOX
8.0/10。动画没能做到后面去,还是有点可惜了,配乐非常好,故事也很有深度,但全片太过于平淡,有时会有点无聊。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进击的巨人 战斗 奇幻 2023 战争 热血
制作好,剧情除了那个情节外,总的来说比漫画观感好,结尾其实也还算将就。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1-10 / 标签: 热血 JUMP 漫画改 战斗 TV StudioPierrot 奇幻
8.0/10。神作画、神改编。特别期待98后面会整出什么名堂来,希望98能好好改一下千年血战篇的结局,一刀秒太艹了,希望后续能出新篇章动画来填坑。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2 / 标签: 悬疑 漫画改 科幻 战斗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TV 末日 冒险
7.8/10。结尾回收得太草率了,不过还是好看的。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24-4-4 / 标签: GUNDAM SUNRISE TV 高达
7.8,还挺好看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3-1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TV 穿越 奇幻
7.5。说实话第一部分的男主确实有点那个过于猥琐,到了第二部分明显好多了。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3-5-22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猎奇 2014年10月 战斗 MADHouse TV
8.3/10,这个还是被低估了在一定意义上来说算个准神作,是个很有深度很有内涵的作品。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2nd Season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4月9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3-7-11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原创 TV 萝卜 2020 机战 战斗 科幻 热血
7.8/10。这一部分的剧情比上一部分好多了,叙事节奏也舒服。前期子贡向的剧情的确挺无聊的,但后来才发现全是伏笔,最重要的是太nm燃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3-2-13 / 标签: 热血 剧情 悬疑 战斗 TV 漫画改
8。到现在为止除了死亡笔记外,这是第二个第一集就吸引我的动画。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7-26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冒险 TV 猎奇 治愈 致郁
8.1/10。配乐和演出很神,世界观设定很棒,故事情节精彩绝伦又不失内涵,就好一口猎奇、黑深残。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5-13 / 标签: 悬疑 漫画改 战斗 TV 奇幻 轮回 OLM
7.8/10。算可以了的,前面很好看,悬疑感直接拉到最满,看完一话对下一话也是非常期待。后期就成了较为普通战斗番了,显然后期的悬疑情节不够合格,还有本人确实对大团圆结局无感,但总得来说这番还是挺推荐的。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3-2-13 / 标签: TV 漫画改 热血 剧情 悬疑 战斗
8.3。最终季可以说将进击的巨人的深度有提升了一个档次,MAPPA是懂进击的巨人的,但的确没有霸权社做的有内味。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3-3-17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奇幻 TV
8。好看,热血,燃,搞笑,无厘头,天马行空。比上一季更加优秀。
看过的标签
- 87TV
- 75战斗
- 61漫画改
- 45奇幻
- 40原创
- 35热血
- 32轻小说改
- 31剧场版
- 27科幻
- 22OVA
- 20机战
- 19恋爱
- 19SUNRISE
- 18搞笑
- 17高达
- 17后宫
- 16萝卜
- 12治愈
- 12神作
- 12悬疑
- 12异世界
- 11百合
- 10日常
- 10校园
- 10猎奇
- 9催泪
- 8剧情
- 8GUNDAM
- 8Type-Moon
- 7血腥
- 7WEB
- 7GAL改
- 6国产
- 6战争
- 6ufotable
- 6致郁
- 6小说改
- 6MADHouse
- 6游戏改
- 5肉番
- 5空之境界
- 5京阿尼
- 5总集篇
- 5key
- 5穿越
- 5短片
- 5BONES
- 4漫改
- 4麻枝准
- 4满分
- 4TRIGGER
- 4燃
- 42023
- 4J.C.STAFF
- 4富野由悠季
- 4卖肉
- 4今石洋之
- 4Fate
- 4GAINAX
- 4A-1Pictures
- 4冒险
- 3大河内一楼
- 3Clannad
- 32019
- 3JUMP
- 3新海诚
- 32022
- 3虚渊玄
- 32013
- 3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