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6-11-20 / 标签: 科幻 萝卜
近年少见的制作优良的萝卜片,剧情不错,就是发展过程有点温吞,缺少传统萝卜片中那种激烈的变化,战斗场面可圈可点。片中各个角色性格非常有特点,又与常见的模板有所不同,男主角更是少见的做事有担当,说话不绕弯的真汉子,与女主角的感情进展相当顺理成章,让人看得非常舒爽,就是反派的刻画有点单薄了,除了努也特外,其它反派没啥存在感,所谓的BOSS居然只是一个高级战斗员。比较意外的是,一个26集的片子居然还在结局 -
彗星路西法 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菊地康仁 / Project Felia、エイトビット / 高橋裕一
2016-3-5 / 标签: 原创 萝卜
非常标准的烂片,剧情俗套,演出平庸,机体也不好看,人物也没有可舔的 -
魔力女管家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12话 / 2001年10月5日 / 山賀博之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COMICガム」ワニブックス刊 / 高村和宏
2012-5-26 / 标签: 女仆 萝卜
本人ACG之路的起点…… -
魔力女管家特别篇 我回来了◆欢迎回来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特別編 ただいま◆おかえり
2话 / 2009年10月17日 / 佐伯昭志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 / 高村和宏
2012-5-26 / 标签: 女仆 萝卜
看过的标签
- 41童年
- 38欢乐
- 29国产
- 19原创
- 19名侦探柯南
- 18后宫
- 18漫改
- 16轻改
- 15吐槽
- 14萝卜
- 13科幻
- 13泡面
- 13少年系
- 12治愈
- 9少女向
- 8肉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7恋爱
- 6四格改
- 6百合
- 6小说改
- 6励志
- 5搞笑
- 5伪娘
- 5魔幻
- 5日常
- 4女仆
- 4黄段子
- 4无下限
- 4超能力
- 4心理
- 4校园
- 4萌
- 4四格改编
- 4宅
- 3无法分类
- 3MMD
- 3打得爽
- 3游戏王
- 3战斗
- 3脑洞
- 3赌博
- 3燃
- 3运动
- 3闪光弹
- 3乱斗
- 3推理
- 3热血
- 3青春
- 2没看完
- 2前略……
- 2毒舌
- 2游戏改
- 2cult
- 2有看没有懂
- 2农业
- 2运动系
- 2穿越
- 2奇幻
- 2短片
- 2游戏改编
- 2麻将
- 2悬疑
- 2冒险
- 2漫画改
- 2擦边球
- 2网游
- 2水墨
- 1吉卜力
- 1剧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