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27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27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27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漫画改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1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原创
整部作品老害感还是很足的,不只是说自嗨的部分,而是整个剧情架构的设计比较像传统的galgame,但是整体内容放到13集的篇幅加上这个剧情设置安排观感就很差了,前期角色萌二度过高而且没有明显的角色成长加上意义不明的自嗨段,后期余下不多的篇幅拿去搞无意义的超展开,明明有很多场景描写氛围都很不错但是谈及极度空泛(或者是尴尬)的内容加上前几分钟的拉跨故事真是很难让人引起共鸣,最后收尾也是看着就是先做好然后中间填了内容,出了个TEPV还以为是什么巧妙的设计结果是纯剪辑PV,真的只能用迷惑来形容。 -
高达创战元宇宙 ガンダムビルドメタバース
3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張正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岡田洋奈、後藤依子、形部一平
2023-10-20 / 标签: 高达 SUNRISE 2023 2023年10月
再怎么情怀都顶不住看到沿用GBD那套最无语的无脑吹新主角的恶心感,何况老害想看的内容也是少之又少(不会真的有三上路厨师吧)
看过的标签
- 59TV
- 34轻小说改
- 34剧场版
- 18SUNRISE
- 16漫画改
- 15原创
- 12高达
- 10京阿尼
- 9J.C.STAFF
- 9A-1Pictures
- 82023年10月
- 82023
- 7GAL改
- 72016年7月
- 72022年10月
- 62021年4月
- 6P.A.WORKS
- 6CloverWorks
- 52018年10月
- 52023年7月
- 52007
- 5新房昭之
- 4游戏改
- 42014年1月
- 42013年10月
- 42014年10月
- 42015年10月
- 42017年7月
- 42010
- 42018年1月
- 42009年4月
- 42022年7月
- 4key
- 3BONES
- 3大河内一楼
- 32015年1月
- 3数码宝贝
- 3ufotable
- 32012年10月
- 32011年10月
- 3庵野秀明
- 3EVA
- 32016年10月
- 32011年4月
- 32023年4月
- 32017年1月
- 32019年10月
- 3MADHouse
- 32021
- 3OVA
- 3TRIGGER
- 3新海诚
- 32021年1月
- 3动画工房
- 32007年10月
- 32008年10月
- 32006
- 22016年1月
- 22011
- 22015年7月
- 22016年4月
- 2projectNo.9
- 2偶像大师
- 2漫改
- 2SILVERLINK.
- 2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013
- 2Clannad
- 22022
- 2201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