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辉之季节~ True Stories ONE~輝く季節へ~ True Stories
3话 / 2003年11月21日 / ふくもとかん / tactics / 佐藤淳
2015-6-22
整体改编得不是太好,但感人点犹存吧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15-6-22
所以说凶真和助手果然傲娇一对 -
永远之久远 第一章 泡沫的花瓣 トワノクオン 第一章 泡沫の花弁
1话 / 2011年6月18日 / 飯田馬之介、もりたけし(協力監督)
2015-6-22
没什么话说,抱着期待的心情去看,看完也只是把一个故事看了一遍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5-6-22
各方面都退步了很多,新角色开始无脑加入后宫阵营,虽然这片本来就是看妹子,作画崩坏,剧情节奏散乱,人物台词也开始逻辑不清楚,当时看得都想弃掉了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5-6-22
很模板化的轻改,战斗后宫系,没多大创新,亮点也不多,所以当年狂三是怎么一夜间火起来的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5-6-22
整个系列并无亮点,很冷的日常加黄色笑话并不能使我感兴趣 -
天降之物Final 永远的我的鸟笼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inal 永遠の私の鳥籠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 / 渡邊義弘
2015-6-22
实在没有力气评价这部,实在是烂 -
天降之物 计时的悲伤女神 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
1话 / 2011年6月25日 / 柳沢テツヤ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5-6-22
这部剧场版还可以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6-22
推理动画推理很弱,单卖番茄酱压根不感兴趣。最后留下的印象是长伞爆头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5-6-22
不错的剧场版总集篇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5-6-22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6-22
虽然卖卖萌,打打架,单纯商业作,不过也算是有一定特点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6-22
感情很细腻,只是相比另两部仍有距离,要说为什么的话,应该是缺少一个突出的段落,几个女主角的戏份很平均,既缺乏强烈的主次,也没有情绪的总结,因此故事囿于GAL式获得女伴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