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桑原智 / 高橋和希 / 高橋和希、加々美高浩、豊田暁子、No Gill Bo、蛯名秀和
2015-9-25
打牌竟能拍得那么燃,3D特效做得有模有样,但还是怀念手绘怪兽的感觉,整个游戏王系列果实收获的一部剧场版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4-28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8-24
飞机上看完偶像部活后发现还有这片,反正国内引进无望就在晕头转向中看了一看,比前几部好点,鉴定为高达粉丝向作品 -
boy meet girl ボーイメットガール
1话 / 2016年4月10日
2018-3-25
海浪,吉他,少女,夕阳,本就是小团队低成本制作,如果能把角色剧情删减到男女主二人就更好了,男主真是逊毙了(帅爆了)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1
12集的剧情本来就不看好有多大发挥。美马的出现是为了回收过于庞大的世界背景,把矛盾集中到一点上,对于剧情结构处理来说可能还有点用处,但是所有人物塑造集体崩坏这个确实玩大了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6-13
优秀开头过后故事进展过缓,主线剧情方向感缺失,重要的支线、配角塑造不够有序,再加上制作现场出了问题,观影感受必然不是卓越的,但是歌曲阳光元气,系列情怀很浓,第11集remember16和giraffe blues连唱就能直接哭出来。 -
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 RE:0096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RE:0096
22话 / 2016年4月3日 / 古橋一浩 / 福井晴敏
2021-11-18
TV剪辑版的"正片"和前情回顾实在太长了,每集感觉只有15分钟。米涅瓦不愧是哈曼带大的,更加喜欢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5-18
第四部最好看的地方在于,它把能够使用的角色全部推上舞台,然后一步一步铺垫着伏笔和因果前进,当时间过后这些伏笔揭开的时候,就能真正感受到这个"平凡"剧场的"伟大"之处 -
光 ~联系着刈谷的故事~ ひかり ~刈谷をつなぐ物語~
1话 / 2016年3月27日
2017-3-24
如果她们理所当然的赢了,我可能只给一个不错的九分,但正因为她们输了,心中的感情突然就抑制不住了。我喜欢这部作品生活的感觉和奔跑的感觉,期待更多这样的旅游宣传片 -
思念的碎片 想いのかけら
1话 / 2016年3月24日 / 佐伯昭志 / 梅下麻奈未
2018-4-21
这真是我近半年看过的最喜欢的短片,真好啊,让我想了看玉响的感觉。没来日本之前连动画中的乡村都分不出来,但来到日本才明白他们为什么都有东京情结,又为什么各地都那么独特,这就是一种共情吧。看着日本能在动画中真情地展示乡村氛围,真的很羡慕。最后用一句话作结:努力会撒谎,但绝不是毫无意义的。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6-3-5
音乐很缓,氛围很缓,现实又温馨,我喜欢。另外这作的演出在泡面番中实数上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