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11-21
剧情整体来看的话不错,人物的一些刻画就不用多说了。非常推荐。(雨伞内个给我难受半天) 22年11月21日二刷 剧情设计的真好,最后的各种反转真是..整部剧都蛮压抑的,唯一的槽点就是某一集两个人在教室跳舞吧哈哈,真是一部不错的番啊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5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0-11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21
这个在我个人看来绝对是值得九分的高分作品。首先从剧情来说的话就已经超越了本季度的一些热门番,尤其是看完之后内种意难平的感觉。人物刻画很传神。总而言之我个人觉得是一部相当不错的作品,推荐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9
五分,剧情有许多反转让人意想不到,但是属实一般,基本上能猜到结尾大概走向。还有剧中许多设定都离谱的一批。人物塑造方面更是智中之智,当恋爱喜剧看还稍微有点乐子然后还有许多sq恶趣味看的也挺有意思哈哈 总之不是太推荐,但是画质看的好像还不错。 还有这粉毛恶魔从哪找 我也想签订契约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1-3-23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