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23-8-7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轻改 TV Diomedéa 渡航 井畑翔太 百合
又不是什么不经审查的个人创作,集体创作的自黑商业作能拿得出来的也就是这些无伤大雅的可爱黑料啦。角色和对白的趣味性很强,美少女们也撑得起门面。模版固定的情况下,罕见属性的萌角色是很好的突破点,可度有点难以把握,以个性为卖点,那“成长”后很容易就失去了特点,本篇最后也没有成功圆滑地实现这种转变。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3-7-25 / 标签: J.C.STAFF 2016年4月 TV 漫改 2016 桜美かつし
这种乡土情结、对慢生活的向往,毫无疑问是叶公好龙,低欲望、强调人的联结、自给自足,完全与现状背道而驰;但这又确实是记忆中的一部分,自己才是渐行渐远的一方。看美食,看种田,看赶海,也在这里看魔法,看一切不属于当下的生活。本作的魔法,不需要资质,不需要血统,靠的是练习与经验,即使画了魔法阵,也不会有华丽的特效,这种朴素使它真正融入生活;但它又透露着无所不能的一面,或许能给人真正的自由。黑丝裤袜固然惹眼,干农活的时候还是有好好地换衣服,这种土妹子的氛围更符合一般印象;这种媚宅当然也是一面招牌,或者说,这也是魔法的一部分。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7-16 / 标签: 百合 2016年7月 2016 漫改 動画工房 藤原佳幸 TV
对游戏行业特有的描写很浅,偏向于一般论的职场。能花大力气讲青叶如何重复返工制作第一个村人,但呈现出来的差异略微妙;却对首次角色设计简单带过,这点不太满意。上司组百合担当,一到这俩气氛就暧昧起来了。 -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16年2月7日
2023-3-27 / 标签: TV 2016 2016年2月 百合 原创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三塚雅人 光之美少女
邂逅等于奇迹,相信即是魔法。这叫我怎么忍得住眼泪,太狡猾了。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3-3-15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 TV 漫改 TMS_Entertainment 小坂知
再来看时也到这个年龄段了。男主是实力选手,回新手村里找自信罢了,relife设定仅仅是搭起了这个舞台,不逆转时间的relife也没法赚信息差,没什么鸟用。怀念高中,那是最后一段不需要约定也能相聚的时间,目标单纯明确,苦中作乐,即使并非玫瑰色,也显得可爱。“不知道公司是不是黑心企业”听着荒唐,实际上能忽悠你的人确实多如牛毛...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3-3-12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2016 TV 漫改 伊藤智彦
越发觉得,小学生的恋爱杀伤力不得了。// 收回前言,差评,除非加戏扩写出一个凪のあすから。当然,这不是恋爱片儿,甚至不是悬疑片儿,这是王道故事,收集伙伴、拯救公主、大败魔王。和我想看的差得有点儿远了。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2-10-29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改 TV 立川譲 2016
説教臭い。我是没想到最后一集还能这么处理的...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2-6-4 / 标签: 2016年1月 studiodeen TV 漫改 2016 小俣真一
有着语言和文化的隔阂在,不能完全领悟到落语的魅力,至少没法做到“听”落语;小时候最期待的就是快乐驿站,倒听了不少单口相声。不过本篇声优的演绎加上细腻的演出也能传达个七七八八。感情戏挺狗血,不太符合我对标题的浪漫想象,由于过度渲染了俩男主的基情,红颜祸水就显得更奇怪了。但还是几度让我落泪,每个人都有太多无可奈何的事了...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21-10-1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2016 百合 カントク 石浜真史 志茂文彦
整体设定挺传统的,但是太玄乎了,摸不清内核是啥。拼凑出来个不完整故事也没什么成就感。百合豚勉强可以看看。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0-10-4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0月 2016 TV 志仓千代丸 志倉千代丸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轻改
超高语速和高信息密度,看这片也得提高灵体的频率才好。神户守分镜太恶趣味,颠三倒四,看的人发晕。看童颜侦探的诱导式废话挺愉悦的,主角的废物发言就很没劲,黑须太一式的结局倒提升了一点好感。总之作为游戏宣传片是相当豪华了。 -
Ragnastrike Angels ラグナストライクエンジェルズ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和田純一 / 庄司竜也/Dingo・Aniplex Mobile / 今西亨
2020-9-19 / 标签: 游戏改 Satelight TV 2016年4月 2016 泡面番 和田純一
偶然刷到,格子喜加一
看过的标签
- 346TV
- 238漫改
- 222原创
- 178百合
- 116轻改
- 97剧场版
- 942022
- 892021
- 702023
- 53OVA
- 51游戏改
- 45里番
- 342020
- 30WEB
- 28A-1Pictures
- 26SUNRISE
- 252022年4月
- 25CloverWorks
- 24J.C.STAFF
- 242022年7月
- 23SHAFT
- 22短片
- 222023年4月
- 212019年10月
- 202021年1月
- 20泡面番
- 18SILVERLINK.
- 18新房昭之
- 182021年4月
- 18動画工房
- 172021年10月
- 17P.A.WORKS
- 172022年10月
- 152023年10月
- 152023年7月
- 152019
- 15偶像
- 14MAPPA
- 142023年1月
- 14横手美智子
- 142021年7月
- 14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4MADHouse
- 133D
- 132019年7月
- 13岡田麿里
- 13WITSTUDIO
- 122020年1月
- 122022年1月
- 12BONES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20年10月
- 122014
- 112012
- 11studiodeen
- 112016
- 11佐藤卓哉
- 112017
- 11TRIGGER
- 102018年10月
- 102018
- 10Studio五组
- 108bit
- 10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Passione
- 9动画工房
- 9Studio3Hz
- 9花田十輝
- 92009
- 9久米田康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