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7-27 / 标签: 中二病
我踏入 ACG 圈第一部動畫。於 2013 暑期。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7-22 / 标签: 妹控 伏见司 2017 2017年4月 后宫 轻小说改 TV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12 / 标签: Clannad key GAL改 校园 愛情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6-6-12 / 标签: 超能力 科幻 罪恶王冠
製作精良,世界觀也還不錯,不過劇情人設有些無趣,<del>福利很足</del>,總體來說還算不錯。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中谷学 / 一色まこと「ピアノの森」(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木野下澄江
2018-7-4 / 标签: 2018年4月 音乐 钢琴 2018
-
乐园之扉 euphoria
6话 / 2011年12月22日 / CLOCKUP / Citizen
2015-5-3 / 标签: 裡番 SM 重口 密室 GAL改 OVA 18X
我看過的最棒的裡番了,其實不算很重口。非常棒地表現了施虐和對應的溫柔讓人陷入失去自我的 euphoria 之中的感覺。不拖沓,不說教,不聖母,不把觀眾當成只有性慾沒有思維的野獸。畫風,BGM,聲優,人設都很棒。無論從拔作還是單單的欣賞角度都很不錯。不過因為是裡番所以就不給高於 6 分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4-18 / 标签: 妹控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政治 戰爭 超級英雄 超能力 機戰
劇情太過了,為了這樣的結局做了很多偏離現實乃至荒誕的鋪墊。表達的思想不夠清晰,神化人物和故弄玄虛太多,不過作為面向大眾的動畫而言算是很成功的作品。 -
苍之茧 ペイル・コクーン
1话 / 2006年1月18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16-8-3 / 标签: 短片 科幻 後人類 吉浦康裕
不錯的短片,表現得棒,發掘前人類紀錄反思人類卻只是環保,感覺題材還是有些俗套。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2-19 / 标签: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物语 2015 新房昭之
不過劇情有些太草率了。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8-20 / 标签: 花物语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2014 神原駿河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4-7-29 / 标签: 乌贼娘 触手 一个牧师妹 イカ娘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20 / 标签: 釘宮理惠 Nitro+ 2014 劇場版 機戰 虛淵玄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6 / 标签: 京阿尼 2017年1月 2017 日常 百合 愛情
京阿尼一如繼往! -
暗杀教室 修学旅行篇 暗殺教室 修学旅行編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 後藤圭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柴田勝紀
2015-1-10 / 标签: 暗殺教室 搞笑 漫改 超能力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5-22 / 标签: A-1Pictures 四月は君の嘘 愛情
純感性向,劇情拖沓,場景過份重複,煽情成份太大。其實故事很一般,也沒能像 CLANNAD 一樣打動我。不過好在故事連貫性和邏輯性都還好,雖然理想化的成份有些過份了。畫風雖然一開始不喜歡,習慣了感覺也還不錯,古典樂很不錯而且很良心,也算不惘當初就是為了音樂去看的這部番吧~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9 / 标签: 萝莉 萌 2018 2018年1月 轻改 将棋
劇情太無力了,不過蘿莉後宮唉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4-10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Urara迷路帖 2017年1月 2017 萌豚 萌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7 / 标签: 萝莉 妹控 百合 蘿莉 萌 萌豚 日常 芳文社
我簡直就是萌豚,チノちゃんペロペロ!可愛之至!
看过的标签
- 14科幻
- 12愛情
- 11新房昭之
- 11劇場版
- 92017
- 9百合
- 9虛淵玄
- 8京阿尼
- 7萌
- 7妹控
- 7超能力
- 6西尾维新
- 6搞笑
- 6日常
- 52014
- 5烏托邦
- 5機戰
- 52016
- 4TV
- 4剧场版
- 4吉卜力
- 4久石让
- 4悬疑
- 4中村隆太郎
- 42017年1月
- 4キノの旅
- 4新海誠
- 4Clannad
- 4今敏
- 3蘿莉
- 3后宫
- 32015
- 3花澤香菜
- 3PSYCHO-PASS
- 3幻想
- 3物語
- 3夢
- 3漫改
- 3魔法少女小圆
- 3物语系列
- 3宮崎駿
- 3後人類
- 3後宮
- 22012
- 2萌豚
- 22018年4月
- 22018
- 2刀剑神域
- 2大友克洋
- 218X
- 2轻改
- 2小中千昭
- 2治癒
- 2攻壳机动队
- 2GAL改
- 2中二病
- 2西尾維新
- 2番外
- 2氷菓
- 2梶浦由记
- 2懸疑
- 2環保
- 2大萌神
- 2惊悚
- 2轻小说改
- 2乌贼娘
- 2治愈
- 2肉番
- 2政治
- 22017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