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3-7-11 / 标签: 2018 TV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机战 恋爱
季度番超展开失败的例子。恋爱线很香,以及人物塑造非常厉害。如果改成漫画版结局应该能给更高的分,但是那样又缺乏ape相关伏笔的回收了。难办啊,干脆你出个二期翻身呗?//24.3.17: 过于浪漫的作品,然而大部分创作者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在创作的是什么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3-7-10 / 标签: 2018 TV A-1Pictures 漫改 恋爱 狗粮
又是反差又是反差又是反差 身材比例好奇怪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7-10 / 标签: 2017 TV A-1Pictures 漫改 搞笑 萌
人设出彩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7-10 / 标签: 2011 TV A-1Pictures 原创 催泪
我标催泪的就是真看哭过的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3-7-10 / 标签: 2015 TV 剧场版 A-1Pictures 轻改 恋爱 搞笑
(本评价包括二期、剧场版和小说) 丸户算是把刻板印象玩明白了……非常自然的情节流动,唯一的不足可能是加藤惠后期形象的跑偏(不过甜就完事了)至于作品中所推崇的价值观,其实我觉得是这作品的精华所在,但貌似反而好像不是重点?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3-7-10 / 标签: 2013 TV A-1Pictures 轻改 恋爱
有点无聊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7-10 / 标签: 2022 TV A-1Pictures 原创 战斗
开创轻bg的罪魁祸首。剧情追的时候感觉尚可,回头看稀烂。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3-7-10 / 标签: 2017 TV A-1Pictures 轻改 恋爱 搞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人设看过瘾了就行
看过的标签
- 129TV
- 66恋爱
- 58漫改
- 53原创
- 48轻改
- 47奇幻
- 38搞笑
- 36剧场版
- 202018
- 192017
- 17音乐
- 17SHAFT
- 17战斗
- 15京阿尼
- 142023
- 14轻百合
- 14WEB
- 13科幻
- 122016
- 122021
- 12重百合
- 122020
- 11TRIGGER
- 11日常
- 102022
- 9游戏改
- 92014
- 8小说改
- 8MADHouse
- 82012
- 8穿越
- 82013
- 82015
- 82019
- 8生活
- 8真百合
- 8A-1Pictures
- 7CloverWorks
- 7机战
- 7J.C.STAFF
- 7单元
- 6Feel.
- 62011
- 6人生
- 52010
- 5动画工房
- 5运动
- 5P.A.WORKS
- 4象徵手法
- 4悬疑
- 4肉
- 4催泪
- 4StudioBind
- 42009
- 4科普
- 3SUNRISE
- 31998
- 32007
- 32024
- 3C-Station
- 3意识流
- 3狗粮
- 3BrainsBase
- 3治愈
- 3ScienceSARU
- 3ufotable
- 2OVA
- 2CygamesPictures
- 2XEBEC
- 2PINE_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