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1-10-26
主角声优不太行,没有感情,剧情里还有莫名其妙的情感爆点这就让人更抓狂了。不过制作水平明显有进步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7-31
腻了,整体乱糟糟的,早见沙织主役的话还有能忍下去的可能……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7-28
挺无聊的,get不到欢乐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7-27
和ED歌词唱的一样「クソゲーだ」做得真是无聊 -
桃子男孩渡海而来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1日 / 上田繁 / クール教信者・ヨハネ(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ポケ」連載) / 栗田聡美、加藤真人
2021-7-21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5-18
科幻部分属实劝退,前几集还能动动生锈了的脑子,中间几集实在是一个字都看不懂了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5-6
到第五集为止,一路下行,有点好奇这片有笑点么?还是单纯电波不和?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5-5
故事比较无趣,即使有凹酱也就那么样吧觉得 -
纯白之音 ましろのおと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赤城博昭 / 羅川真里茂(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真島ジロウ
2021-4-25
表现力过于糟糕了。本身音乐就能表现出制作者的想法意图,动画更是有画面作为依托,但成片太糟心了,1+1<1,这太可怕了。演奏的时候说词也是非常影响观看的,不是看不懂画面,非要来个解说,难道是真用体育竞技片的思路来做的?另外个人对于传统艺术题材是非常感兴趣的,但都是这种寻求救赎和真理的剧情表现真的好么?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2-28
不太行,对不上胃口。剧情速度飞起,这部作品不应该算恋爱作品,看不到恋和爱,充其量只能算代糖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2-27
纯动画党第七集实在看不下去了,全员降智打击真的害怕,所有人前期塑造的角色形象全部被击破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2-21
子供科普都算不上。有种在翻阅日俄战争资料的感觉,再说我,却与我无关…… -
世界魔女 起飞! 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 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