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8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轻改 日常
7.5,作为大电影来说太过于套路化,而且逻辑上总归有些缺陷。但不妨碍日常喜剧部分做的很搞笑,而且打戏和日常都能兼顾。整体还是值得一看的。 -
爱宠大机密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1话 / 2016-07-08 / Chris Renaud / Yarrow Cheney
2023-5-21 / 标签: 原创 动物 剧场版
补标。宠物类的题材,剧情和主题都并不深刻,作为欧美动画电影而言画面没有问题,当季休闲时可以看看但没有补的必要。主要内容本质是卖萌,表情包火的时候能用一用。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5-1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偶像
推子第一集的先行。其实作为独立剧场版并没有很好,毕竟这部分本质上只是个序章,但他的作画音乐剧情等诸多方面实在是太棒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恋爱
7分。配乐很好听,剧情是很标准的拯救世界HE,作为公路片串联各部分剧情的效果还不错。人物形象简单,感情线开头以及主线结尾有点草率。整体来说还算值得一看。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2-16 / 标签: 原创 悬疑 剧场版
一流的悬疑剧情,故事虽短但内容紧凑,即使只看表结局的故事仍然是一部很不错的悬疑剧,而在更深刻的解读与暗示挖掘后还能解读出其他很精彩的里故事线。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2-8 / 标签: 剧场版 校园 音乐 治愈 萌
8.5,好看!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1-27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日常 校园 漫改
7.5,还算挺不错的高木系列动画收尾,看初中生谈恋爱真是愉快啊~最后的收尾突兀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搬原高木的剧情也算是情理之中,跳过告白虽然可惜但也算能接受(毕竟更想看未来原作的告白,剧场版原创的话恐怕会冲突)。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23-1-26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原创
补标,7.5分。印象中歌曲很好听,画质还不错,剧情有些俗套,特别是反派的反转比较无趣。最后的大团圆结局还是比较温馨的,整体来看算一部不错的子供向作品。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12-5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校园 轻改 搞笑
补标,算中二病系列一个圆满的结局。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
1话 / 2011年1月21日 / 钟志恒
2022-1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搞笑 原创
补标,相比前两部而言这部差点意思,基本上是个落入俗套的童话故事。比较值得注意看点的是喜羊羊的父母(初)登场。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1话 / 2010年1月29日 / 赵崇邦
2022-1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搞笑 原创 奇幻
补标,这部相对而言算优秀的一部了。主题环保讲的到位,奇幻世界做的也很好,该有的笑点也有,作为国产子供向而言算那个年代稀有的精品——可惜不管哪个角度来看依然只能给到及格以上的分。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
1话 / 2009年1月16日 / 赵崇邦
2022-12-3 / 标签: 国产 原创 搞笑 剧场版 奇幻
补标。喜灰第一部电影讲的歧视与和平,对于子供向来说整体还是可以及格的。 -
狮子王 The Lion King
1话 / 1994年6月15日 / Roger Allers、Rob Minkoff
2022-9-27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励志
补标,童年回忆,励志成长系,好看。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2-9-5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欧美 原创
补标。设定很有意思,主题也深刻动人,剧情套路倒是能猜个差不多。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2-9-5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科幻 治愈 漫改
补标。大白这个角色和他的故事没有打动我,BOSS战也有些俗套,但工程师哥哥这个近似路人的角色却给了我相当深的印象。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2-9-3 / 标签: 恋爱 剧场版 轻改
非常合适、细腻且顺畅的故事收尾。ED后那段处理的也很好玩。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07-03(美国) / 2014-01-10(中国大陆) / 皮艾尔·柯芬 / 克里斯·雷纳德
2022-8-15 / 标签: 欧美 搞笑 剧场版
补标。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2-8-11 / 标签: 欧美 搞笑 原创 剧场版
补标。搞笑和主线剧情都做的很不错。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22-7-24 / 标签: 游戏改 剧场版
从心灵净化到精神污染。。。不看隔壁京阿尼和原作的话还能勉强游走在及格边缘?这一部本身问题也很大:剧情变尬、背景光污染严重、人物性格也怪了很多。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2-6-19 / 标签: 奇幻 剧场版
补标,印象中是个没看懂的大团圆故事。最后稻草人那一下有点强行以至于记忆深刻。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2-6-19 / 标签: 治愈 奇幻 剧场版
补标,印象中是做的挺有意思的小故事。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11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5.5分吧。作画真的强,但剧情整篇下来要么不明所以,要么就是流水线产品,单看剧情给4分都嫌多。。
看过的标签
- 128漫改
- 83搞笑
- 51日常
- 51校园
- 47轻改
- 47恋爱
- 35战斗
- 33异世界
- 30柯南
- 29治愈
- 28剧场版
- 25国产
- 24奇幻
- 21里番
- 19萝莉
- 19原创
- 18游戏改
- 17萌
- 17OVA
- 15后宫
- 13科幻
- 12热血
- 12悬疑
- 11泡面番
- 8轮回
- 8欧美
- 6历史
- 4音乐
- 4性转
- 4催泪
- 3猎奇
- 3战争
- 3魔法少女
- 3惊悚
- 3超能力
- 3妹控
- 2百合
- 2友情
- 2幼女
- 2亲情
- 2卖肉
- 2血腥
- 2OAD
- 2社畜
- 2纯爱
- 2职场
- 2SP
- 2垃圾
- 2科普
- 2推理
- 2偶像
- 1大逃杀
- 1公路片
- 1原神
- 1人外
- 1护士
- 1姐妹丼
- 1强奸
- 1凤傲天
- 1智斗
- 1龙傲天
- 1轻百
- 1末日
- 1三体
- 1师生
- 1催眠
- 1运动
- 1动物
- 1冒险
- 1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