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0-5-3 / 标签: 御坂美琴 百合 傲娇娘 豊崎愛生 神棍设定 会走动的花瓶 热血 少年漫 漫画推荐
漫画是一部十足的热血少年疾走百合漫…诶诶?少年?!总之就气质和感觉上远比本篇更吸引我,再加之百合就更棒了。话说佐天的存在感大幅上升XD -
空之音 ソ・ラ・ノ・ヲ・ト
14话 / 2010年1月4日 / 神戸守 / Paradores / 赤井俊文
2010-5-3 / 标签: 梶浦由紀 强袭轻音社 作画好华丽 京阿尼 A-1
感觉上十分不错…虽然在文化包容性方面的尺度十分过火,不过这片子的节奏感和氛围的营造太棒了。但是看完全篇後徹底改觀了,絕對神作,對信息的控制得當而且恰到好處!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0-3-11 / 标签: 夏日大作战 前辈 西瓜烟花和女孩子 家庭 武士家族 花札 莫名其妙的幸福的爱情 燃!燃!燃!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0-1-10 / 标签: 战场原大人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毒舌 斉藤千和 [[[[[[[[[[ 最终话翻盘
超神作!09年最佳动画当之无愧!(由于4月番已经逐渐被淡忘)后来扭头去追了西尾的小说觉得大失所望,果然二大爷的能力就是不一样。值得一提的是5首歌都冲击力极强并且具有惊异的中毒性…ORZ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09-11-18 / 标签: Loli GONZO 小裤裤 STRIKE_WICTHES 机战 杀必死 没有裤子的世界 百合
说实话最早觉得这根本是GONZO靠卖萌来耍的救命把戏,后来真的认真看了居然也被吸引了进去。虽然说整体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结局处理的也不是很理想。但是看起来很轻松很萌就足够了TWT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09-11-18 / 标签: 新房昭之 绝望先生 系色望 久米田康治 社会问题 愤青 二大爷神作 迷之疾走感
新房老师彻底进入天朝人民视线的一部作品…现在还在不停的出新季。总得来说质量很高,吐槽捏他外加个人风格都完美的融合在了作品里,很多哪怕只闪出一瞬的插图质量高到都可以当壁纸的程度…这个精力…… -
樱花大战 サクラ大戦
25话 / 2000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 広井王子 / 藤島康介
2009-11-18 / 标签: 游戏改编 真宫寺樱 樱花大战 原作崩坏 气氛诡异 色彩阴沉 GAL
要不是天人互动出的那套大集合,我恐怕现在也没有机会了解到原来樱战除了OVA还有TV版…可惜的就在于,这个TV的质量确实和OVA不可同日而语,尤其是整体作品的气质都莫名其妙的改变了…… -
星舰驾驶员 スターシップ・オペレーターズ
13话 / 2005年1月5日
2009-11-18 / 标签: 星舰驾驶员 神棍的便当方法 强力女主角 理科妹 空战 IVE 烂尾
首先不得不提的是OP曲和ED曲,都充满了激情还有对片子的完美诠释,甚至我就是被曲子吸引来得。前几话感觉很不错,但是最后却莫名的烂尾了。女主角很萌很强力很睿智…嗯…没办法就好这口 -
.hack//时空 .hack//SIGN
28话 / 2002年4月3日 / 大澤聡、番由紀子、岩岡優子、芝美奈子
2009-11-18 / 标签: 梶浦由記 真下耕一 .hack 贞本义行 网瘾治疗 网络性别皆浮云
我觉得应该多半人最早是被贞本义行老师吸引来得,然后被梶浦由記大神深深震撼的,最后被真下耕一给彻底折服的…除了某些冗长而不知所谓的气氛渲染和少数掉帧变形之外,可以认定为是神作无误.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09-11-16 / 标签: 养女 爱情 最萌2008推荐 养女党的胜利 党争 高画质 神音乐
08年最萌动画!无论是人物还是故事还有作画都很棒的作品!之前和人聊天说起什么原创动画的妹子最萌,想了半天没头绪,现在有了──汤浅比吕美!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09-11-15 / 标签: 悬疑 竜騎士07 咪啪 原作崩坏
本来抱着无比期待的心情还有论战原作党的觉悟开始追片,两话过去发现自己沦为了原作党。作为一部独立动画的话,故事节奏和信息安排根本是乱来。而作为改编动画又对原作大肆删改…总之……诶……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09-11-15 / 标签: 内涵 水墨 人生 神音乐 神剪辑 神视觉 睡前冥想推荐
买了日版和美版的DVD。真得是不可多得的好片子,完美的单元剧加之引人深思的幻想,并且以和风满载的文化性充斥整个作品。音乐更是画龙点睛,每一话的ED都是神作……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09-11-15 / 标签: 钻头 燃 GAINAX 热血 螺旋力 一口气看完推荐
看完这个以后,古老的超级系的回忆都不足以获得这么燃的螺旋力了。当有人问起我什么动画最燃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给出这个名字,完美流畅一气呵成。以总集编为分界分两次一口气看完效果拔群。不过看第二遍的时候感动会大减……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09-11-15 / 标签: 京阿尼 雪野五月 千鸟要 15禁 政治
京阿尼的神作画,再加之15禁和卖肉双子的噱头,虽然说中间扯近身边的政治幻想还是看着笑不起来,不过最后一话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09-11-15 / 标签: 爆笑 京阿尼 消遣 雪野五月 千鸟要 黑帮电影
真·神作,感觉比第三季还要神。偶尔不小心点开收藏在硬盘上的全金2就会忍不住再从头到尾再看一边的完美作品…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09-11-15 / 标签: 原作崩坏 型月 远坂凛 植田佳奈 今晚留下来
14话以前很出色,15话到22话超展开,好在最后还算有个不错的结尾演出也算是个安慰…UBW党们!期待剧场版吧TWT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09-11-15 / 标签: 雪野五月 GONZO 千鸟要
GONZO少有的不那么内涵或者不那么崩坏的东西…多半得益于原作小说…嗯,小要太萌了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09-11-15 / 标签: 神作 爵士乐型 神作画 禁酒令 群像剧
真得很神的动画,感觉配乐和演出的表现带来的魅力远超原作小说。另外前几天买了美版的DVD,比日版的感觉更好TWT -
浪漫追星社 宙のまにまに
12话 / 2009年7月7日 / 高松信司 / 柏原麻実『宙のまにまに』(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渡辺はじめ
2009-11-15 / 标签: 清淡 学术 青春 作画不崩坏 魔理莎
好久没看这么纯粹的旧时代风格的社团动画了…很简单的故事和人物,但是好几个镜头燃的想流泪…嗯,顺便一提光污染害死人
看过的标签
- 6千鸟要
- 6原作崩坏
- 6雪野五月
- 5京阿尼
- 4新房昭之
- 4GONZO
- 4神音乐
- 3百合
- 3热血
- 2神视觉
- 2睡前冥想推荐
- 2黑帮电影
- 215禁
- 2神剪辑
- 2一口气看完推荐
- 2政治
- 2消遣
- 2禁酒令
- 2清淡
- 2党争
- 2空战
- 2学术
- 2作画不崩坏
- 2养女党的胜利
- 2神作画
- 2魔理莎
- 2今晚留下来
- 2网络性别皆浮云
- 2最终话翻盘
- 2[[[[[[[[[[
- 2夏日大作战
- 2没有裤子的世界
- 2燃!燃!燃!
- 2莫名其妙的幸福的爱情
- 2西瓜烟花和女孩子
- 2前辈
- 2花札
- 2家庭
- 2迷之疾走感
- 2二大爷神作
- 2强力女主角
- 2神棍的便当方法
- 2植田佳奈
- 2网瘾治疗
- 2理科妹
- 2IVE
- 2愤青
- 2色彩阴沉
- 2气氛诡异
- 2高画质
- 2小裤裤
- 2型月
- 2LOLI
- 2悬疑
- 2机战
- 2内涵
- 2贞本义行
- 2久米田康治
- 2烂尾
- 2钻头
- 2绝望先生
- 2STRIKE_WICTHES
- 2神作
- 2人生
- 2社会问题
- 2最萌2008推荐
- 2GAINAX
- 2GAL
- 2爱情
- 2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