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疯狂元素城 Elemental
1话 / 2023年6月16日 / Peter Sohn
2023-7-6 / 标签: 2023 剧场版 pixar Disney 3D 爱情 治愈
十分纯爱的浪漫电影。男主特别可爱。美中不足的是很多本应展现的东西没有被展现出来。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3-7-6 / 标签: furry Disney 剧场版 2016 欧美 3D 动物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5-21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OVA GAL改 key 2009 催泪
演出很出彩,对角色内心心理的细腻把握十分出色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3-5-21 / 标签: GAL改 麻枝准 key J.C.STAFF OVA 2014 催泪 LittleBusters!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3-5-21 / 标签: 催泪 J.C.STAFF 世界的秘密 key LittleBusters! 麻枝准 GAL改 山川吉樹 治愈 友情
不逊于CLAS的改编,有的地方处理得可能更好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3-5-21 / 标签: 2012年10月 GAL改 J.C.STAFF key 催泪 山川吉樹
小毬线和叶留佳线很出色。整体来说前期节奏上有点问题,后十话有明显进步,一二季的衔接比京都版Clannad好。 -
Kanon 雪花 Kanon 風花
1话 / 2003年5月3日 / Key/VISUAL ARTS / 大西陽一
2023-5-21 / 标签: OVA 2003 东映 Kanon 后日谈 GAL改
挺有诚意的一部ova,就是为什么作画比本篇还糟orz -
Kanon
13话 / 2002年1月30日 / Key/VISUAL ARTS / 大西陽一
2023-5-21 / 标签: 2002年1月 GAL改 樋妈脸 key 东映 催泪
整体不如京都版,男主人设很令人恼火,但是舞线和栞线是真的棒(后者改得比京都版还好),可以看出其实东映也是有用心改编的,只是因为篇幅不够。最后的三角恋我比较无语,东映你就这么喜欢“不也挺好吗”吗bgm38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5-21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Colorido 2020年10月 久保带人 川野達朗 奇幻 魔法
-
海边的异邦人 海辺のエトランゼ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大橋明代 / 紀伊カンナ「海辺のエトランゼ」(祥伝社on BLUE comics) / 紀伊カンナ
2023-4-5 / 标签: 剧场版 BL 2020 恋爱 スタジオ雲雀 紀伊カンナ 漫画改 大橋明代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3-4-5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2018 轻小说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音乐
细腻的情感流露于每一帧画面、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言语,动人而真切,恰到好处而耐人寻味 -
自杀专卖店 Le magasin des suicides
1话 / 2012-05-24(法国戛纳电影节) / Patrice Leconte
2023-4-3 / 标签: 欧美 法国 动画电影 2012 童年
-
小羊肖恩 第一季 Shaun the Sheep Season 1
20话 / 2007年3月5日
2023-4-3 / 标签: 童年 Aardman_Animations 粘土动画 2007 欧美 无对白 搞笑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3 / 标签: 新海誠 2022 原创 动画电影 CoMixWave
电影中关于回忆的场景很动人,对于灾难的理解和阐释十分有想法,可以看得出新海诚对于世界观想了很多也写了很多。总体来说是一部很值得一看的商业电影。美中不足的有两点:一感情的铺垫不是很足,爆发又太突然,观众还没处理好上一个感情过程下一个感情爆发点就来了,最明显的就是女主与阿姨的矛盾和女主对大臣的态度转变。二是有很多为了满足商业要素的意义不明的情节,比如芹泽和阿姨的暧昧关系(表面),根本没意义。 -
森林里的熊先生、冬眠中。 森のくまさん、冬眠中。
9话 / 2022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ハルチカ / 鬼澤近至
2023-4-3 / 标签: 泡面番 里番 BL 2022年7月 studioHōKIBOSHI 年下攻
很对我xp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3-3-30 / 标签: 漫画改 2021年1月 TV 正太 猎奇
人设很棒。正太,香!(大叔也香!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3-3-30 / 标签: 今敏 小说改 MADHouse 动画电影 2006 平沢進 盗梦侦探 梦
“梦”一字足矣。平泽进先生的配乐真的很加分,今敏先生的音乐品味真是不错。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23-3-30 / 标签: 2008年1月 社会問題 治愈 J.C.STAFF 大河内一楼 原创
透过“死后文”多角度反映人间冷暖和社会问题。本应送不出去的信和本应不存在的人格……恶意应该停止,善意应该传递…… -
哆啦A梦 大山版 ドラえもん
1787话 / 1979年4月2日 / 無 →もとひら了→ 芝山努
2021-11-12 / 标签: 怎么看都看不完系列 哆啦A梦 搞笑 童年 1979 漫画改 科幻 藤子・F・不二雄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1-12 / 标签: 悬疑 2021年4月 furry P.I.C.S. 木下麦 推理 群像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21-11-6 / 标签: GAL改 2007 剧场版 key 出崎统 催泪
虽然比不上京都版,但这不代表东映版很差劲。于京都版不同,东映版展现的是“另一个Clannad”,是基于原作之上的原创剧本。想想看,如果没有了光玉,失去渚的朋也该如何面对生活?这部剧场版会给你答案。珍惜眼前的人吧,约定之树下,她永远都在对你微笑着
看过的标签
- 36搞笑
- 28漫画改
- 25GAL改
- 23原创
- 22泡面番
- 14studiodeen
- 12OVA
- 12剧场版
- 11催泪
- 11furry
- 11key
- 10猎奇
- 93D
- 9悬疑
- 9科幻
- 72016
- 7童年
- 72012
- 7欧美
- 7京阿尼
- 7龙骑士07
- 7治愈
- 7麻枝准
- 62007
- 6国拟人
- 62013
- 6日丸屋秀和
- 6寒蝉鸣泣之时
- 6APH
- 6KanabanGraphics
- 62011
- 6意呆利
- 65pb
- 5轻小说改
- 5国产
- 5Lerche
- 5J.C.STAFF
- 52009
- 5神作
- 4光速吐槽
- 4动画电影
- 42015
- 4日和
- 42018
- 4MADHouse
- 4大地丙太郎
- 4吐槽
- 4日常
- 4岸誠二
- 4推理
- 42008
- 4内涵
- 4游戏改
- 42006
- 4志仓千代丸
- 4穿越
- 3弹丸论破
- 3意识流
- 3今千秋
- 32008年10月
- 3恐怖
- 32021年1月
- 3SHAFT
- 3小说改
- 32015年7月
- 32017
- 3恶搞
- 31999
- 3下限
- 3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