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4-5-3 / 标签: OVA 恋爱 漫改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11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魔法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1-30 / 标签: 搞笑 轻改 异世界
不是很对得上电波的,各种设定倒是很有意思,爆焰系列比这个乐一点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2-12-26 / 标签: 救赎
1. 女主好看 // 2. 男主(及里面大多数人物)都挺正能量的 // 3. 部分设定剧情确实受不了,但大部分剧情真挺不错的 // 这种剧情注定要冒非常大的风险被一大群人批评,不奇怪,从一些没兼管的动漫网站的弹幕就能看出来,在加上bgm都是认真看的这番评分也没到烂番的水准就能得出结论// 敢写这种剧情,本身就挺可贵的。作者说过把自己都给写恶心了,但他还是坚持写下去了,把主题表达出来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4-21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轻百合 日常 音乐 漫改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4-2-2 / 标签: 轻改 校园 龙傲天 后宫
六巅,职高大乱斗还真挺好看的,世界观不错,女角色人设不错,剧情整体稀烂但也有亮点,作者自嗨成分很高;整体有七上了,最后的整块剧情也不能说多好,但确实看得很爽,有缺陷但是也不至于是被喂s的感觉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2-20 / 标签: 轻改 校园 龙傲天
剧情比上一季更好看,一如既往的爽,弱点依旧,瑕不掩瑜,七上;没有特别精彩的单元几万,第二季好看的基本都在惠部分了,但是还是不影响整体很精彩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5-7 / 标签: 校园
前面剧情没太大意思,后面剧情还行,整体剧情和上部大概持平,剧情紧凑乱很多,很精彩很爽,制作好了很多;舍不得看了;结束了最爱看的爽文,快出二年级吧,现在还是越来越觉得小说节奏太慢了;调整 8->7 就算说是最喜欢的爽文第三季其实也没做到那个喜欢的点上 -
火影忍者 动画开播20周年纪念PV「ROAD OF NARUTO」 アニメ『NARUTO -ナルト-』20周年記念・完全新作 PV “ROAD OF NARUTO”
1话 / 2022年10月3日 / 笹原嘉文 / 岸本斉史
2023-3-27 / 标签: 短片 StudioPierrot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1 / 标签: 校园 青春 漫改 P.A.WORKS
其实做得很不错,但是我已经过了青春期了,很多道理都明白所以观感没那么好;(旧评)还行,能看下去,细节很好(其实主要是b站有所以流量党方便看……);还有就是不科幻啊,我突然发现我之前无聊看了几集的久保同学有点ptsd了,一直以为有恋爱题材的都是这样莫名其妙的,但是这部真的能让我感觉非常真实,画风一开始只是能接受的地步,后来觉得那种不追求主流精致画风真的很不错,加强了真实的感觉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4-21 / 标签: Feel. 下饭 轻改
剧情看个乐,推进得倒是很快,主要人物都不丑,画风好;无聊;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10 / 标签: MAPPA 漫改
看完前三集分了三个月才看完,都是无聊的时候又重新找着看了,制作经费是一大原因让我感觉不能错过。// 一开始属于欣赏不来的感觉,后来慢慢觉得还是可以的,至少不能算差,尤其最在意的剧情部分,设定部分暂时还是处于不太能欣赏的部分,可能因为本来就比较小众吧。// 制作太顶了,后期剧情也很棒了,加分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4-5-8 / 标签: 后宫 轻改 福利
因为kkb有点多重新捡起来,肯定还是同人比正剧好看设定世界观角设还是不错的,然后就是狂三出来确实有意思一点,适合跳着看而不是单纯倍速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24-2-24 / 标签: 剧场版
补标,值记得打得很爽,没什么剧情,应该是炫技作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4-2-21 / 标签: 运动 ProductionI.G 漫改 热血
运动番要剧情写好还真不容易,看多了难免有点无聊;就爱看这种;耀眼的每个配角,能把无聊的运动转换成每个人心里的刻画演出,挺神的;就爱看热血
看过的标签
- 22漫改
- 15轻改
- 15剧场版
- 12国产
- 10异世界
- 9后宫
- 8热血
- 6恋爱
- 5OVA
- 5日常
- 5CloverWorks
- 5卖肉
- 4StudioPierrot
- 4校园
- 3龙傲天
- 3StudioBind
- 3运动
- 3A-1Pictures
- 3ProductionI.G
- 3下饭
- 3百合
- 2英雄
- 2童年
- 2爽番
- 2Production.I.G
- 2WITSTUDIO
- 2MAPPA
- 2小说改
- 2P.A.WORKS
- 2音乐
- 2原创
- 2短片
- 2BONES
- 2轻小说改
- 1青春
- 1J.C.STAFF
- 1厕纸
- 1TRIGGER
- 1纯原创
- 1神作
- 1手塚PRODUCTION
- 1动画工房
- 1凤傲天
- 1寿門堂
- 1搞笑
- 1Wolfsbane
- 1studioFlood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
- 1st.SILVER
- 1米山舞
- 1SILVERLINK.
- 1智斗
- 1Netflix
- 1StudioColorido
- 1弹幕
- 1魔法
- 1中国风
- 1犯罪
- 1BLEACH
- 1荒木哲郎
- 1火影
- 1逆天
- 1总集篇
- 1网游
- 1Feel.
- 1OAD
- 1福利
- 1鲁邦三世
- 1轻百合
- 1救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