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忆管理局 记忆管理局
1话 / 2020年9月30日 / 刘文钰、李书宇 / 刘文钰、李书宇
2021-11-12
67。2021-11-12:很不错。虽然作画不如另外一些。但是节奏和设定就很好。如果做个完整故事就更好了 23/1/13:重看了一次,确认比伍六七强一丢丢。感觉还是不太喜欢这类国产内容的台词风格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10-12
67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2-9-18
72。画面牛逼炸了。多种渲染相得益彰。前半更好,越来越俗套。 歧视二刺螈,二刺螈蜘蛛侠不能打。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8-11
71。观感变差了一点。剧情不论,钱花少了。但那个地方真的很震惊。音乐也很棒。别的地方。尤其是最后一战的情感演出,至少我感觉有点怪。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11
66。有点平淡。主角做的太自闭了。情感铺垫不到位。音乐美术牛逼。 -
【MMD】V.I.P.
1话 / 2023年1月8日
2023-4-13
逻辑问题有点吧。主要就是为什么都不捡东西,还有不是给了她几个弹,硬伤太大。还有通道的远景感觉应该加点特效,还有感觉这里配的音效也不是很合适。。虽然使用的演出手法也是过去MMD常见的,效果是简陋的,但氛围是沉浸的,内容是印象深刻的。再次证明这项工作是综合的。说实话这玩意是真正的大片。强烈的冲击使你会想要暂停喘口气的那一种。作者实际上已经展现了商业片导演该有的能力了。 b站甚至有很多给它做的分析视频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12话 / 2019年7月3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20-5-1
70。每集都给的7以上,但是合起来故事不完整也不够出彩。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7-23
71。作画烂的严重影响观感。 贫穷到无法做像样的战斗。 但是元素丰富故事新鲜啊。 好烦没有正经结尾。 角色都挺有魅力的。虽然设定有点扯。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21-3-12
68。第一集更好,第二集是故意想要搞一些冷漠shock风格吧。。难受的说不出话。感觉最后给个话多一点的比如韩吉佐伊一点台词会比较好。他们两个说话太单调了 -
愤怒的小鸟 The Angry Birds Movie
1话 / 2016年5月13日(芬兰)、2016年5月20日(中国大陆/美国) / Clay Kaytis、Fergal Reilly
2023-2-15
57。有些细节没看完整。战斗部分做的非常好。虽然这片只能说是一般般,但是这破逼题材让你改你能改的更好吗?我觉得我很难了。在我心中这就是游改标杆之一。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8-10-26
58。作画到中后期完全崩坏了。 以形态代种族,讨论种族共处的理想状态的动画,有一定深度,也是一部轻百合片。有很多隐喻但我基本没怎么看懂。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3-1-31 / 标签: 爆笑
64。虽然挺好笑但是很傻不想给7分。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9-1-3 / 标签: 爱奇艺
60。科普向作品,每集的观感基本都很不错,但是合在一起就感觉是很容易忘记内容的作品,大概是爆点不够吧 -
哆啦A梦:大雄与奇跡之岛~动物历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奇跡の島 〜アニマル アドベンチャー〜
1话 / 2012年3月3日
2020-2-20
63。重点放在亲情,氛围渲染的不错, 配上极可爱的画风可以说是非常的合适。 心里暖暖的那里。父母参照做的不够。 蓝光里的各种儿童提示非常贴心。 剧情和战斗做的就太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