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斯帕·莫雷罗神秘探险记 The Mysterious Geographic Explorations of Jasper Morello
1话 / 2005-01-20 / Anthony Lucas
2015-11-28 / 标签: 短片 澳大利亚 奇幻 剪影
不得不说 是我目前看的几十个短片里最喜欢的 奇幻的设定 飞行船之类的有天空之城的即视感 从找到植物再到发现解药然后回航 整个故事十分完整 剧情上也很出色 最后航海士决定以自己的死来留下这一切也用心良苦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3-30 / 标签: 2018 漫画改 あfろ 百合 京極義昭 C-Station 東山奈央 花守ゆみり 原紗友里 豊崎愛生 高橋李依
这真的是我可以看的吗(bgm41)(bgm41)(bgm41)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27 / 标签: 2021 P.I.C.S. 此元和津也 2021年4月 花江夏樹 飯田里穂 木村良平 山口勝平 三森すずこ 小泉萌香
兜兜转转。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5-12-26 / 标签: 湯浅政明 森見登美彦 MADHouse 2010年4月 浅沼晋太郎 坂本真綾
动画里的明石真是太萌了!!坂本真绫我喜欢你啊//小说里四章的内容扩充后 要增加了几个社团 每话一轮回 但是剧情展开就简单了些 男主语速惊人 时不时的加入“又”之类的即视感蛮有趣 老婆婆的加价也设计得不错 最后两话升华的地方还算比较满意吧 就是略基了点 后面明石的存在感低了很多 但还是好喜欢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4-1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6 美国 Disney
发糖+1,兔子很萌,两只性格上也都很不错,剧情还算有趣,情节跌宕起伏,在架空的设定上又能做出该有的意义以及反映现实的意义,笑点穿插不断,也有一些迪斯尼的彩蛋,节奏和制作都蛮不错,细节上也可圈可点,像一些小动作以及眼神的变化,音乐次了点,其他基本没什么挑剔的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4-10 / 标签: 2021 漫画改 あfろ 百合 京極義昭 C-Station 東山奈央 花守ゆみり 原紗友里 豊崎愛生 高橋李依
建议纳入国宝。 -
平面世界 Flatworld
1997 / 丹尼尔·格瑞弗斯
2015-12-21 / 标签: 短片 丹尼尔·格瑞弗斯 1997
定格动画和手绘的结合 很有新意 而且故事设定上也很有趣味 剧情也是在短短30分钟内进行了多次发展 感觉真是太棒了 -
魔术师 L'illusionniste
1话 / 2010年6月16日 / Sylvain Chomet
2016-3-17 / 标签: 动画电影 SylvainChomet PATHE 2010
“我只是个魔术师,我不会魔法”。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9 / 标签: 2022 はまじあき 漫画改 CloverWorks 斎藤圭一郎 吉田恵里香 青山吉能 鈴代紗弓 水野朔 長谷川育美
快乐。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5-11-15 / 标签: 角野栄子 宮崎駿 动画电影 スタジオジブリ
宫崎骏作品最爱 没有之一 关于成长讲述得太棒了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5-11-15 / 标签: 宮崎駿 久石譲 スタジオジブリ 动画电影 1986
初中看的 有点小感动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6-3-26 / 标签: GAINAX 鶴巻和哉 榎戸洋司 貞本義行
唯一不喜欢的角色却是男主,还好结局没有和晴子或者真见美在一起,喜欢的细节太多太多。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12-1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水岛努 原创 励志 横手美智子 动画制作ぽんかん⑧
良心作 求2期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5-11-20 / 标签: 今敏 未麻的部屋 MADHouse 1998 内涵 梦 动画电影
客观给分吧 看到中间部分就开始厉害起来了 虚拟的现实的虚拟的现实与虚拟的现实相碰撞 会不会也是现实呢? “幻想永远不会变成现实”又作为某个思想一直出现 整部作品的悬疑做的也很好 最后经纪人是幕后黑手将一切串联在一起 实在是精彩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7-16 / 标签: 2010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石原立也 山田尚子 かきふらい 漫画改 豊崎愛生 日笠陽子 佐藤聡美 寿美菜子 竹達彩奈 真田アサミ 米澤円 藤東知夏
終わらない物語を求める必要はない。 -
疯狂约会美丽都 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
1话 / 2003-06-11 / Sylvain Chomet
2015-12-25 / 标签: 法国 Sylvain Chomet 2003 动画电影
一部分是讽刺 一部分是亲情 整部电影几乎没有什么台词 所以刚开始很难看下去。。。很多细节处理得很好 还有很多伏笔也很到位 人物外形很多都是夸张的手法 -
头朝下的生活 Head Over Heels
1话 / 2012-05-24 / Timothy Reckart
2015-12-22 / 标签: 短片 2012 定格
即使是和帕特玛有类似性 但也只是巧合吧 很容易看明白寓意 但是最后妻子的做法还是打动我了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5-11-15 / 标签: 細田守 动画电影 2009 MADHOUSE 奥寺佐渡子 神木隆之介 桜庭ななみ
喜欢学姐 这种男追女最后终于吃香的感觉真棒 而且高潮部分很燃
看过的标签
- 360短片
- 160漫画改
- 141动画电影
- 117剧场版
- 85美国
- 65里番
- 572014
- 482013
- 462015
- 44小说改
- 41法国
- 40OVA
- 40シンエイ動画
- 402009
- 38国产
- 362012
- 36藤子・F・不二雄
- 352016
- 352010
- 34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332017
- 27青山剛昌
- 27游戏改
- 27pixar
- 26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52007
- 242011
- 24高山みなみ
- 24轻小说改
- 22林原めぐみ
- 22芝山努
- 22スタジオジブリ
- 222020
- 212018
- 212021
- 20搞笑
- 202019
- 202008
- 182006
- 18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7英国
- 17泡面番
- 16日本
- 162005
- 15宮崎駿
- 152004
- 152001
- 15オー・エル・エム
- 141999
- 142014年10月
- 14MADHouse
- 14湯山邦彦
- 14石原立也
- 132003
- 132000
- 13Production.I.G
- 132022
- 122015年1月
- 12百合
- 12A-1Pictures
- 12加拿大
- 112002
- 11花泽香菜
- 11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0新海誠
- 102015年4月
- 10恋爱
- 10BONES
- 10ProductionI.G
- 10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