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钓球 つり球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高橋裕一
2012-6-29 / 标签: 2012年4月 noitaminA 四月番
这个4月最喜欢的番,可惜有时候bgm略违和,放得不适时简直跟提前剧透了一样……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3-26 / 标签: 四月番 散华礼弥 TV
对于画面有一定要求的会看得会比较开心,背景场景很精细,光线都处理的很好,也没有出现过崩坏。剧情不错,但前面又觉得推进的好慢。不过作画厨表示反正画面做得好,剧情进展慢一些倒也看着画面就过去了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2-6-27 / 标签: 2012年4月 四月番 潜行吧!奈亚子
-
萌菌物语 Returns もやしもん リターンズ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矢野雄一郎 / 石川雅之
2013-3-30
良番。和上一季一样,不光是卖萌的菌,也有很多讲角色心理成长的部分,刻画的很好。感想绝对不止"菌好萌啊”www -
血意少年 ブラッドラッド
10话 / 2013年7月7日 / 宮繁之 / 小玉有起 / 藤崎賢二
2013-9-12
整体演出效果都挺有趣的,bgm也挺适时。剧情在这些的衬托下显得有点不过不失……不过整体上来说还是属于会向别人推荐去看一下的作品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2-10-7
做这个番的字幕组辛苦了……感觉这番必须接触点11区三次元内容的才能找到大量笑点,虽然还是很多梗都看不懂,但大多部分都很有趣XDDD 另外光各话的私服就可以点个赞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3-3-30
第二季这个质量简直给我惊喜,第一季明明节奏奇怪作画也经常崩坏来着……当时看了下staff也没大变动,本来不想追的,结果完全兴致很高的看到了结尾了!男主够缩,妹子们别跟他了(。 结尾看的我好不舒服……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8-13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3-7-5
做得实在太赶了,简直变成fans向作品了,一定要看些原作向解释和分析才能看懂,都要失去动画的意义了……PA发挥还是那么稳定,不过怎么谁家人设到PA手下都会变成接近PA脸的存在,真是不可思议……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