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2-28 / 标签: BanGDream 原创 百合 扭曲 2023年7月 TV 羊宮妃那
一辈子的精彩艺术!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1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原创 galgame
哪怕没有提前预设这样那样的期待(比如什么galgame白箱,讲galgame),这16bit的辉煌,割完了gal玩家的韭菜,不过是破碎的黄粱一梦罢了。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10-4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24 / 标签: 新海诚
诚导这部想表达的立意的确还是超出了预期,这点也从表现上也不负众望、值得赞许。但这的确不是120分钟的这次的剧情所能承载的,至少对于诚导来讲确实不是——在描写上马虎了太多,很多设定“蹦”得太过,后面有些地方也有点潦草到把一些好好的立意有点扼住了的感觉。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27 / 标签: 2022年10月 大河内一楼 高达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7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乐队题材 TV
一部献给所有现代年轻音乐人的瑰宝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8 / 标签: 2022年10月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9-30 / 标签: 2022年7月 TV LIDENFILMS 漫改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8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2022年7月 丸户史明
基本上每集都舒适得好看好赛艇,就这点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8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A-1Pictures TV
这感受像极了当年看完ABC。又一部在重要的描写方面优缺点都极为明显的作品——吹不了多神但也没那么差,前后割裂感很强,后期失衡感严重,但抓得住观众爱看什么。反正至少吧,还算不是那种看得煎熬的作品,而是会带来个挺难忘的追番过程(比较褒义)的作品。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9-18 / 标签: Key社 2022年7月 天冲 丘野塔也 魁 key 原创
结束了……主线还能算一点点循规蹈矩地满意发挥,还好(尤其是比起前面参差不齐的赶集日常,更甭说某混乱过渡回)。我也愿意稍微给角色、音乐、比上次天冲带头的key改编动画好太多的总体画面质量,和“能相对平稳落地”多给1分个人感情分吧。比起天冲,想到Key改编动画有自供自己人直接写剧本的趋势,作为键子反而更觉得要迫切希望魁和丘野能更好好地学多点动画剧本该怎么写。再这么能力不足下去今后哪个导演都架不住你们。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