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7-22 / 标签: SHAFT 2017 新房昭之 神前暁
个人觉得是个新房昭之杀鸡焉用牛刀的典型,翻车作。我比较认同这个剧是在渲染情绪的同时要求观众忽略叙事,尽量的投入到其天马行空的青春律动中去,于是有人说这是电波系作品确实也情有可原。而且让新房做大众向?那算了吧,这只能说是新房对自己新受众的一次实验,并不是很好评价。 -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8-7-13 / 标签: 新房昭之 2008 SHAFT 久米田康治 绝望啦
比第一季软壳多了,整体的风格往日常搞笑上靠,于是脑残星各种串场。我很喜欢每一段的头图,其中neta的几段保持了原作的气质,又很有绝望的感觉,所以还是很出我意料的。merumeru整个剧就有一段说过话,还真的是斋藤千和2333333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8-6-8 / 标签: 菅野洋子 Production.IG TV 2004
人类圣经。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8-6-3 / 标签: TV 2002 Production.IG 科幻
人类圣经。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8-5-29 / 标签: 新房昭之 绝望先生 神谷浩史 SHAFT 2007 TV
极有才华的作品,从头到尾都能感受到极其独特的风格,而且我还很喜欢。绝望了!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8-5-19 / 标签: TV 2014 Cygames
经费燃烧,全称不崩,结尾反转,即便主题是简单的日系幻想,但是真的超TM棒啊!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17-12-31 / 标签: MADHouse 2010 TV
在绝对沉重之后的升华,基于现实的浪漫升华,从无尽的黑暗中踏向绚烂的光明。支持我们前进的,是我们坚韧的意志,和大家的友情。 -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7-12-25 / 标签: J.C.STAFF 2010 TV
在节奏的处理上比第二季好很多,人物关系的转折也都还不错。就是最后的情绪表现张力有点不够,大师的恶魔度还是有点不够,引用浮士德的台词,还是没能完全盖过去。 笨蛋情侣最后终于结婚了!!!!发糖!!!我也要努力了!!! -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7-12-23 / 标签: J.C.STAFF TV 2008 少女向
剧情比较赶,老夫的少女心!!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7-12-21 / 标签: J.C.STAFF noitaminA 2007 TV
这部动画从浅入深带观众揭开了古典乐的一点点面纱。 无论哪种艺术形式,能够感受到作者的情绪、演奏者的情绪、乐曲本身的情绪并与之共鸣产生的自己的情绪,那就是最重要的。 这部动画实在是告诉了我很多,仅次于远子学姐。 老夫的少女心被点燃了!!!!!!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12-14 / 标签: TV 内涵 2005
日本人物哀文化的极致,克制之中的回味,平淡之中的冲突,实在是太棒了。就像巫师一样,永远旅行的银古,与永远旅行的杰洛特。 -
高达G之复国运动 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
26话 / 2014年10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17-11-11 / 标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萝卜 高达
嘛,除了机设的画风比较新奇之外,细节处理的非常不错。只是剧本上可能不是按照动画剧本写的,就有些赶,台词也需要调整。整体而言信息量比铁血孤儿大很多,光头确实传达到了复兴的意思——兼容废宅偶像剧需求与真宅的机战需求。角色方面设计的不太好,可能是初次尝试不同的设定,好几个角色的理念和三观都有些莫名其妙,人设很棒是真。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7-10-8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2002
有史以来参与感最强的动画,没有之一,甚至做到了很多游戏都做不到的点。同步率超强,今敏无敌强。 -
壳中少女 压缩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
1话 / 2010年11月6日
2017-8-26 / 标签: GONZO 冲方丁 2010
人家的剧场版。具有向攻壳致敬的意思,女主这漫游枪手觉醒相当无敌。 -
麻辣教师GTO GTO
43话 / 1999年6月30日 / 阿部記之 / 藤沢とおる(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KC」刊) / 宇佐美皓一
2017-8-20 / 标签: 爆笑 经典 麻辣教师 神作 TV 1999
除了画风太老分辨率太低作画崩坏等时代问题,三观又正又燃,真的非常好看。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8-20 / 标签: 2016 新海誠 CoMixWave
论矫情还是不如秒五,整体还是有点浅层。 不过壁纸不错,诚哥也终于从小众走向大众,以这样的角度来看,那么这部作品便是成功的,个人不是很喜欢罢了。 -
奴隶兔与安东尼 奴隷兎とアンソニー THE ANIMATION
1话 / 2013年11月29日 / 荒木英樹 / 赤月みゅうと
2017-8-19 / 标签: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OVA 2013
人设prprprpr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7-8-20 / 标签: 2011 中二 noitaminA TV
设定与现实切合的相当好。 而且动画方面做得非常细致,男主角家在浅草附近我才不会说呢。超能力战斗和金融战争结合的不是很好,只是在表层用一点经济学的名词装逼,但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嘴脸倒是揭露出来了,这还是不错的。只有我觉得MIDAS印钞机是克苏鲁的东西么(bgm38)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7-8-12 / 标签: 2013 TV 岸诚二 弹丸论破 META
节奏掌握的非常不好,十二集长度该背锅。另一个是法庭辩论过分的贴合游戏流程,反而异常的不好看。最后一个是全片从一开始就存在META要素,对于大部分动画手中来说非常的不友好。最后部分不在META要素看就非常的莫名其妙,从游戏角度说应该算是真结局,不过个人没玩过游戏,也就不从游戏的角度分析了。
看过的标签
- 126TV
- 26OVA
- 22SUNRISE
- 19MADHouse
- 192022
- 182017
- 17剧场版
- 172018
- 162021
- 15京阿尼
- 12Production.I.G
- 12高达
- 112010
- 11BONES
- 10百合
- 102013
- 102019
- 10Netflix
- 102014
- 92016
- 92020
- 9J.C.STAFF
- 9新房昭之
- 9搞笑
- 92015
- 8ufotable
- 8空之境界
- 83D
- 8后宫
- 8WEB
- 72011
- 72008
- 7JOJO
- 72012
- 7GAINAX
- 6GUNDAM
- 6热血
- 6漫画改
- 62009
- 6吉卜力
- 6轻小说改
- 6游戏王
- 6Type-Moon
- 5经典
- 52004
- 5萝卜
- 5SHAFT
- 5奈须きのこ
- 5P.A.WORKS
- 5A-1Pictures
- 5科幻
- 52023
- 4原创
- 4宫崎骏
- 4虚渊玄
- 4异世界
- 42007
- 4TRIGGER
- 41997
- 41995
- 4日常
- 4全金属狂潮
- 4EVA
- 4治愈
- 4青春
- 4汤浅政明
- 42005
- 4.hack
- 3冲方丁
- 3种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