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3 / 标签: 战斗 成田良悟 奇幻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3-24 / 标签: BanGDream 音乐 扭曲 百合 偶像 乐队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3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偶像
我只是好奇随手点开一个视频。。没想到三分钟几个完全不认识的角色。直接把我干哭了。对这种情节真的没有抵抗力。大概是cl开始的阴影。不得不说,震撼极大。应该是我这两年最满意的看片体验。回忆起了那种想推荐全世界看这片但又特别怕这片子火起来的感受。这就是动画工坊憋了这么久的大招吗。。提前预订本人的年度最爱了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5 / 标签: 鬼灭之刃 奇幻 漫改
鬼灭这,,已经变成加速看都想跳过的地步了。不过最后那集还真的蛮不错的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5 / 标签: P.A.WORKS 出合小都美 校园 青春
太棒了出合小都美,我愿称之为银之匙第三季,真的又舒服又好玩(所以他们真的在学习欸)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25 / 标签: 战斗 漫改 剧情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性转 日常 搞笑 百合
好看。顺手补完了漫画,才发现自己好些用了很久的表情包都出自这里。其实比起性转欧尼酱,自己还是更喜欢“没有妹妹就创造妹妹”的“妹控的妹妹”美波里(刚看过虹夏这个妈妈属性的妹妹,又来了姐姐属性的妹妹,果然我就是好这一口)。抛开人人都吹的恐怖如斯的制作力不谈,我还确实有点喜欢这个简单轻松的、甚至可以当家庭剧看的、妹妹性转哥哥调教哥哥的剧情。从这个角度说,这属于是很容易做得更变态但还是愿意收敛一下的作品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2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奇幻 渡航 冒险
首先我就是百合豚。管你有多蒜有多套路,反正我真香了(“这不是厕纸,是精装百合湿巾”)。果然一对儿一起骑扫把才是百合的浪漫啊!!(我单方面宣布这就是期待了5年的小魔女戴亚的.伪.精神续作)。中间某个橘外人的故事确实有些降智,但总体还能接受。本想打六分表示还算满意,但想到最后几集真的非常甜,两次啵嘴让我扭到不行。单从受众看得很开心的角度再多加一分吧,算是会给其他百合豚推荐的作品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2-12-22 / 标签: 游戏改 明日方舟 YostarPictures
发挥确实不稳定,而且战斗作画明显缺失。只能在脸基本没崩、几首歌都好听、声优演技全程在线(兔兔真的配得太好了,发现自己好像从京吹开始就一直在给黑泽朋世点赞)并且没有太让人出戏的情况下给一个及格偏上的分数(及格指粉丝多少能看,偏上指还是找得出优点的)。反正这个舟式压抑还是大差不差确实被悠星做出那个味道来了(这画幅一搞长了反正多多少少有点高级感.jpg),用粉丝的眼光看也许还会再满意些。期待下一季吧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31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玛奇玛
久违地,我又想做玛奇玛小姐的狗了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31 / 标签: BLEACH 死神 漫改
靠着这依旧帅到爆炸的第一集成功给我不看死神的朋友们安利了死神。虽然你用卍解清小怪真的很羞辱人,但是只要你在那个bgm下吼月牙天冲,老子就是永远的死神粉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漫画改 音乐
轻百合动画逐渐变成套路的今天,居然靠作画和演出搞出了新味道。明明是多少有点样板戏的、不那么复杂的人设,却不可思议地给如今被网络世界宠坏的后现代观众们带来了可以说是积极的共鸣。与其用哪部片子都能套用的“成长主题”去形容孤独摇滚,不如说“想看她们的故事如何触动明明在下决心长大却还愿意单纯一把的我们”。不得不赞叹制作组爆炸的厨力,可以期待一手这片子成为摇曳露营之后的轻百合新标杆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cygames 战斗
抽象。即便你知道是反差动画做满了心理预期,但第一集中间那段枪战和op的演出都能把人搞得颅内高潮。虽然一直在给自己强调不要总想着看那些吸引眼球的东西,但是越往后确实越觉得乏力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BONES 濑古浩司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说实话还是想给个满分。这一个系列回顾下来,我们见过了教科书级的战斗演出(岛崎战)精彩的文戏编排(师傅篇)爆炸的秀肌肉作画回(最上篇)放飞的web作画回(通信篇)还有无数演出上的小惊喜以及将上述优点结合得相当完美的小酒窝篇和告白篇。底子里是本身就非常能打的ONE老师的故事。应该是近几年最能称得上经典的作品之一了,实在是太棒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22 / 标签: 神风动画 搞笑 电波
反复观看团长大人和大萌神配的第一集。秒天秒地我大pop子。中间的整集AC部和最后的特摄整活让人感叹“果然我永远猜不到pop子能放飞成什么样子”。至于给pop子评分什么的,那纯粹是个笑话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科幻 扳机社
其实很像一部平行世界版的、悲剧版的天元突破,久违地让我想起来天元的感动并且也算是看到了西蒙没能打败反螺旋族的结局。从天元的干翻宇宙变成了赛博疯子的边缘狂奔,但愿这其中真的是stuff们的创作理念而没有体现扳机社的创作情绪。扳机社毕竟过去了这么多年,赛博的分镜演出、摄影、色彩确实都完全不在天元突破之下了,强推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1 / 标签: SUNRISE 花田十辉 LoveLive!
过于离谱了花田老贼,看完最后一集前面挤压的所有乱七八糟的情绪都来了,才发现全剧能看的就那两集。。这样拿下ll冠军让我深刻痛惜缪斯她们都是为了啥阿,不愧是一己之力拉低ll水准的一季。散了吧散了吧朋友们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7 / 标签: 异世界 子安武人 日常 奇幻 反套路
意外得非常好看!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1 / 标签: 足立慎吾 若山詩音 安済知佳 百合 A-1Pictures 战斗
足立的人设是做得真的好。但是看完全篇冷静下来才发现真正好看的竟然只有美少女贴贴。当时确实非常喜欢,每周都准点第一时间去啃生肉。本想分再打低点表示自己的不满,但想到姑且算是一段不错的追番体验了就这样吧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 / 标签: 病娇 丸户史明 奇幻 战斗 A-1Pictures
有趣的故事+讨喜的角色+舒服的讨论环境。再过个几年,可能会忘掉这片子的大部分剧情,但绝对不会忘掉2022年的秋天跟着泛八爷的吻学直播迷了三个月的梗小姐。单论这一点就已经不是大部分动画能比得上得了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11-27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漫画改 党争
看番也有十年以上了,但是如果要选一部就算缺点满满但还是喜欢得不得了的作品,应该就只有五等分。毕竟是当这么多年臭屁二次元唯一能称得上“真爱”的作品,也让我尝试这么一次在bangumi抛掉所有理智打分吧。(可能因为自己一些经历的影响)剧场版从头哭到尾,看第二遍第三遍接着哭。也算是体会了一把什么叫“粉丝可以把一切拍得不好的地方全部美化掉”。感谢五姐妹的陪伴,会时不时回来重刷的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2-3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推理
这几年的剧场版过于拉胯,衬托一下就显得这片子都挺值得看的。至少警校五人组的剧情还是不错,也算是尊重了下我们这群老粉丝。给7分算是期待一下这位柯南新导演的下一部剧场版吧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8-13 / 标签: CloverWorks WITSTUDIO 远藤达哉
很早之前就追过漫画。动画改编确实比不上漫画,故事讲起来也多了很多断层感。但漫画底子还是在那里,确确实实是老少咸宜的动画。以及,华哥厨表示非常满意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2-27 / 标签: 搞笑 A-1Pictures 恋爱 青春 日常
看过的标签
- 44搞笑
- 35治愈
- 32校园
- 31漫画改
- 31剧场版
- 29战斗
- 29热血
- 28恋爱
- 21奇幻
- 21轻小说改
- 18青春
- 18京阿尼
- 17ufotable
- 15新房昭之
- 14Type-Moon
- 13百合
- 12MADHouse
- 12J.C.STAFF
- 12科幻
- 11原创
- 9SHAFT
- 9漫改
- 9A-1Pictures
- 9SUNRISE
- 8推理
- 8神谷浩史
- 8运动
- 7空之境界
- 7童年
- 7日常
- 7吐槽
- 7GAINAX
- 7奈须きのこ
- 6国产
- 6WITSTUDIO
- 6偶像
- 6大地丙太郎
- 6P.A.WORKS
- 6异世界
- 6萌
- 6水岛努
- 5西尾维新
- 5CloverWorks
- 5吉卜力
- 5梶浦由记
- 5宫崎骏
- 5虚渊玄
- 5物语系列
- 5悬疑
- 5BONES
- 5花田十辉
- 5庵野秀明
- 5励志
- 5绿川幸
- 5芳文社
- 5石原立也
- 4超能力
- 4欧美
- 4音乐
- 4MAPPA
- 4久石让
- 4催泪
- 4JOJO
- 4鬼灭之刃
- 4汤浅政明
- 4泽野弘之
- 3海贼王
- 3荒木飞吕彦
- 3今石洋之
- 3JOJO的奇妙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