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3-12-5 / 标签: 2022 里番 漫画改
姐妹kiss真的好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6-21
给逢坂良太加一分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6-21 / 标签: 2021年10月 ufotable 漫画改 TV 2021 漫改
虽然一向不喜欢热血人设,杏寿郎真的不错。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2-5-31 / 标签: 2021年7月 TV Passione 2021
什么垃圾玩意儿,碳基生物里的弱智开光都写不出来的剧情,这是什么新类型喜剧吗。最后还播了一下新版YOU企图用温馨结局整个蒙混过关,歌确实很好但坚决不给你加分,龙7赶紧进厂吧你。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8-11 / 标签: J.C.STAFF 2021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Netflix TV 2021
何必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3-30 / 标签: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2021 妖怪 战斗
好看。我太喜欢了,所有的角色都太好了,第二季球球了。ED很好听。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3-28 / 标签: TV 2020年7月 Passione 2020 游戏改 悬疑
还能不看是咋的。龙7你开心就好bgm38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1-19 / 标签: J.C.STAFF 搞笑 2019年12月 漫画改 WEB 校园 2019
最后几乎都出来刷了一遍脸bgm38。 -
入间同学入魔了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2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山本径子
2020-5-28 / 标签: 2019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TV BNPictures 校园 奇幻 2019
我竟然看完了,可能是真的太无聊了。虽然刚出现的时候有点烦,但克拉拉是真的可爱。使魔老师真的笑死。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2-6-21 / 标签: ufotable 2019年4月 漫改 TV 2019 战斗
关俊彦真不错,真不错啊。妹妹果然如传说中般可爱bgm38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6-4 / 标签: TV 2019年1月 2019 游戏改 cygames 百合
我觉得尾巴真的挺好bgm38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6-27 / 标签: 2019年1月 MAPPA TV 漫改 校园 百合 2019 赌博
朴姐发胶手一秒变身真的笑到,竟然还用这个结局bgm38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1-4-8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TV 漫改 2019
我以为我没看完,其实是太好看了一气儿看完忘标了,于是又把后半看了一遍bgm38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0-2-19 / 标签: 2018年7月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TV 2018
笑死我了(bgm38)ED虹组和汉组的都很可爱了(bgm38)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5-12 / 标签: OVA 漫画改 2018 TMS 校园 社畜
结局还行,就是假药让人略生气,详细写在ep17格子里了。SP还算有趣,我其实想看更多小野屋和夜明的互动。话说回来这整部作品的角色简直让我对木村更加眼前一亮,小野贤章也是从没觉他这么帅过233其他户松遥和杉山的表现我也很喜欢。具体几个片段我有空会来复习w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7-5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原创 TV WEB 2018 奇幻
我就直说了,这是虽有bg但基本可以忽略的真实基片,而且还智障,也不爽,扔了脑子看都不能愉快。但是改成2小时剧场版可能还能抢救一下。OPED还可以。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2 / 标签: 2018年1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2018 校园 日常
如果是人物关系永远不会改变的日常喜剧那早点结束也没什么不好,同一个梗用太多次看多了也还是会腻得慌。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21-4-3 / 标签: Satelight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TV 2018
林林的中文名起得真好,其他的中文名却属于非常诡异的范畴bgm38。"我只是喜欢穿女装,什么时候说我喜欢装女人了。"向直爽的女装大佬低头。弱智归弱智,倒是也不错看,多给一分吧。 -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24-3-31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2018 studiodeen 猎奇
看了6年终于看完了。|第一集为什么要选双一真是个迷,漫画几分钟看看也就算了,动画化双一这个逗比真的是很无聊啊(bgm38)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2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游戏改 2017
好的很,就让大家见识一下true end和真女主的力量吧!樱厨狂喜乱舞中bgm38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8-1-13 / 标签: 2017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TV 2017 SIGNAL.MD comico
考哥为原型的男主?确实神似233其实樱井还挺不怂的,关键时刻比较利索,反倒是基本等于在一起了之后才墨迹起来,这我就当成霓虹动画恋爱喜剧通病好了…原作漫画为什么停更呢,是觉得不能一直拖着但是画后续进展压力太大吗?真是有点点可惜,除了网游里相遇的巧合炸天之外这作其实蛮细腻真实的,而且主角难得是社畜。总体好评。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4-20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TV 奇幻 orange 2017 战斗
太奇妙了,以如此美丽明亮的方式满足了无数猎奇[s]性[/s]癖好。而且一水大牌女声优全体少年音可以算是百年难遇了bgm38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1-11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7 奇幻 2017年7月 KINEMACITRUS
上次一口气看到半夜看完的治愈系还是来自新世界呢,喜欢末日公路冒险片但是垂直走的还是第一次见,这个下去容易上来难的设定也是大赞,要是能让你随便来来去去的神秘感就全没了,现在简直恰到好处。不过老实讲光看第一话除了风景美我也没什么太大兴趣,建议慕名而来的起码看到第三话。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8-1-14 / 标签: 2017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TV Diomedéa 2017 校园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智障得太有趣了bgm38,而且其实男主身上的笑点更给力。OP有趣。
看过的标签
- 107TV
- 70漫画改
- 39科幻
- 25原创
- 25OVA
- 23搞笑
- 20剧场版
- 18校园
- 17奇幻
- 17悬疑
- 16吐槽
- 16游戏改
- 152011
- 152014
- 14Production.I.G
- 14泡面番
- 132006
- 13轻小说改
- 13MADHouse
- 122010
- 112016
- 112015
- 112009
- 10studiodeen
- 102017
- 102013
- 92007
- 9SUNRISE
- 82014年10月
- 7BrainsBase
- 7A-1Pictures
- 7日常
- 7ufotable
- 7妖怪
- 6吉卜力
- 62019
- 6小说改
- 6动画电影
- 6京阿尼
- 62008
- 6战斗
- 6推理
- 62012
- 6TMS
- 6J.C.STAFF
- 62018
- 5GAL改
- 5PolygonPictures
- 5漫改
- 5灵异
- 5百合
- 42013年4月
- 42005
- 42016年7月
- 42015年10月
- 4异族
- 4怪谈
- 42021
- 43D
- 42011年4月
- 4短片
- 42014年4月
- 42010年7月
- 3复仇
- 3偶像
- 3noitaminA
- 32006年4月
- 3恐怖
- 3社会
- 3A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