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3-10-25
一般。OP挺烂的感觉风格一点都不适配,如果要一段时间才能展现不如多做几个OP。设定不能深究。挺少女的,思维很跳跃,很难跟上叙事节奏。女主是那种你在TRPG社群里经常能看见的女生类型。恶搞内容占比稍微有点高了。不过不怕毒而论不像盾娘那么弱智。但可以理解它为什么热度很高,设定为什么吸引人——在我小时候的梦里,我也常常人为创造一个偏箱庭的环境,再增加几个前期的保护人,来规避本身体能缺陷对合理性的影响,从而让设定更加合理,更有代入感,来让自己更好发挥本就不多的聪明才智——而对女孩来说,这样的梦自然会做得更久更久一些。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5-3
36。一集弃。故事好无聊。 -
百鸟朝凤 百鸟朝凤
13话 / 2019年10月1日
2019-12-27
29。看了一集半。央视自称为国庆献礼动画巨片,结果是个每集十分钟的泡面番。水墨自身的特性导致虚化模糊很严重,但是片中不仅远景虚化严重,连很多前景都虚化非常严重,比如主角脚下踩的树枝。看片的时候不禁出神回忆起看生物显微切片。 剧情就是简单儿童剧情。场景衔接剧情转换并未做到基本的流畅 -
警视厅 特务部 特殊凶恶犯对策室 第七课 警視庁 特務部 特殊凶悪犯対策室 第七課 -トクナナ-
12话 / 2019年10月6日 / 小坂春女 / 飯島弘也
2019-12-26
40。您都能瞬移切子弹了杀两个小贼还得炸断大桥? -
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 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大沼心 / おそら / 髙橋瑞紀
2019-9-25
38。机械的卖人设。自我介绍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的要明显的展示每个角色的特点和属性。反而落了下乘。 展开迷,画面除了OP都挺贫穷。配色有点gohands -
非人哉 非人哉
12话 / 2018年3月29日 / 钟鸣 / 一汪空气 / 角色设计:一汪空气、伍震
2019-9-25
67。决定还是看漫画。虽然其实挺不错的。画面干净可爱。 但是看了一集感觉节奏太固定了。总觉得漫画的体验会更好。 -
聪明的顺溜之雄鹰小子 第2季 聪明的顺溜2
52话 / 2018年5月25日 / 卢德响
2019-9-19
在食堂看了33,34集。叙事清楚不缺钱的军事宣传片。没能做出好东西只能说是带着任务硌到了。 只从一个成人观众的角度看,这不是部好动画。 -
领风者
7话 / 2019年1月28日 / 孙晶、黄波漾 / 李彦曦、刘珈杉、肖怀朔、阮健芳、浅川、王朋交、袁斯卡
2019-4-1
40。有些本土化的对话,像是普通的言情剧,个人不是很喜欢。没有空间和时代感了。虽然说没把故事讲好,但仍然能看出制作组还是有努力的在展现内容让你更全面的认识马克思。 这一集里最让我难受的是马克思竟然是一个挥金如土的人。看来他能获得贵族小姐的青睐大概也和他出手阔绰分不开吧? 情节方面有的我个人觉得是有疑点的。一个一个学期能花十多万的富裕中产阶级法官家庭的孩子真的会被人认为很土吗。可能我不懂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9-1-3
60。狗粮确实拉升了观影体验。原来我这么贱。女二说的澡堂的世事变迁有点打动。喜欢第三集 -
通灵妃 通灵妃
16话 / 2018年11月30日 / 李豪凌 / 肉肉
2018-12-18
22。主角粗俗+傻白人设,故意做成土味,配上不高明的尴的一逼的穿越比喻。再搞两个荤段子。不过最让我不适的还是一些玛丽苏幻想桥段。OPED和作品不配。 如果我没看错这原作可是腾讯漫画收藏量仅次于妖怪名单的第二的作品。可见这就是为人民大众所喜闻乐见的作品。那就请腾讯多多创造类似作品吧。 -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36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藤田和日郎(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2018-11-11
43。到目前为止战斗都很棒,白银的头发真好看,OPED感觉也花了好多钱,其他的剧情就乏善可陈了。 傀儡做的真的很棒,不然我也不会耐着性子看了这么多集。但是第四集的剧情真的做的太弱智了。而且有理由相信是为了赶进度才乱跳。 弃剧弃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