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9 / 标签: CloverWorks WITSTUDIO 搞笑 漫画改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0-27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搞笑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0-27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3-9-1 / 标签: WITSTUDIO
动画观感太平了,印象中以前看漫画没那么平的。本来是因为女主红短发被吸引进来的,以为是类似黑契苏芳那种可爱飒爽的男孩子气性格,结果看下来发现居然是今年看过最矫情的角色……动机也十分混乱,后半段剧情有些莫名其妙。最重要的是,作为主角的男女主二人,交互感实在太弱了,感觉女主大多数时间都和别的男角色在一起,黑狗都比男主更亲近,跟男主的日常永远是 PPT 播片般的冗长而平淡至极,男主一开始逼格满满但到了后面仿佛什么都做不了,遇到事就搁那愣站着看怪物呲牙。
看过的标签
- 15搞笑
- 11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6百合
- 5日常
- 5萝莉
- 52020年10月
- 4剧场版
- 4京阿尼
- 4CloverWorks
- 4WITSTUDIO
- 3恋爱
- 3原创
- 3妹妹
- 3生化危机
- 3吸血鬼
- 3BONES
- 2致郁
- 2J.C.STAFF
- 2TV
- 2性转
- 2叙述性诡计
- 2动画工房
- 2推理
- 2异世界
- 2色情
- 2奇幻
- 2超能力
- 12016年4月
- 1PINEJAM
- 1寿命论
- 12015年1月
- 1悬疑
- 1漆黑的子弹
- 1Netflix
- 12016年1月
- 12019年
- 1若山诗音
- 12022年10月
- 12023年4月
- 12023年7月
- 12021年1月
- 1麻枝准
- 12019年1月
- 12020年
- 1龙骑士07
- 1妹控
- 12013年4月
- 1P.A.WORKS
- 12010年10月
- 1穹妹
- 1久米田康治
- 1游戏改
- 1久保带人
- 1战斗
- 1总集篇
- 1治愈
- 1亲情
- 12012年10月
- 1OVA
- 1电波
- 1校园
- 1漫改
- 1石黑正数
- 1京都动画
- 1堀口悠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