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5-18
美但有所不足,有东方美学的景致,却没有一个包住美的故事。外露的感情缺失了含蓄。空景多而割离了人物,细节堆砌无法融成整体。但我还是给它加两分,一是因为精妙独韵的美景,一是国产腾飞的梦想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6-7-7
海蓝色的礼赞,整部作品一直有种浸入水中的感觉,这种情感在最后一集爆发出来。一直喜欢探秘人类未知的美丽,无论是升空,还是潜水。OP已经成为心中无可替代的宝物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0-8-2
虽然有着GAL改动画的诸多限制,剧情的格局和台词的洗炼比想象中要弱,但是这个废土之中欣赏星空的故事内核实际上深得我心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5-18
打戏增加了许多,主线故事也有所展开 -
魔装学园H×H 魔装学園H×H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古川博之 / 久慈マサムネ(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宮井加奈
2016-7-6
剧情全是套路,动画人设把小说的那种感觉磨没了,反而不怎么喜欢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7-9
喜欢这种职场生活作品,不过百合太过了,要是有几个男性角色调调味或许更好 -
红海龟 La Tortue Rouge
1话 / 2016年6月29日(法国)、2016年9月17日(日本) / Michaël Dudok de Wit / Michaël Dudok de Wit
2023-10-29
-
阿莉塔的试炼 阿莉塔的试炼
1话 / 2016年6月22日 / 张逸兴
2016-10-30
还不错,至少气势起来了。作画外观很好,故事编排上还差一点,预设占的部分过大。国产动画成长是好的,不过不要盲目乐观 -
幻想万华镜 巨大妖怪传说之章 幻想万華鏡 巨大妖怪伝説の章 ~『東方非想天則』より~
1话 / 2016年5月22日
2016-5-25
69对决,惊起蛙声一片,膜得东方都没法好好看下去了。觉和恋露了个脸,下一期到底会是? -
愤怒的小鸟 The Angry Birds Movie
1话 / 2016年5月13日(芬兰)、2016年5月20日(中国大陆/美国) / Clay Kaytis、Fergal Reilly
2015-10-6
-
こいなか -小田舎で初恋×中出しセクシャルライフ- THE ANIMATION
1话 / 2016年4月28日 / くろねい / eRONDO
2016-5-6
实在太好看了,不仅是四月最佳,或许可以争一下我的年最佳了。整部作品都是可爱得发甜,尤其是nono酱,台词也很可爱表演也很甜。作画稳定,有一段配乐也很好,剧情虽然没有,不过甜得我笑了十分钟。紫毛的CV还可以再优化,不过一切都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