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4-7-27 / 标签: Lain 意识流 赛博朋克 1998 玲音 唯我主義 中村隆太郎 小中千昭
在我心目中佔據至高地位的動畫。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6-7-6 / 标签: 劇場版 烏托邦 harmony 伊藤計劃
所有人類都失去意識,這才是真正的烏托邦——本片無論從設定和劇情上都堪稱完美,本片對意識的詮釋很深刻,樹立的世界觀也是我一直以來熱衷思考的,故給出 9/10 的評分。看過這個電影後,有種莫名的平靜感,像是看到了自己一直以來在想的東西。若當作我有對世界的愛,大概也是像ミャハ的一樣吧。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7-3-28 / 标签: 菅野洋子 科幻 TV 2002 Production.IG 攻壳机动队
相當出色的科幻片,劇情完整且有趣,唯一一點遺憾是對設定的利用有些過頭。tachikuma 很萌!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4-7-27 / 标签: 魔法少女 新房昭之 梶浦由紀 致郁 虛淵玄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少女终末旅行 百合
簡直是我的精神毒品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7-2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花泽香菜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7-4-17 / 标签: 菅野洋子 攻殻機動隊 士郎正宗 攻壳机动队 2004 TV
上船!大家一起上船!政治劇情太棒了!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20 / 标签: 虛淵玄 PSYCHO-PASS 花澤香菜 烏托邦
新的心目中的神作,個人覺得劇情和設定超過了虛淵玄的第一季。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7-27 / 标签: 虛淵玄 PSYCHO-PASS 花澤香菜 烏托邦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9-19 / 标签: 虛淵玄 PSYCHO-PASS 2014 烏托邦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12 / 标签: Clannad ~After-Story~ galgame 虐心 京阿尼 愛情 現實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8-7-4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解 悬疑 惊悚 寒蝉鸣泣之时 2007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7-27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剧场版 梶浦由记 新房昭之 百合 虛淵玄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4-11-21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推理 青春 愛情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1-10 / 标签: 来自深渊 治愈 致鬱 2017年7月 2017 冒险
裸吊!裸吊!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5-5-13 / 标签: キノの旅 灰色童話 人性 中村隆太郎 小中千昭
非常棒,連貫的小故事以誇張的手法揭示人本性中的美和醜。每集都包含一個或多個深刻的小寓言,奇諾所旅行過的每個國家的自己的特色,都能令人思考很多東西。總體以來畫風不算非常喜歡,OP/ED/BGM 也不算非常出色,有些鏡頭也不能算很完美,但不失是非常優秀的作品。另外提一下,該片的監督的另一作 Lain,是我評價最高的動畫,所以理應這一部作品我會喜歡。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5-5-24 / 标签: 夢 幻想 紅辣椒 科幻 今敏
設定不錯,劇情緊湊,腦洞豐富,作畫良心,BGM 帶感,好久沒有看這麼讓人喜歡的片子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7-27 / 标签: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治愈 催泪 伤感
看过的标签
- 14科幻
- 12愛情
- 11新房昭之
- 11劇場版
- 92017
- 9百合
- 9虛淵玄
- 8京阿尼
- 7萌
- 7妹控
- 7超能力
- 6西尾维新
- 6搞笑
- 6日常
- 52014
- 5烏托邦
- 5機戰
- 52016
- 4TV
- 4剧场版
- 4吉卜力
- 4久石让
- 4悬疑
- 4中村隆太郎
- 42017年1月
- 4キノの旅
- 4新海誠
- 4Clannad
- 4今敏
- 3蘿莉
- 3后宫
- 32015
- 3花澤香菜
- 3PSYCHO-PASS
- 3幻想
- 3物語
- 3夢
- 3漫改
- 3魔法少女小圆
- 3物语系列
- 3宮崎駿
- 3後人類
- 3後宮
- 22012
- 2萌豚
- 22018年4月
- 22018
- 2刀剑神域
- 2大友克洋
- 218X
- 2轻改
- 2小中千昭
- 2治癒
- 2攻壳机动队
- 2GAL改
- 2中二病
- 2西尾維新
- 2番外
- 2氷菓
- 2梶浦由记
- 2懸疑
- 2環保
- 2大萌神
- 2惊悚
- 2轻小说改
- 2乌贼娘
- 2治愈
- 2肉番
- 2政治
- 22017年10月